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了不起的小神仙2》剧情简介

蓝景平和苏妲己来到大荒学院以后,紧接着吉静二女也跟随一起来到了大荒学院。蓝景平在大荒学院里无意间撞见李艮调戏杨婵,仗义出手相救,李艮请来自己的大哥敖丙教训蓝景平。蓝景平不是敖丙的对手,正当蓝景平遭遇危机时,一旁观战的哪吒出手将敖丙击败。敖丙不服,遂和哪吒约定三日后再战。等到决战之日,敖丙再次败在哪吒的秘密武器之下。李艮将哪吒欺负敖丙的事告诉龙王,龙王趁机向哪吒的父亲李靖施压索要好处。当哪吒回到家中时,李靖教训哪吒,并逼迫哪吒到四海集团向龙王和敖丙道歉。哪吒为了陈塘关的百姓,虽有不甘却仍同意道歉。未料,最终哪吒跟龙王还有李艮对峙时,李靖要跟哪吒断绝关系。哪吒怒极,准备削肉还母,剔骨还父。蓝景平担忧哪吒安危,遂建议他削发代首,跟李靖断绝了父子关系。

《了不起的小神仙2》相关视频

  • 盲少爷的小女仆2023 1.0 盲少爷的小女仆2023
    盲少爷的小女仆2023
    2023 国产
    简介:  任浩铭被弟弟任浩轩陷害失去双眼,父亲病重的阮清恬被迫替双胞胎妹妹阮心心跟任浩铭订婚。眼盲的任浩轩将阮清恬当作女仆呼来喝去,但日日相处让两人渐渐打开心扉。任浩轩在阮心心的帮助下,诬陷任浩铭出卖公司,任浩铭被扫地出门。同样被家庭抛弃的阮清恬把两人的小日子过得温馨。但任浩轩仍要赶尽杀绝,危急关头二人被助手阿松救下。任浩铭揭穿了任浩轩嘴脸,任浩轩恼羞成怒下伤了哥哥。结果任浩铭的眼睛眼部神经因此可能复明。失去靠山的阮心心绑架阮清恬,装成阮清恬出现在任浩铭身边。阮清恬努力逃出,化名Olivia以黑马之姿杀入珠宝大赛决赛,当众拆穿阮心心。其实任浩铭早就知道眼前的人不是自己的爱人。两人修成正果。
  • 金牌红娘第二部 6.0 金牌红娘第二部
    金牌红娘第二部
    2015 国产
    简介:  《金牌红娘》讲述了(毛晓彤)饰演的知府家的白富美金玲珑,因 为离家出走后在机缘巧合下当了一名媒人,替那些单身男女说媒,随后与(韩承羽)饰演的李悦琛,以及(井凌潇)饰演的林牧牧合伙经营起一家“红娘馆”,为了让这些剩男剩女也能够拥有自己的爱情,金玲珑和李悦琛以及林牧牧和这些剩男剩女们产生了许多古灵精怪的故事。与此同时,武林接班人郭禄天(李帅)来到这里,一举看上了林牧牧,而他的母亲却一心想要他去武林接班,他又会做何决定……
  • 彗星来的那一夜第二季 8.0 彗星来的那一夜第二季
    彗星来的那一夜第二季
    2020 国产
    简介:  一个从小被誉为商界魔童,酷炫吊炸天的80后霸总VS一个浑身是戏的00后鬼马女孩。差异巨大的二人,却因为一场彗星的来临,而改变了人生轨迹,爱上了彼此,在变幻的时空中,领悟爱之天意。
  • 彗星来的那一夜2019 6.0 彗星来的那一夜2019
    彗星来的那一夜2019
    2019 国产
    简介:  该剧讲述了“程浩”和“陆鸿渐”双男主在平行空间互换身份,与迷妹林小小所发生的故事。
  • 风云岁月 10.0 风云岁月
    风云岁月
    2000 国产
    简介:  踏入二十一世纪的上海再次肩负起历史重任,成为中国对外贸易的重要港口。当各国外商尽力在上海分一杯羹之际,沈氏家族掌门人沈正山从大马迁至上海已二十余年,事业愈做愈大,沈氏集团也成为沪上首屈一指的大企业。  正山育有一子家伟,一女家敏,二人皆继承其父狠辣个性,并为争家产一事明争暗斗。大马青年区仲文的介入又使一场掩盖多年的悲欢恋情大曝天下。原来正山继室李燕当年与任司机的仲文父亲发生恋情并有了爱情结晶,正山得之大受打击,一次酒醉后又把女佣秀莲奸污,并举家迁往上海,李燕到沪后产下一子,取名家伟。秀莲与信安结合后,也产下正山的儿子仲文。
  • 兵峰 6.0 兵峰
    兵峰
    2010 国产
    简介:  西南国境线上以“风暴”为代号的武装控边行动打响前,行动指挥部连续接到通报:边境上出现了一支有国际背景的盗猎集团,另一支联合国科考队的十九名科学家突然集体失踪,而“风暴”行动突击分队队长、年轻的上尉军官肖沐天则因陷入一连串边境事件被取消了晋级命令,同时失去了担任“风暴”行动突击分队队长的资格。边境事件事关重大,上级命令肖沐天从边境回到军分区接受调查,并责成肖沐天将事件的肇事者、年轻的鸟类摄影师古蒙儿、志愿兵郝大地、军犬九毛九一同带回军分区接受调查......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