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吸血鬼猎人巴菲第四季》剧情简介

故事背景在现代,话说于每一个世代都会出现一个年青的女孩子,在人世间寻找及对付一些妖魔鬼怪,例如有吸血鬼、坏女巫等等邪恶的势力,而这个年青的女孩子则被称为Slayer,亦即是本剧中的女主角——Buffy。故事的开始是因 Buffy在L.A.的学校中捉拿吸血鬼的时候把整个体育馆弄倒了,故被学校踼了出来,之后她的母亲Joyce与她搬到加州名叫Sunnydale的一个地方生活,但原来这一切也是命运的安排。

《吸血鬼猎人巴菲第四季》相关视频

  • 紧要关头 9.0 紧要关头
    紧要关头
    2007 美国
    简介:资料来源:破烂熊乐园 http://www.ragbear.com/  这是一部典型的为男性观众准备的硬派枪战电视剧,和Spike的一贯风格极为吻合,这一点在过去的电视剧《刀锋战士电视剧版》中已有体现。《The Kill Point/危机时刻》由两位艾美奖得主及金球奖提名获得者John Leguizamo、Donnie Wahlberg出演,全剧共8集,剧情有些类似《The Nine》,形式有些类似《Standoff》。与其将本剧看作一部电视剧,倒不如把本剧看作一部被拉长了的电视电影。   故事起源于一场普通的银行抢劫案。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抢劫变成了一发不可收拾的悲剧,抢匪不仅挟持了所有当时在银行里的人员,而且与警方展开对峙。在艰苦的谈判中,两个男人逐渐成为这次事件的焦点。   人质中也不乏神秘人物,有几个似乎在好几起银行劫案中都出现过。人质中的重要人物包括:...
  • 惊恐岛 9.0 惊恐岛
    惊恐岛
    2019 美国
    简介:凯特·波茨沃斯(《超人归来》)、娜塔丽·马丁内兹(《交叉世界》《秘密与谎言》)、亚历克斯·帕蒂弗(《关键第4号》《猫王与尼克松》)将主演Netflix新剧《The I-Land》,Neil LaBute(《范海辛》《异教徒》)担任运作人、导演,并与Lucy Teitler(《黑客军团》)编写剧本。   讲述10个人在一座危险的小岛醒来,对于自己是谁和如何到这里的没有任何记忆,他们尝试回家的过程中发现这个世界并不是所想像的那样,他们将面对极其艰苦的心理和身体上的挑战。
  • 惊声尖叫第一季 2.0 惊声尖叫第一季
    惊声尖叫第一季
    2015 美国
    简介:由时代华纳和MTV共同出品的电视剧版《惊声尖叫》预计将于2015年播出,剧集目前正在制作过程中。近日有消息称,《惊声尖叫》系列电影中标志性的鬼脸杀手有可能不会出现在电视剧中。   电视剧版《惊声尖叫》由执导过MTV剧集《假亦真》的Jamie Travis执导,电影版导演韦斯·克雷文将担任监制。2013年10月剧集最初启动时,哈维·韦恩斯坦表示电视剧版《惊声尖叫》代表了新的开始同时会涉及一些超自然现象。在故事方面,剧集与电影不会出现剧情重合。
  • 惊声尖叫第二季 4.0 惊声尖叫第二季
    惊声尖叫第二季
    2016 美国
    简介:根据《惊声尖叫》系列电影改编,残忍谋杀案后引起的网络讨论唤起人们对过去杀人狂魔的记忆,引起某些人的好奇,也启发了新的杀人犯。两个老朋友和一群年轻人为此重新联系起来,他们互相成为恋人、敌人、冷血杀手嫌疑人、目标和幸存者。
  • 惊声尖叫第三季 2.0 惊声尖叫第三季
    惊声尖叫第三季
    2019 美国
    简介:恐怖剧集《惊声尖叫》第3季发布预告,电影版经典的鬼脸杀手首次回归剧版,举刀杀人。并宣布本季开播日期:今年7月8日,离第2季开播已3年了。   将聚焦可怕的鬼脸谋杀案,及一个橄榄球员的悲剧过去。玛丽·J·布莱姬、RJ·塞勒、柯克·帕尔莫、泰勒·珀西、Tyga、帕丽斯·杰克逊等出演。
  • 警魂第二季 6.0 警魂第二季
    警魂第二季
    2017 美国
    简介:NBC已续订《警魂》第二季。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