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吸血鬼猎人巴菲第四季》剧情简介

故事背景在现代,话说于每一个世代都会出现一个年青的女孩子,在人世间寻找及对付一些妖魔鬼怪,例如有吸血鬼、坏女巫等等邪恶的势力,而这个年青的女孩子则被称为Slayer,亦即是本剧中的女主角——Buffy。故事的开始是因 Buffy在L.A.的学校中捉拿吸血鬼的时候把整个体育馆弄倒了,故被学校踼了出来,之后她的母亲Joyce与她搬到加州名叫Sunnydale的一个地方生活,但原来这一切也是命运的安排。

《吸血鬼猎人巴菲第四季》相关视频

  • 红橡树第二季 7.0 红橡树第二季
    红橡树第二季
    2016 美国
    简介:本剧故事发生在一家乡村俱乐部里,是网球版《疯狂高尔夫》(Caddyshack)。1985年夏天,20出头的年轻人David Myers在位于新泽西州的犹太红橡树乡村俱乐部里谋得一份职业网球助理的工作,他试图通过这份工作来确定自己究竟想要怎样的生活。Richard Kind扮演David的父亲Sam Myers,他一直希望儿子能成为一名会计师。在一次心脏病发作之后,Sam确信自己不久于人世,于是将一些惊人的秘密告诉了David。从此以后,这对父子的关系变得十分尴尬。
  • 红橡树第三季 6.0 红橡树第三季
    红橡树第三季
    2017 美国
    简介:A coming-of-age comedy set in the "go-go" 80s about a college student enjoying a last hurrah before summer comes to an end--and the future begins.
  • 后院活宝 2.0 后院活宝
    后院活宝
    2020 美国
    简介:The hilarious adventures of a group of creatures: a twig, a pebble, a leaf and a strawberry who live in an unkempt backyard belonging to a trio of equally unkempt humans whom they mistake for gods.
  • 呼叫助产士第五季 2.0 呼叫助产士第五季
    呼叫助产士第五季
    2016 美国
    简介:根据詹妮弗·沃斯回忆录改编的、英国广播公司(BBC)出品的剧集《呼叫助产士》讲述了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伦敦东区一群助产士的生活经历。这部大获成功的电视剧回归后将会有更多关于Nonnatus 修道院护士和修女们感人而扣人心弦的故事。第五季中,莫妮卡·琼修女在圣诞节期间失踪,这令修女和护士们心烦意乱。Shelagh在匆忙中组织了儿童唱诗班,及时赶上了BBC在教堂的节目播放。同时特里克西一直与酒精作斗争,并在健身课程中找到了新的目标。对牧师汤姆·赫里沃德和芭芭拉来说,友谊会发展成更多的东西吗?
  • 呼叫助产士第六季 7.0 呼叫助产士第六季
    呼叫助产士第六季
    2017 美国
    简介:在第六季中,修女和护士们一起欢笑,一起哭泣,前所未有地互相支持。1962年,时代在更迭,修女们接到了来自南非东开普省教会医院的紧急求救电话。不苟言笑的修女乌苏拉被任命为Nonnatus 修道院的新院长,而修女朱利安降为普通职员。炎炎烈日下,Nonnatus修道院面临着最艰难的挑战。   根据詹妮弗·沃斯回忆录改编的、英国广播公司(BBC)出品的剧集《呼叫助产士》讲述了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伦敦东区一群助产士的生活经历。剧集拥有庞大而忠实的观众群体,第五季的最高收视率超过了1000万。
  • 喘息:阴影入侵 10.0 喘息:阴影入侵
    喘息:阴影入侵
    2020 美国
    简介:一个6岁的孩子被一个神秘的蒙面男子绑架,他要求一笔不寻常的赎金。为了救他的女儿,阿维纳什·萨布哈瓦尔博士必须杀人。与此同时,卡比尔·萨旺特的旅程继续在德里犯罪分支的敌对环境中进行。谎言,欺骗和心理游戏开始时,卡比尔负责调查,并会见阿维纳什。阿维纳什要走多远才能救他的女儿?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