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傲娇与章经国语》剧情简介

述了多位身分背景不同的奇人异士,他们各怀鬼胎,运用自己专长及异能,为一个流传而久的宝藏【 四十二章经】,展开奇幻历险的夺宝故事

《傲娇与章经国语》相关视频

  • 薛刚反唐国语 8.0 薛刚反唐国语
    薛刚反唐国语
    1986 港剧
    简介:改编自民间故事的古装武侠剧《薛刚反唐》,神怪诡秘,曲折悲情。   薛丁山夫妇歼灭杨藩后,杨冤魂不息,发下毒誓,要尽灭薛门。唐初,高宗李治即位,后武则天把持朝政,欲利用太庙祭祖暗害皇帝,不料太庙倒塌,阴谋败露。樊梨花洞悉天机,知其子薛刚乃杨托世附体,以报前世之仇,大骇之余,欲为子除魔,但却为杨附体的薛刚所杀。而薛刚因误杀武后私生子而只身逃亡,引致薛家被满门抄斩,尽应天机。   武则天再借花灯会谋朝篡位,自立为帝。薛刚及後得对他锺情之永泰郡主及徐茂公之助,驱去心魔,并拥立太子李显,又与郡主及徐茂公之孙徐贤到处寻找名将之後人,共兴勤王之师。最后往新唐国借兵,报仇复国,但功成后却因功高震主,不为李显所容,终为新主毒杀。
  • 薛仁贵征东国语 10.0 薛仁贵征东国语
    薛仁贵征东国语
    1985 港剧
    简介:唐朝太宗年间,某夜唐太宗梦见身陷险境,幸得一白衣少年所救。徐茂公解梦,显示将有乱事,须得该少年相助平乱。太宗命张士贵往找应梦少年。原来此应梦贤臣乃大将军程咬金之救命恩人薛仁贵,仁贵带着咬金所赠之令箭投军,期间更误堕地洞而得奇遇…
  • 学警出更国语版 5.0 学警出更国语版
    学警出更国语版
    2007 港剧
    简介:李柏翘(陈键锋 饰),钟立文(吴卓羲 饰)在PTS警校毕业后,被分配到油麻地分区巡逻。柏翘照章办事,立文则热心冲动。立文经过反思,决定支持阿花(杨怡 饰)去日本读设计。柏翘在例行检查时,得罪了以张景峰(陶大宇 饰)和傻强为首的古惑仔,遭到投诉。“杀神”袁慧妮(郭羡妮 饰),对他进行了内部临询。某晚,蔼琳(薛凯琪 饰)和立文发现了景峰和傻强在进行非法交易。为了帮柏翘,蔼琳拉立文跟踪,却最终为救柏翘而牺牲。这对柏翘打击很大,苛责立文,两人暗生芥蒂。景峰却因卧底破案有功,升为柏翘和立文的上司。但其行事作风经常令两人难堪,矛盾重重。其中,还牵涉了景峰的妹妹念恩(容祖儿 饰)、前妻慧妮、其弟家富(关智斌 饰)以及立文的表妹文静(徐子珊 饰)……
  • 学警狙击国语版 1.0 学警狙击国语版
    学警狙击国语版
    2009 港剧
    简介:征战PTU一年后,李柏翘(陈键锋 饰)加入冲锋队,而钟立文(吴卓羲 饰)加入特别职务队。两人的行事风格迥异,柏翘接连高升,而立文则总为冲动埋单。台湾坐牢十年的江世孝(苗侨伟 饰)出狱,被进兴老大杜亦天接回香港,准备委以重任。但遭到Laughing哥(谢天华 饰)的不满,处处挑衅。期间,立文为了破获制毒工场,邂逅了盗版妹江悠悠(江若琳 饰),而后者刚好是江世孝失散多年的女儿。在大嫂程若芯(周海媚 饰)的撮合下,父女终于相认。而江世孝也投桃报李为程若芯找到了母亲花姐。花姐之女花若葆在Car1受到李Sir不留情面的责骂。幸好有柏翘劝慰才得以化解,两人暗生情愫。与此同时,立文与悠悠也是假戏真做,一个扮演小公主,一个扮幸运王子。正在此时,立文奉命作进兴卧底,投靠Laughing,后者游走在江世孝与程若芯之间,亦正亦邪……
  • 学警雄心国语版 2.0 学警雄心国语版
    学警雄心国语版
    2004 港剧
    简介:钟立文(吴卓羲 饰)和韦柏翘(陈键峰 饰)同期考入警校,二人一个性格冲动一个固执,不可能成为朋友的二人因为都对教官李文升(苗桥伟 饰)反感而站在统一阵线。文升对学员要求严格,学员怨声载天。然而随着大家的进步,渐渐明白文升是为自己好。立文遇上女贼阿花,对她产生好感,阿花全家做贼,虽然自己认为这是不对的也仍然难以启齿。柏翘与同学fiona(薛凯琪 饰)互生情愫,而fiona家境优渥,柏翘的自尊心让二人关系忽冷忽热。这时柏翘发现文升原来是自己的亲生父亲,就是二十年前抛弃自己母子的人,打击甚大。   这些年轻人都要承受生活的考验,才能在警校和人生的道路上,顺利毕业。
  • 雪花神剑国语 4.0 雪花神剑国语
    雪花神剑国语
    1997 港剧
    简介:南宋末年,正道中人一起合力将魔教覆灭,魔教教主之女聂媚娘(米雪饰)为报此仇夜闯少林,竟与藏经阁首座觉生(卢惠光饰)发生一段孽缘,诞下一女聂小凤(龚慈恩饰)。媚娘仍为报复四处不断为祸武林,正道首领罗玄(姜大卫饰)召集武林群雄围剿媚娘。小凤目睹母亲媚娘惨死,幸得罗玄救下。小凤已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她与罗玄彼此竟渐生倾慕之心。一夜情缘后,小凤生下了梅绛雪(杨恭如饰)、陈玄霜(陈炜饰)二女。然而仇恨的种子还是萌发了,小凤令武林再起风波。   由香港亚洲电视制作的40集武侠巨作《雪花神剑》,改编自卧龙生武侠小说《绛雪玄霜》。由萧笙监制,武术指导元彬,由杨恭如、陈炜、袁文杰、龚慈恩、姜大卫、徐少强、甄志强、米雪等联袂主演。外形清纯温婉的杨恭如,成功演绎了剧中女一号梅绛雪一角,凭借对该人物的精彩演绎而广受好评,并为本剧及亚视博得良好口碑。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