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了不起的小神仙2》剧情简介

蓝景平和苏妲己来到大荒学院以后,紧接着吉静二女也跟随一起来到了大荒学院。蓝景平在大荒学院里无意间撞见李艮调戏杨婵,仗义出手相救,李艮请来自己的大哥敖丙教训蓝景平。蓝景平不是敖丙的对手,正当蓝景平遭遇危机时,一旁观战的哪吒出手将敖丙击败。敖丙不服,遂和哪吒约定三日后再战。等到决战之日,敖丙再次败在哪吒的秘密武器之下。李艮将哪吒欺负敖丙的事告诉龙王,龙王趁机向哪吒的父亲李靖施压索要好处。当哪吒回到家中时,李靖教训哪吒,并逼迫哪吒到四海集团向龙王和敖丙道歉。哪吒为了陈塘关的百姓,虽有不甘却仍同意道歉。未料,最终哪吒跟龙王还有李艮对峙时,李靖要跟哪吒断绝关系。哪吒怒极,准备削肉还母,剔骨还父。蓝景平担忧哪吒安危,遂建议他削发代首,跟李靖断绝了父子关系。

《了不起的小神仙2》相关视频

  • 侠隐记 6.0 侠隐记
    侠隐记
    2011 国产
    简介:明朝天启年间,奸臣当道,百姓陷于水深火热之中。东林党人意欲铲除宦孽,惨遭灭门之灾,危急时刻忠仆马沙基携幼主顾仁愿逃离危险之地。未曾想,二人却由于顾仁愿身上携带的惊天秘密而陷入更大的危机当中。一路行来,苦难重重,幸得忠良之后的武林中人杨冬晴、花姨等人相助,躲过步步杀机。追捕主仆二人的神机营杀手叶红影长期受奸臣蒙蔽,愚忠朝廷,不明正邪,妄杀无辜。在追杀过程中,叶红影与马尙飞、顾仁愿、杨冬晴等人由相恶到相识,最终为真情感悟,共同走向正义之路,完成忠臣遗愿,铲除了宦孽……
  • 侠影仙踪 10.0 侠影仙踪
    侠影仙踪
    2004 国产
    简介:干将莫邪”是春秋时期铸剑大师干将、莫邪夫妇呕心沥血、用生命和旷世爱情冶铸而成的雌雄神剑。后因吴王逼追此剑,干将莫邪不忍分离,两剑倏忽间化作清烟,消失在尘世之间。千百年来,人们纷纷寻找神剑的踪迹……\r\n1000年后,正值中国大分裂时期,汉族正统政权东晋在匈奴等少数民族政权的合围逼迫之下,被迫偏安江南一隅,年轻美貌的太后带着不足十岁的小皇帝苦苦支撑着局面,太师曹安权倾朝野、不可一世。得道高人赤松道长指出,要化解岌岌可危的东晋这场巨大的政权浩劫,必需在天意注定的挚情瞬间,激活那对潜伏了千年之久干将莫邪神剑的魔力……\r\n民间神医黄初平和他的恋人柳一夕偶然救出遭曹太师暗算的太后,恼羞成怒的曹太师与后赵的奸细相互勾结,用巫术控制了一夕的心智,以此来牵制小皇帝。为了拯救邪恶附体、凶戾无比的一夕,黄初平被卷入了一场场阴谋之中,从此拉开了他乱世之中造福于民的人生序幕。几方力量的较量,阴谋成败的磨难,黄初平在赤松道长的点拨下、王羲之的熏陶之下,终于唤醒了一夕的人性。心血相融的两人,一瞬间激发了传说中神剑的神力:干将莫邪,挚情之神,双剑合璧,天下无敌!\r\n黄初平完成了天意赋予的使命,消弭了这场大浩劫。最后藏剑而去,在道长的点化下叱石成羊、得道成仙。
  • 狭路 9.0 狭路
    狭路
    2015 国产
    简介:锦州战役中,解放军军官马龙在战场上营救了一个年轻的女大学生莫莉,但他不知道,莫莉的未婚夫林午阳,其实就是自己要一心寻找复仇的国民党“恶魔中校”。莫莉留在了解放后的沈阳,终于等到林午阳的出现,不料他仍然偏执地相信国民党军队会打回来,一次次利用莫莉的爱情,给自己做掩护。马龙的热情真挚和林午阳的冷酷阴鸷形成强烈的对比,莫莉苦苦挣扎在理智与情感之间,一方面与林午阳的多年情感无法割舍,另一方面又无法抗拒地被新中国和马龙朝气蓬勃的精神所感染和吸引。在组织和马龙的关怀和感染下,莫莉终于看清了林午阳的反动残余本质,关键时刻弃暗投明,协助马龙一同粉碎了林午阳的狂妄计划,同时也完成了对自身的救赎,坦然面对马龙的爱情。
  • 狭路相逢 3.0 狭路相逢
    狭路相逢
    2007 国产
    简介:本剧通过讲述我缉毒警察深入虎穴、将贩毒分子一网打尽的故事,展示了我国禁毒战场上波澜壮阔的场面,塑造了一批有血有肉的禁毒英雄形象,讴歌了我公安干警舍身忘我、无所畏惧的英雄气概,并昭示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历史责任。本剧主题鲜明,不但涉及国家利益,也涉及伦理情感,在个人情感之上更昭显国家利益之重。本剧人物关系设置巧妙,情节跌宕起伏;同时感情充沛,感人至深。   2007年某日,许江发生了一起人伦惨案,一个高二学生染上毒瘾,残忍地杀死了父母。此事震动省厅。杜诚以特派员身份,奉命前往许江,打击毒贩。   杜诚是一名老资格的缉毒警察。1982年,他成功打入某贩毒团伙内部。贩毒团伙屡遭打击,老大龙哥怀疑有内鬼。他抓获了一名女警以及她的一对双胞胎儿子,令众人对她凌辱,以此试探。杜诚赫然发现,女警竟是自己的妻子!为保护杜诚,杜妻壮烈自杀。死前,她要杜诚照顾好两个孩子。围捕...
  • 下辈子还做我老爸 6.0 下辈子还做我老爸
    下辈子还做我老爸
    2016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上世纪60年代,侯勇饰 演的西北汉子沙陀坚守爱情承诺,养 育非亲子女,带其千里寻亲的感人故 事。
  • 下辈子做你的女人 9.0 下辈子做你的女人
    下辈子做你的女人
    2008 国产
    简介:激情燃烧的年代里,千千万万的热血青年心目中最希望的是参军当兵。同时读书无用混日子在学校里蔓延……   一天,小流氓锛子调戏女同学,班上平时“吹牛拔份”的男生全都蔫了,只有冯家昌)—人挺身而出,拎着两块砖头走到锛子面前,要单挑,让对方先拍他。他不等对方反应,自己给了自己一下,锛子被镇住了……   在县城读书的刘汉香(闫妮饰)悄悄爱上了冯家昌这个农村的“穷小子”。但两个家境悬殊的年轻人的爱情遭到大队支书刘国豆的百般阻挠……   母亲临终前交代冯家昌要把三个弟弟带出农村,过上好日子。冯家昌认为要改变命运,只有当兵去……冯家昌真的入伍了,刘国豆警告他,有“四个兜”(提干)了,才允许女儿跟着他……   新兵连里,冯家昌急于表现,为抢先劳动,把笤帚藏在被窝里;又因替农村兵石心锁鸣不平,与城市兵谭建华打架,受到关禁闭处分。胡连长教育冯家昌:优秀军人的标准只有一个,思想突出、军事过...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