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民国女神探》剧情简介

《民国女神探》相关视频

  • 梦幻天使 2.0 梦幻天使
    梦幻天使
    1996 国产
    简介:  故事发生在三十年代的上海,辛子安(施大生 饰)是一名年轻有为的建筑师,在行业内小有名气。富豪沈效辕邀请辛子安为他的爱女沈凡姝(何音 饰)建造一座小洋楼。在此过程中,辛子安和美丽善良的沈凡姝相爱了。然而,他们的恋情遭到了家人们的强烈反对,可是,他们坚持了他们的爱情,并且最终获得了认可,订了婚。  然而,两个人的幸福时光并没有维持多久,就在他们即将携手步入婚姻殿堂的这个节骨眼上,一场大火夺走了沈凡姝的一切,不仅家化为了灰烬,沈凡姝的面容也惨遭烧毁,肉体和心灵的创伤让沈凡姝性情大变,看着和从前判若两人的恋人,辛子安还能贯彻他们之间爱的诺言吗?
  • 手术直播间 9.0 手术直播间
    手术直播间
    2024 国产
    简介:天才医生郑仁(张彬彬 饰)因要查探十八年前“冤案”的真相来到海城医院,与急诊科“咸鱼”主任苏云(代旭 饰)组成了一对“欢喜冤家”,在相互扶持间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疑难病症,开启了一段“爽、燃、酷、嗨”的医学之旅。在此期间,郑仁不仅揭开了当年事件的“残酷真相”,也同时与苏云、林渊、谢伊人等人组成了“连体分离术”攻坚小组,秉持着自己心中那一份白衣天使的初心,在反复的模拟训练和坚定不移的医学精神指引下,实现了拯救生命、治愈病患、温暖人心的医生理想。
  • 生死十日 1.0 生死十日
    生死十日
    2007 国产
    简介:  电视连续剧《生死十日》由郑晓龙执导,何冰、吴越主演,新浪娱乐特别推出本剧的精彩片花。  该剧讲述了一支护送国民党女记者的八路军小分队,意外俘虏一名日本军官,在十天中历经生死激战,成功挫败敌军阴谋,并将日本军官改造成八路军战士的传奇故事。
  • 秦始皇 2007 3.0 秦始皇 2007
    秦始皇 2007
    2007 国产
    简介:暂无简介
  • 花城学生仔之天迹少女 3.0 花城学生仔之天迹少女
    花城学生仔之天迹少女
    2023 国产
    简介:       美丽少女哆啦在梦中收到神秘少女的召唤,觉醒天迹之力,拥有了月光能量。从此,她开启了全新的人生。暗黑势力潜伏在花城学院里,制造了一个又一个侵袭事件。哆啦一边要与暗黑势力战斗,一边也在唤醒更多天迹少女伙伴。天迹骑士出现了,一个神秘的少年。他在暗中保护着天迹少女们。他,到底是敌是友。
  • 双面千金洛莞莞 3.0 双面千金洛莞莞
    双面千金洛莞莞
    2024 国产
    简介:尚书千金与丞相之子大婚当晚双双卷入鬼面新娘凶案,等待两人再次相见,一个是有杀人嫌疑的骗婚组织老大,一个却是捉拿凶手的大理寺少卿。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