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民国女神探》剧情简介

《民国女神探》相关视频

  • 十二夜 1.0 十二夜
    十二夜
    2021 国产
    简介:深夜的都市,寂寞的街头,钢筋水泥铸成的丛林中,上演着一个个让人背脊发凉又发人深省的故事:独居的白领每天深睡不醒,怀疑自己的家里有入侵者,拼尽全力捉住对方后,却发现了无法接受的真相;怀才不遇的作家在一次梦境中得到了一本原创书稿,让他功成名就的同时,也失去了生命中最宝贵的东西。有着“复活”能力的神童,天天忍受着师父的暴虐,终于有一天将师父活埋;小美去相亲却突遇绑架,行凶者竟是她未来的老公;推销员上门,不料敲开的是一个连环杀手的家门…...
  • 十年三月三十日 4.0 十年三月三十日
    十年三月三十日
    2019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的是六位性格迥异有梦想的年轻人在城市中成长奋斗、追寻梦想的故事,而且六位年轻人在各自的生活际遇中两两相知相爱,续写了三种不一样的爱情故事。企业猎手靳燃(窦骁饰)从国外回国,遇到初恋袁莱(古力娜扎饰),两人相遇之后重拾感情。而职场精英徐辛颐(王姿允饰)则和电子竞技高手丁昂(金泽灏饰)续写了重逢后勇敢追爱的故事。与前两对重逢不一样,第三对情侣是冤家式的爱情模式。创业律师赵承志(徐正溪饰)和实习律师沈双双(宋妍霏饰)见面后不打不相识,嬉笑怒骂中成就一段逗趣姻缘。剧中三对情侣通过展现不一样的爱情面貌,狂撒狗粮甜齁众人。
  • 十送红军 4.0 十送红军
    十送红军
    2014 国产
    简介:20世纪前半叶,古老的华夏大地经历着史无前例的变革。各方势力云集角力,群雄逐鹿,为着千秋霸业展开激烈的对抗。而就在这个时代的乱流之中,一支心系百姓的红色部队为古老国度的前路点燃了一盏明灯。千千万万的红军儿女前仆后继,为祖国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书写了悲壮激昂的感人诗篇。本片聚焦为新中国建立奠定坚实基石的红军部队,并对十组红军儿女做了近距离的特写,引领21世纪的观众再度触摸他们他滚烫而赤诚的血液与灵魂。   本片集结了刘威、佟大为、王雷、万茜、蒲巴甲、吴健、杨珑等不同世代的演员,共同塑造了一个有一个真实可信的感人形象。
  • 十宗罪 1.0 十宗罪
    十宗罪
    2016 国产
    简介:《十宗罪》由韩国导演李东勋执导,影帝曾志伟监制,张翰、曾志伟、于小彤、张雅玫领衔主演,讲述由四个警察组成的蜘蛛特案组面对变态的罪犯,调查凶杀案件的故事。7月27日起,每周四周五零点各更新两集,优酷会员每周三抢先探案。
  • 石头开花 2.0 石头开花
    石头开花
    2020 国产
    简介:在十个区域特征、贫困程度和脱贫难点各不相同的贫困地区,基层扶贫干部、当地困难群众和其他扶贫力量齐心协力战胜贫困。南康村扶贫干部吴非飞认真学习邻村干部的扶贫经验,成功用创新的“1+1大于2”的模式推广打造品牌富硒茶,成为扶贫致富的金矿。大石村扶贫干部彭莉组织易地搬迁,巧妙化解村民内心情结和实际困难,助“钉子户”的贫困户郑守德搬离荒凉大山。晓起村新任驻村书记郝钢不畏困难,积极激发村党小组的活力,以“流量扶贫”的新举措大力发展村中电商行业。凉山村彝族书记梁启,以科学扫除迷信,带领彝寨发展文旅走上致富路;大学生村官戴志强扶贫扶志,帮助懒汉王德才重拾立身信念,将石斛花种满贫瘠山谷。最终,他们走向共同富裕新起点。
  • 时光教会我爱你 1.0 时光教会我爱你
    时光教会我爱你
    2018 国产
    简介:兼职狂人”林鹿与外冷内热男总裁时敛森之间的故事。带着“钱罐子”精神的拼命小姐林鹿与她眼中的“败家子”时敛森相爱相杀,在互斗互虐中,两人发现彼此心中不能触碰的小秘密,竟产生了守护彼此又难以言说的心意。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