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了不起的小神仙2》剧情简介

蓝景平和苏妲己来到大荒学院以后,紧接着吉静二女也跟随一起来到了大荒学院。蓝景平在大荒学院里无意间撞见李艮调戏杨婵,仗义出手相救,李艮请来自己的大哥敖丙教训蓝景平。蓝景平不是敖丙的对手,正当蓝景平遭遇危机时,一旁观战的哪吒出手将敖丙击败。敖丙不服,遂和哪吒约定三日后再战。等到决战之日,敖丙再次败在哪吒的秘密武器之下。李艮将哪吒欺负敖丙的事告诉龙王,龙王趁机向哪吒的父亲李靖施压索要好处。当哪吒回到家中时,李靖教训哪吒,并逼迫哪吒到四海集团向龙王和敖丙道歉。哪吒为了陈塘关的百姓,虽有不甘却仍同意道歉。未料,最终哪吒跟龙王还有李艮对峙时,李靖要跟哪吒断绝关系。哪吒怒极,准备削肉还母,剔骨还父。蓝景平担忧哪吒安危,遂建议他削发代首,跟李靖断绝了父子关系。

《了不起的小神仙2》相关视频

  • 九义人 8.0 九义人
    九义人
    2023 国产
    简介:本剧改编自豆瓣阅读连载小说《九义人》,作者李薄茧。故事围绕着一座颇负盛名的“烟雨绣楼”展开:少女蔺如兰(胡意旋饰)不顾挚友孟宛(吴倩饰)的反对,赌上自己的名节状告绣楼主人吴廉(乔振宇饰),然而多方投告无门,孤立无援,最终自尽以证清白。孟宛卧薪尝胆七年,攒聚与如兰案有千丝万缕联系的刘薪(李佳航饰)等“九义人”集结成复仇战队,谋定翻案,而当年少女被埋没于时光里的挣扎和奋战,也在这个过程中渐渐浮现出来。
  • 蜜恋失心第一季 2.0 蜜恋失心第一季
    蜜恋失心第一季
    2018 国产
    简介:这个是一个讲述霸道总裁肖潇在与小舅子梅若彬的相处中琐碎故事,却在越来越不稳定的精神状况和越来越复杂的人际关系里发现自己生活在一个谎言世界里的故事。
  • 东陵大盗 1.0 东陵大盗
    东陵大盗
    2008 国产
    简介:该剧编剧之一、只有22岁的西安小伙吴远博则自信地表示,这部电视剧会是电影版《东陵大盗》的颠覆之作。吴远博说,因为炸开东陵的究竟是不是孙殿英,至今尚未盖棺定论,所以电视剧也刻意淡化了盗墓情节,着重展现东陵盗窃案大背景下人性的冲撞,相信会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
  • 爱你的决心 10.0 爱你的决心
    爱你的决心
    2023 国产
    简介:这段故事讲述了彼此深爱的一对恋人,从学生时代到踏上社会期间经历的分分合合。剧情跨度八年,节奏轻快,展示了当代年轻人的爱情观。这是有关于真诚、勇敢的故事。永恒从来都不是那么容易,只有双向奔赴,才能让内心的羁绊变成恋恋不舍的爱恋。
  • 反击罗曼史 10.0 反击罗曼史
    反击罗曼史
    2023 国产
    简介:林氏千金林妍(杨雪儿饰)婚礼当日遭遇未婚夫背叛,意外坠楼。三年后意外苏醒的林妍决心复仇,夺回家族资产。复仇之路,步步惊心困难重重。所幸遇见了父亲的前保镖肖陌(郭迦南饰),两人并肩捶爆渣男,手撕小三,踏上了甜蜜的反击之路。但随着爱情的升华,肖陌的真实身份也并没有那么简单。爱情,也许真的是一味毒药……
  • 奈何公主不好惹 8.0 奈何公主不好惹
    奈何公主不好惹
    2023 国产
    简介:长公主宝珠从皇宫出逃,皇帝令隐曜门沈易全力搜寻,公主出宫后竟与平民靳九结缘。沈易欲将带回,公主却以命相逼,誓要与靳九形影不离。沈易无奈只得将靳九收于隐曜门下,作为宫中内侍陪伴公主左右,在长公主的庇护下靳九以假内侍真男人的身份入了宫。靳九早早计划了与公主相遇,只为了一桩多年的旧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