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民国女神探》剧情简介

《民国女神探》相关视频

  • 花千骨 3.0 花千骨
    花千骨
    2015 国产
    简介:花千骨(赵丽颖 饰)曾经被长留上仙白子画(霍建华 饰)所救,因此芳心暗许,长大之后,她千里迢迢前往长留仙山,想要找到当年的恩人。经过重重的考验和比试,花千骨终于成为了白子画的座下弟子,然而她并不知道的是,自己命格诡异,注定要成为白子画的生死劫,而花千骨和白子画两人在相处的过程中,早已经产生了超越了师徒的感情。   堕仙夏紫薰(蒋欣 饰)亦深爱着白子画,不愿看到爱人为花千骨白白送死的她企图下毒杀死花千骨,没想到最后中毒的却是白子画。为了挽救白子画的性命,花千骨想尽了一切方法,并且在无意之中获得了洪荒之力,为日后的悲剧埋下了伏笔。
  • 花千骨2015 1.0 花千骨2015
    花千骨2015
    2015 国产
    简介:花千骨魂飞魄散灰飞烟灭,白子画为保全花千骨不惜牺牲自己以命换命,为花千骨续命。为了不让苏醒后的花千骨放弃自己辛辛苦苦挽回的生命,与之定下千年之约。不曾想,苏醒后的花千骨却等不了千年,不惜使用禁术,借助神器的力量,要前往年前之后,赴与白子画的千年之约。千年之后的花千骨失去了思想、意识,只当自己是个普通的女孩。但是在她周围却聚集着魔君杀阡陌、长留大弟子落十一、复仇者霓漫天等众多有着神奇能力的怪咖。一场寻找神器和寻找自己的奇妙旅程由此展开。
  • 花谢花飞花满天 3.0 花谢花飞花满天
    花谢花飞花满天
    2017 国产
    简介:萧、司马、花、谢是京城里的四大家族,花满天(何润东 饰)和谢千寻(张馨予 饰)是青梅竹马的玩伴,成人之后友情慢慢转变为了爱情,两情相悦的两人将彼此视为他们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倾城(李心艾 饰)是皇帝最喜欢的公主,她也无可救药的喜欢上了花满天。然而,倾城是注定要被送往异域和亲的,花满天正是护送和亲队伍的将领。   谢家发生了变故,花满天心急如焚的担心着谢千寻的命运,准备借着和亲的队伍将她秘密送出城外。哪知道意外还是发生了,倾城和谢千寻同时坠入悬崖,幸运的是,两人得到了神秘医女灵姑子的救治,虽然捡回了命,但倾城和谢千寻却交换了脸庞。
  • 华丽一族2013 6.0 华丽一族2013
    华丽一族2013
    2013 国产
    简介:一场意外中,学习服装设计出身的高材生宋骄阳(李欣汝 饰)邂逅了从海外学成归来的李真(高以翔 饰),两人携手闯入了深不见底的模特圈,在此过程中碰撞出了爱情的火花。在宋骄阳的帮助下,李真开始创业,然而,李真的叔叔李兆钦(李坤霖 饰)惧怕侄子日渐壮大的声势,设计陷害李真,令后者陷入了失去一切一无所有的境地。   愤怒的李真决定走上复仇之路,他和宋骄阳之间的感情因此产生了无法弥补的裂痕。为了利益,李真决定和东南集团千金韩琦珊结婚,不仅如此,他还偷走了宋骄阳辛辛苦苦做出的设计图,两人就此彻底决裂,成为了彼此最强劲的竞争对手。
  • 华胥引之绝爱之城 4.0 华胥引之绝爱之城
    华胥引之绝爱之城
    2015 国产
    简介:改编自唐七公子经典小说《华胥引》。因一道天子令,九州天下硝烟四起。卫国城破之日,叶蓁不甘投降辰国,从城楼跃下殉国,不料被世外高人所救。从此叶蓁改名君拂,游历江湖,用华胥引改写了许多人物的命运,看尽人间的爱恨情仇。君拂在游历江湖时遇到慕言公子,与他产生感情,也在这过程中渐渐恢复记忆和感知。而慕言的真实身份是辰国销声匿迹的世子苏誉,因不愿与同父异母的弟弟苏榭争夺王位而自我放逐。但是命运终究还是将苏誉与君拂推上了天下争夺之战,最终,为了拯救君拂,苏誉放弃了唾手可得的王位。两人的爱情成为千古绝唱。
  • 画江湖之不良人 2.0 画江湖之不良人
    画江湖之不良人
    2016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唐朝末年,心存歹念的朱温兵变造反,企图谋权篡位,并且最终杀死了唐昭宗李晔,成功的取而代之登上了皇帝的宝座。大唐李氏一族遭此重创,和曾经的官府神秘组织“不良人”一起在江湖中销声匿迹,与此同时,神秘的龙泉剑亦下落不明,而龙泉剑中,隐藏着有关国库宝藏的秘密,据传,只有李氏的血脉才能够解开这个谜题。   十皇子李星云(郑业成 饰)幸运的逃过此劫难,他和师妹陆林轩(李纯 饰)一起跟着师父阳叔子过着隐姓埋名的生活。然而,当李星云和陆林轩再度踏入江湖之时,命运的齿轮开始了转动,两人遇见了通文馆少主张子凡(范世錡 饰)和侍女姬如雪(蔡文静 饰),四人结为挚友,之后均被卷入了各大帮派明争暗斗的漩涡之中。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