播放记录

《吸血鬼猎人巴菲第四季》剧情简介

故事背景在现代,话说于每一个世代都会出现一个年青的女孩子,在人世间寻找及对付一些妖魔鬼怪,例如有吸血鬼、坏女巫等等邪恶的势力,而这个年青的女孩子则被称为Slayer,亦即是本剧中的女主角——Buffy。故事的开始是因 Buffy在L.A.的学校中捉拿吸血鬼的时候把整个体育馆弄倒了,故被学校踼了出来,之后她的母亲Joyce与她搬到加州名叫Sunnydale的一个地方生活,但原来这一切也是命运的安排。

《吸血鬼猎人巴菲第四季》相关视频

  • 莎士比亚与哈撒韦:私人调查员第二季 7.0 莎士比亚与哈撒韦:私人调查员第二季
    莎士比亚与哈撒韦:私人调查员第二季
    2019 美国
    简介:An oddball couple of private detectives named Luella Shakespeare and Frank Hathaway investigate crime in Stratford-upon-Avon.
  • 杀手之心第一季 4.0 杀手之心第一季
    杀手之心第一季
    2001 美国
    简介:An anthology series of self contained plays with a murderous theme, the twist being that the action is followed from the point of view of the killer.
  • 杀无赦第一季 10.0 杀无赦第一季
    杀无赦第一季
    2013 美国
    简介:六集网络剧《杀无赦》将由来自《英雄》(Heroes)的Milo Ventimiglia主演。该剧描述一个普通男人(丈夫、父亲、律师)一天早晨醒来后突然发现家门口有一个盒子,盒子里装着一把枪、一张陌生人的照片和一条指示他杀死此人的命令——他必须在三天之内完成任务。该剧在索尼的数字平台Crackle上播出。
  • 杀无赦第二季 8.0 杀无赦第二季
    杀无赦第二季
    2013 美国
    简介:该剧描述一个普通男人(丈夫、父亲、律师)一天早晨醒来后突然发现家门口有一个盒子,盒子里装着一把枪、一张陌生人的照片和一条指示他杀死此人的命令——他必须在三天之内完成任务。该剧在索尼的数字平台Crackle上播出。本剧已获得第二季预订,即将于2013年12月份播出,第二季中将有来自《篮球兄弟》(One Tree Hill)的Chad Michael Murray以及电影《超人归来》的Brandon Routh加盟.. by:m.yakubd.cc
  • 杀无赦第三季 4.0 杀无赦第三季
    杀无赦第三季
    2014 美国
    简介:该剧描述一个普通男人(丈夫、父亲、律师)一天早晨醒来后突然发现家门口有一个盒子,盒子里装着一把枪、一张陌生人的照片和一条指示他杀死此人的命令——他必须在三天之内完成任务。该剧在索尼的数字平台Crackle上播出。
  • 人人都爱雷蒙德第三季 2.0 人人都爱雷蒙德第三季
    人人都爱雷蒙德第三季
    1998 美国
    简介:雷蒙德·巴隆是纽约一家体育报社的记者。他与妻子戴博拉、四岁的女儿艾利以及一对两岁的双胞胎,迈克和杰夫里,一起住在纽约长岛一栋宽敞漂亮的房子里。雷蒙德在工作上取得的优异成就和宽容风趣的性格让他成为家人的骄傲,以及所有人爱戴的对象;贤妻良母型的全职母亲戴博拉的精心经营更让这个年轻的五口之家成为美国三好家庭的文明典范……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