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傲娇与章经国语》剧情简介

述了多位身分背景不同的奇人异士,他们各怀鬼胎,运用自己专长及异能,为一个流传而久的宝藏【 四十二章经】,展开奇幻历险的夺宝故事

《傲娇与章经国语》相关视频

  • 留住明天 5.0 留住明天
    留住明天
    1988 港剧
    简介:
  • 流金岁月 10.0 流金岁月
    流金岁月
    2002 港剧
    简介:丁善本(罗嘉良 饰)在6岁时因父母沉船身亡,弟弟不知所踪。后来他被丁荣帮(秦沛 饰)收养,荣邦视善本为己出,把金业生意全盘交给善本打理,本却因养父与犯罪集团勾结而被捕,没想到的是拘捕善本的是他的亲生弟弟钟守康(温兆伦 饰)。   善本在澳洲公干时邂逅了程天蓝(宣萱 饰),此时二人的关系陷入僵局,虽然最后水落石出,但善本的家庭背景阻碍了两人的发展。善本因养父的关系多次与守康发生争执,为了避免影响守康的前途,善本决定不与守康相认。而善本也知道守康一直喜欢天蓝,便决定忍痛与天蓝分手。   义弟丁善行(林峰 饰)受叔叔的挑拨继而认为善本杀害了父亲,无奈之下善本只好把刚走回正道的生意归还给善行。善本渐渐得到守康与天蓝的谅解,却再次卷入了江湖斗争中……
  • 流氓大亨 9.0 流氓大亨
    流氓大亨
    1986 港剧
    简介:方谨昌(万梓良 饰)自由成长在穷苦的家庭之中,但心存高远志向的他并没有因为自己的出生卑微就自暴自弃。成年之后,方谨昌经过不懈努力,终于达成了自己的理想,获得了晋升成为了警督。与此同时,他与女友谢月明(刘嘉玲 饰)也即将踏入婚姻的殿堂。   一个名叫钟伟舜(吴启华 饰)的男人闯入了方谨昌的生活之中,他是方谨昌失散多年的弟弟。和方谨昌的正直善良不同,钟伟舜是一名不学无术的纨绔子弟,他不仅玩弄了方学宁(周海媚 饰)的感情致其自杀,甚至为了向上爬而不惜使出了弑亲的残忍手段。为了得到更多的金钱和权利,钟伟舜热烈的追求着香港首富之女宋楚翘(郑裕玲 饰),可是宋楚翘不仅不将他放在眼里,还和方谨昌关系亲密。将这一切看在眼里的钟伟舜内心里燃起了妒忌的黑色火焰。
  • 流氓皇帝 5.0 流氓皇帝
    流氓皇帝
    2016 港剧
    简介:故事发生在二十年代的虎头镇,穷小子朱锦春(马国明 饰)爱上了千金大小姐易蓉蓉(周丽淇 饰),身份的悬殊让这段感情注定要经历百般波折。易蓉蓉的父亲易叔恭(李国麟 饰)想将易蓉蓉许配给镇长的儿子董振邦(陆永 饰),为了令朱锦春知难而退,易叔恭要朱锦春送上巨额礼金来迎娶自己的女儿。   为了凑齐这笔前,朱锦春找到了朱祥勋(袁伟豪 饰)、牛玉干(谢东闵 饰)和吴多好(古明华 饰)等亲朋好友,一行人竟然打起了香油钱的主意。最终,他们的伎俩被拆穿,遭到了追捕。为了救朱锦春,易蓉蓉答应嫁给董振邦,哪知道董振邦竟然在两人成婚之夜逃之夭夭。
  • 流氓皇帝 5.0 流氓皇帝
    流氓皇帝
    1981 港剧
    简介:民国初年, 虎头镇上有一戆直青年朱锦春(郑少秋), 为人勤恳, 心地善良. 他锺情全镇最美的少女蓉蓉(李司祺), 无奈蓉父易父泰嫌贫爱富, 对他时加白眼.   一日, 北方大盗进袭虎头镇, 大事抢掠, 春率众抵抗, 终击退盗贼. 春与村民决定从军, 但因体格检验不及格, 未被军队取录. 为求生计, 迫得落草为寇, 却误打误撞被推举为首领. 春一心与母(邓碧云)安享富贵, 但三天不到, 便遭军队围剿, 最后被安抚为兵. 孰料却因此平步青云, 成为大军阀.   后来军队叛变, 春被迫下台, 流落街头卖武维生, 辗转来到上海拍电影, 又遇到贵人, 迅速成为天皇巨星, 不久更成上海滩大亨, 可惜又遭身边人陷害, 误为汉奸, 以要胁他假扮满洲国皇帝, 以帮助日本帝国完成统一中国的任务, 却因此展开了春与宝妃(沈殿霞)一段扑朔迷离的爱情……   20集的《流氓皇帝》,出品于...
  • 六指琴魔 8.0 六指琴魔
    六指琴魔
    1985 港剧
    简介:新派武俠劇「六指琴魔」描寫一場江湖上是非恩怨的正邪鬥爭,引申出人性的是非黑白,正義是受人敬重的。江湖兒女剛強豪邁,俠骨柔腸,但在情感方面,亦難免愛恨交織,撲朔迷離。   呂倫﹝吳啟華飾﹞巧遇青花和烈火祖師決鬥,出手相助青花擊敗烈火祖師,因而結識青花女兒譚月華﹝藍潔瑛飾﹞。及後機緣巧合,倫拜玉面神君東方白﹝石修飾﹞為師。白與華父譚昇得聞武功秘笈八龍吟、琴譜重現江湖,於是四出追查,欲找出琴主稱霸武林之真相。   另一方面,六指琴魔﹝關海山飾﹞悉倫根骨奇佳,欲收之為徒,用計將倫擄上仙人峰,白及昇合力將倫救出。倫重獲自由,遇上鬼奴,兩人結為知己,卻又同時愛上華,但華早已對白暗生愛慕之意。   琴魔與昇大戰,傷重逃命,倫誤聽琴魔謊言,出手相救而種下了一連串武林慘劇。劇中夾雜著倫與端木紅﹝鄧萃雯飾﹞的愛情矛盾,及華兄譚奕飛﹝吳鎮宇飾﹞與邪門中人韓玉霞﹝周秀蘭飾﹞的撲朔戀情。...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