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傲娇与章经国语》剧情简介

述了多位身分背景不同的奇人异士,他们各怀鬼胎,运用自己专长及异能,为一个流传而久的宝藏【 四十二章经】,展开奇幻历险的夺宝故事

《傲娇与章经国语》相关视频

  • 穆桂英之十二寡妇征西粤语 8.0 穆桂英之十二寡妇征西粤语
    穆桂英之十二寡妇征西粤语
    1998 香港
    简介:西夏向宋发动攻击,忠勇的杨宗保(焦恩俊)率兵迎战不敌,未几更传来战死消息。保妻穆桂英(陈秀雯)遂率领杨门孤寡十二女将征西,奋力顽抗外侮,保卫国土。奈何遭朝廷奸臣庞太师(谭炳文)派来的杀手伏击,杨排风(文颂娴)与八妹(黄瑷瑶)更不幸被打落山崖。其后西夏王子李元具(卢惠光)得知二人身份,假意与之相好,一个一个陷阱,难关、到底杨家女将该如何面对?
  • 哪吒粤语 4.0 哪吒粤语
    哪吒粤语
    1986 香港
    简介:陈塘关总兵李靖,其妻李夫人一夜做梦,见一道人赠子,惊醒之下,随即怀孕,不久竟生下一个肉球,靖与二子返 ,以为妖气,靖挥剑斩开肉球,竟跑出三寸小孩,会走会飞,会说会笑,小孩十分顽皮,四处乱走、终于一道人出现眼前,此道人正是太乙真人,而这三寸小孩,就是哪吒﹗   由于天生活泼顽皮,哪吒由小至大,为抱不平而先后闯祸......
  • 那些我爱过的人粤语 7.0 那些我爱过的人粤语
    那些我爱过的人粤语
    2020 香港
    简介:《致所有愛過的人》(原名《禍後》),該劇由林文龍及黃翠如主演,劇中亦有連詩雅、黃嘉樂、馬貫東、謝芷倫、麥皓兒以及顧定軒等人參加。
  • 男人四十打功夫粤语 10.0 男人四十打功夫粤语
    男人四十打功夫粤语
    1997 香港
    简介:方天龙(元华 饰)是衔着金汤匙出生的富家大少爷,在很小的时候就是去了父亲,从小在母亲的溺爱之中长大,过着衣来生手饭来张口的生活。母亲希望方天龙能够早日成家立业,继承家族的产业,但是方天龙却对什么都不感兴趣,唯独醉心于练武。   方天龙找过很多师父来教自己武功,然而这些师父早就被方天龙的母亲给收买过了,没有一个人肯教他真正的武术,都只是教一些表面功夫而已。与此同时,方天龙挑战的对手们也都经过了收买,草草打两下就认输了,导致方天龙一直以为自己的武功非常的厉害。江智勇(吴毅将 饰)是方天龙幼年时代的好友,当方天龙惨败在他手下后,他对自己的人生产生了怀疑。
  • 男人四十一头家粤语 4.0 男人四十一头家粤语
    男人四十一头家粤语
    1995 香港
    简介:杨仲德(郑少秋 饰)年逾四十,和妻子黄爱莲(陈秀雯 饰)结婚十七载,两人共同抚养着一双儿女,生活可谓是其乐融融。杨仲德为公司勤勤恳恳的工作了几十年,作为公司里的资深员工,此时本该放松一下,好好享受享受自己用早年的辛苦奋斗换来的悠闲时光,哪知道在这个节骨眼上,公司发生了巨大的人事变动,导致他地位不稳,时时都有遭到解雇的危险。   职场里遭遇了滑铁卢,杨仲德的婚姻也亮起了红灯。因为杨仲德总是将大部分的经历花费在工作上,导致他忽略了黄爱莲的感受,一怒之下,黄爱莲提出了要和丈夫分居。之后,黄爱莲在保险公司找到了一份工作,业务能力出众的她很快就引起了上司的注意,后者对黄爱莲展开了热烈的追求。
  • 男人之苦粤语 2.0 男人之苦粤语
    男人之苦粤语
    2006 香港
    简介:康天任(刘松仁 饰)早年丧妻,独自抚养着儿子康世熙,既当爹又当妈,康天任的日子虽然过得辛苦,但只要能跟儿子相依为命,便终究还是快乐的。之后,康天任娶了名为黄德荞(苏玉华 饰)的女子,就这样,康世熙有了新的妈妈。令康天任没有想到的是,黄德荞一家人都不是省油的灯,他的辛苦日子不知何时才能到头。   随着时间的流逝,康世熙渐渐长大,父亲的溺爱让他养成了桀骜不驯的放浪性格,一次偶然中,他和名叫高芬(梁靖琪 饰)的女大学生有了一段露水情缘,没想到后者竟然怀上的康世熙的孩子,这让康天任十分烦恼。最终,康世熙决定和高芬结婚,但在这段感情中,康天任俨然成为了“恶人”。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