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高辣H小黄文》剧情简介

非典型数据控理工男方家晟,和他脑洞清奇的漫画家老婆柳小菲,本过着甜蜜浪漫的婚后生活,却突然遭遇抓马脱线的弟弟柳小浪闯入。“三人行”生活状况百出,笑料不断,加上不时乱入的各路戏精亲友,上演了一出出爆笑又不乏温馨的生活小品喜剧。

《高辣H小黄文》相关视频

  • 抗日名将左权 6.0 抗日名将左权
    抗日名将左权
    2005 国产
    简介:该剧记叙的是左权在抗日战争中的光辉事迹。红一军团似排山倒海之势攻打西部马家军。左权命令天黑之前拿下曲子镇,红军官兵活捉冶成章。左权入情入理唤醒冶成章的民族责任心,冶成章立誓不再与红军为敌。   红一军团似排山倒海之势攻打西部马家军。左权命令天黑之前拿下曲子镇,红军官兵活捉冶成章。左权入情入理唤醒冶成章的民族责任心,冶成章立誓不再与红军为敌。红军进驻海原与东北军骑兵六师签订停战协议,两军将士拉歌联欢。左权因“托派”问题久未结论,自己只是代理军团长,希望停战协议由政委聂荣臻签字主笔,聂荣臻劝老战友放下包袱大胆履行军事主官的天职。蒋介石命令东北军骑兵六师穿过红一军团驻地解救马家军,左权打个假仗帮林起解难。左权授权指挥西方野战军发起山城堡战役国民党军78师师长丁德隆。国民党国防部高...
  • 飘摇人生 4.0 飘摇人生
    飘摇人生
    2012 国产
    简介:崔家药铺大小姐崔紫苏与县中富甲一方的段家银号之子段文彬青梅竹马,情投意合。   就要喜结良缘的紫苏,却在婚前碰上曾是药业世家的大少爷李健龙误闯闺房,被众人误会二人之间有越轨行为,段家不堪流言,解除了婚约。   自此,三人之间展开了一段凄美动人的爱情纠葛。紫苏终日郁郁不乐,段文彬的软弱与不信任使她再难相信人间真爱,直至看到李健龙的隽永深情,才重燃她止水之心。   健龙对自己一手造成的误会,始终怀着歉疚与同情,与紫苏相处日久,逐渐被对方的坚强善良所吸引,最终坠入爱河。   任性自私霸道的段文彬,对退婚之事后悔莫及,不择手段地想从健龙手中夺回紫苏,却是机关算尽,反自食恶果,最后永失所爱,追悔莫及。紫苏和健龙这对历尽患难的情人终于开花结果。
  • 抗日奇侠 4.0 抗日奇侠
    抗日奇侠
    2010 国产
    简介:上世纪30年代,日本侵略者的铁蹄肆意践踏神州大地,华夏儿女沦为亡国奴,更惨遭日寇荼毒,中华民族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刻。时至此时,国民党、共产党纷纷奋起反抗,而隐藏在民间的高手也不愿束手就擒,坐以待毙,他们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书写出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抗日奇侠史。为了壮大抗日的队伍,共产党某营营长王牧风(王新军 饰)吸收了廖天生(徐亮 饰)、宋无娇(尔玛依娜 饰)、鬼魂铁柱(李嘉明 饰)、杜大鹏(马京京 饰)等武功高手加入组织,他们成为了最令日寇头疼的奇侠部队……   本片号称投资近五千万、号称采用好莱坞拍摄手法、还号称美国后期制作。
  • 漂亮主妇 10.0 漂亮主妇
    漂亮主妇
    2011 国产
    简介:华梅(刘敏 饰)、胜男(梁爱琪 饰)、红杏(李琳 饰)与田琬(王艳 饰)是自小一起长大的闺蜜,她们经历迥异,性格不同,如今都迈入了少妇的行列。一天,四姐妹咖啡屋小聚,意外发现华梅的丈夫高建瓴(景岗山 饰)与富婆春光(杨青 饰)厮混,华梅绝望了,坚决与其离了婚。红杏的丈夫整日忙于工作,对她漠不关心,而胜男与婆婆的关系形同水火,又因房屋问题不得不住在一起,家中就象一个沾火就着的火药桶。田琬再婚进入新的家庭,继女余晨(李若思 饰)对这个新妈并不感冒,田琬小心亦亦地维系着与余晨的关系。虽然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但四姐妹追求向往美好幸福生活的愿望是相同的……
  • 贫富人生 9.0 贫富人生
    贫富人生
    2008 国产
    简介:林红和陈建国结婚二十余年,夫妻两人经过多年拼搏拥有了一家逾以千万资产的“国红”制衣,在个人财富和社会地位的光环之下,林红面对的却是一个濒临破碎的家庭。由于工作的繁忙,林红和陈建国分居多时,外人所看到的亲密无间背后,夫妻二人形同陌路。独子陈凡由于从小被姥姥宠溺,至今成了问题少年,这也成为林红最大的心结。制衣厂内部矛盾重重,夫家妻家两派人物对权力的眀争暗夺日趋激烈,势同水火。林红用自己的隐忍和宽容,试图去改变某些现状,但现实往往不会因为包容而改变。面对一系列的矛盾和冲突,林红的努力变得如此虚弱,但是,徒劳无功的压力背后,林红决定卖掉一手创办的“国红”制衣厂,斩断财富带来的贪婪和欲望,全副身心放在孩子身上,却得知自己身患癌症的噩耗,这更坚定了林红拯救儿子陈凡的信念。林红隐瞒了自己患病的事实,忍受着病痛的折磨,在自己生命的最后时限,身体力行,把儿子陈凡从一个纨绔子弟变成了一个懂得珍惜和感恩的有为青年。
  • 抗倭侠侣第一季 1.0 抗倭侠侣第一季
    抗倭侠侣第一季
    2013 国产
    简介:明朝嘉靖年间,日本倭寇在我东南沿海边 境掳掠,荼毒生灵。嘉靖皇帝屡派军队围 剿,但因官员贪生怕死,腐败无能,致使 剿倭之战屡战屡败。严嵩暗中勾结倭寇, 陷害抗倭忠良,民愤沸天,国家陷于内忧 外患之中。被害忠臣后人张若娴、朱铁桥 结识了行侠仗义的武林高手杨天纵、郭问 梅,他们自发组织民间抗倭武装力量,同 倭寇、海盗及奸臣乱党,昏腐官兵展开一 幕幕殊死搏斗。在残酷的对敌斗争中,他 们逐渐成熟壮大,几个年轻人也结下了友 情、爱情。最终,他们团结广大人民群众 ,揭穿了昏官乱党的卖国行径,粉碎了倭 寇侵略霸占我领土的野心阴谋,取得了抗 倭斗争的胜利。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