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高辣H小黄文》剧情简介

非典型数据控理工男方家晟,和他脑洞清奇的漫画家老婆柳小菲,本过着甜蜜浪漫的婚后生活,却突然遭遇抓马脱线的弟弟柳小浪闯入。“三人行”生活状况百出,笑料不断,加上不时乱入的各路戏精亲友,上演了一出出爆笑又不乏温馨的生活小品喜剧。

《高辣H小黄文》相关视频

  • 愿我如星君如月 3.0 愿我如星君如月
    愿我如星君如月
    2020 国产
    简介:讲述了尚书之女颜知夏女扮男装误入皇宫,被当作小太监无法脱身,紧接着又遇到性格怪异样貌英俊的皇帝严锦,被迫成为皇帝贴身太监,一步步在严锦的奴役和帮助下成为太监大总管的故事。然而峰回路转,知夏原本以为是自己天赋异禀,而现实是严锦在她入宫时便得知其女儿身份,看似是娇俏小太监打怪升级求上位,实则乃皇帝陛下运筹帷幄强势撩妹。
  • 约定 10.0 约定
    约定
    2021 国产
    简介:本作品由六个故事组成,分别为《年夜饭》、《青年有为》、《非常夏日》、《向往》、《青春永驻》、《来碗鸭血粉丝汤》,整体定名为《约定》,寓意“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党和国家与人民的幸福约定。   在这个大的“约定”背景下,每个故事由一个个小约定串联而成。这些约定有的是主人公与自己的、有的是与老友的、有的是与家人的、甚至是与陌生人的约定。六个故事情感上涉及亲情、爱情、友情;主角年龄层从少年到老年;地域从城市到农村,从农民到工人,到白领精英。《约定》通过丰富的视角,来展现人们在实现与自己、与他人、与国家“约定”的幸福感。
  • 月上重火 10.0 月上重火
    月上重火
    2020 国产
    简介:上官透(罗云熙 饰演)和重雪芝(陈钰琪 饰演)并肩闯荡江湖,潇洒俊逸的月上谷谷主、国师之子上官透,多次帮助重火宫宫主重雪芝转危为安。几次同生共死让两人相识相知并深深相恋。然而命运的捉弄将他们拆散,不得不继续履行各自的使命。但永不止息的江湖纷争让他们再次相遇。两人突破重重阻碍走到一起,齐力拆穿一切阴谋,令武林恢复了和平,而他们却选择归隐尘世。
  • 韫色过浓 1.0 韫色过浓
    韫色过浓
    2020 国产
    简介:苏矜北(张予曦 饰)的家人在早年间就替她定下了婚约,然而个性倔强的苏矜北不愿意顺从父母的安排,果断逃婚了。可之后没多久,她便因为一场意外的车祸而住进了医院。苏矜北的主治医生是一个名叫周时韫(丁禹兮 饰)的男人,让苏矜北没有想到的是,这个英俊帅气又冷酷无情的医生竟然就是那个她从前避之而不及的“未婚夫”。  苏矜北一下子就坠入了情网之中,对周时韫展开了热烈的追求,不过她并没有暴露自己的真实身份。然而,聪明的周时韫早就看穿了苏矜北的小小伎俩,对她的身世了若指掌。在实力如此悬殊的情况下,苏矜北能够撩得动这座万年冰山吗?
  • 宰相刘罗锅 1.0 宰相刘罗锅
    宰相刘罗锅
    1996 国产
    简介:山东才子刘墉(李保田 饰)虽然才高八斗,但却天生是一个罗锅,故人称刘罗锅。这年偏逢朝廷三年一次的大考,刘罗锅上京赶考,在京城附近,他与一位翩翩公子下了一盘棋。刘罗锅的睿智和外貌给对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位翩翩公子原来就是当今的皇上乾隆(张国立 饰)。赶考期间,京城里的六王爷举行比棋招亲,刘墉凭着出众的棋艺一举夺魁,随后更是在大考中一举夺魁,深得乾隆赏识。和君主完婚后,刘罗锅被派往江宁任知府。正当刘罗锅一帆风顺时,正直不阿的他和当时的大贪官和绅(王刚 饰)结下了冤仇,两人由此展开了一场场斗志斗勇、引人发笑的斗法。
  • 再创世纪 7.0 再创世纪
    再创世纪
    2018 国产
    简介:贺天生是一位工作能力强,却也极度自私的多面人物,他与同样精明强干的妻子章明晞相识于微时,两人为了成功不择手段,在香港金融界掀起不小的风浪;相反,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千金小姐卓定垚从抗拒经商到不得不扛起家族旗帜,一路成长为女强人,在一次的明争暗斗中,她始终不忘初心,心怀善意;彼列基金舵手高哲、生态小区计划推手郑思妤;天才发明家程凯、富三代方泽雨等形形色色金融人,都将在这场金融风暴、家族之争中出现。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