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了不起的小神仙2》剧情简介

蓝景平和苏妲己来到大荒学院以后,紧接着吉静二女也跟随一起来到了大荒学院。蓝景平在大荒学院里无意间撞见李艮调戏杨婵,仗义出手相救,李艮请来自己的大哥敖丙教训蓝景平。蓝景平不是敖丙的对手,正当蓝景平遭遇危机时,一旁观战的哪吒出手将敖丙击败。敖丙不服,遂和哪吒约定三日后再战。等到决战之日,敖丙再次败在哪吒的秘密武器之下。李艮将哪吒欺负敖丙的事告诉龙王,龙王趁机向哪吒的父亲李靖施压索要好处。当哪吒回到家中时,李靖教训哪吒,并逼迫哪吒到四海集团向龙王和敖丙道歉。哪吒为了陈塘关的百姓,虽有不甘却仍同意道歉。未料,最终哪吒跟龙王还有李艮对峙时,李靖要跟哪吒断绝关系。哪吒怒极,准备削肉还母,剔骨还父。蓝景平担忧哪吒安危,遂建议他削发代首,跟李靖断绝了父子关系。

《了不起的小神仙2》相关视频

  • 警察故事之警察日记 7.0 警察故事之警察日记
    警察故事之警察日记
    2015 国产
    简介:警察日记是一部围绕刑警三队与犯罪团伙之间抓捕与反抓捕的警匪题材电视剧。在警察与罪犯斗智斗勇的过程中,上演着扣人心弦的剧情。  南州市刑警三队队长张海和同为警察的妻子杜一然,本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正值女儿雯雯过生日,张海答应女儿晚上回家庆祝生日。不幸的是张海在晚上抓捕盗车贩的行动中牺牲了,亲眼见到张海牺牲却无力挽救的刑警三队副队长叶楠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中。妻子杜一然悲痛欲绝
  • 鄂尔多斯情歌 7.0 鄂尔多斯情歌
    鄂尔多斯情歌
    2015 国产
    简介:世纪之交,沙尘暴在鄂尔多斯高原肆虐,“沙进人退”的悲剧愈演愈烈。与此同时,一场羊绒大战正在上演。羊绒的迅速升值,促使羊群迅速膨胀,而随着“羊进草退”的“草畜矛盾”日益尖锐,生态环境的恶化为人类敲响了警钟。新上任的旗委书记腾格里深刻理解中央关于“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治国理念,痛定思痛,向传统挑战。他从岳父岳母用几十年心血和汗水在沙漠腹地创建出的“天堂草原”得到启示,决心从禁牧、休牧、轮牧、舍圈饲养、以草定牧等一系列措施入手,促使生产方式转变,走出一条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道路。这场变革引发剧烈的矛盾斗争,政坛上以副旗长巴根为代表的既得利益者,以前旗委书记艾力为代表的保守势力,以大姐夫为代表的受益于山羊养殖的牧民,以小舅子为代表的羊绒贩子等,对腾格里所实施的变革设置重重阻力。腾格里冲破艰难险阻,闯出一条“绿进沙退”的康庄之路,谱写了一曲...
  • 你是我的菜 8.0 你是我的菜
    你是我的菜
    2015 国产
    简介:《你是我的菜》是由望湘园、灵思沸点影业联合打造的一部美食题材的爆笑网络剧,故事取景于望湘园餐厅 北京祥云小镇店,讲述一群奇葩餐厅工作人员与顾客发生的一连串啼笑皆非的爆笑故事。  每集以轻松幽默,情节性十足的时尚段子形式进行演绎。剧情反转、略带夸张,带有黑色幽默特点。剧中轻松范二、搞笑奇葩,男屌丝、高冷傲、清纯女等人物缩影统统能够找到,多种多样的人物上演一部美食题材爆笑网剧,从中总能找到属于你的那道菜!
  • 家国纪事 4.0 家国纪事
    家国纪事
    2015 国产
    简介:《刘少奇故事续集》,革命题材电视剧。讲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刘少奇同志工作和生活中几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从不同的侧面展示刘少奇同志作为党和国家领导人实事求是、勤政为民、调查研究、心系百姓的人民公仆形象。 全剧描写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刘少奇在工作中和家庭生活中鲜为人知的故事,反映刘少奇身居高位又心系百姓,以及他全心全意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贡献的无产阶级革命家风范。
  • 花儿多多之前世今生 8.0 花儿多多之前世今生
    花儿多多之前世今生
    2015 国产
    简介:来自六维世界海奥华星球的原住民修行者秦多多在500年前奉星球元老的命令来到地球,却偶遇明朝的一个公主并结下一段刻骨民心的悲伤情缘;500年后,秦多多再次受命来完成2012之后的拯救地球的任务,并偶遇公主的转世紫荆高中的校花林慕花和她的朋友们,一个神一样的完美帅哥就这样出现在这个繁华都市的学校里,他会遭遇怎样的经历呢,爱情的悲剧这次会重演吗?秦多多第一次见到林慕花,她的一颦一笑都像极了花儿公主,和她在一起的日子里,公主的身影总是不断在秦多多心中闪现。在紫荆高中,秦多多遇到了很多人。有他的朋友,有他的敌人,还有一直躲在黑暗中的人。在第一季中,花儿被黑暗势力的人所劫持,秦多多在去营救她时却遭到暗算,险些丧命。《花儿多多》第二季中他们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敬请期待6月5日腾讯视频首播。
  • 囧西游 2.0 囧西游
    囧西游
    2015 国产
    简介:《囧西游》故事以小妖精“渣渣”动员各大魔王打唐僧为主线。每一集中,渣渣总是任职于不同的大魔王手下,在得知唐僧一行人即将路过后,鼓励他的大王上去抓唐僧、斗悟空,这绝非他的阴谋,而是内心真正的想法,他天真的认为,作为一个妖精,就应该吃了唐僧,拿下孙悟空,做妖精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青春在流血啊!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