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高辣H小黄文》剧情简介

非典型数据控理工男方家晟,和他脑洞清奇的漫画家老婆柳小菲,本过着甜蜜浪漫的婚后生活,却突然遭遇抓马脱线的弟弟柳小浪闯入。“三人行”生活状况百出,笑料不断,加上不时乱入的各路戏精亲友,上演了一出出爆笑又不乏温馨的生活小品喜剧。

《高辣H小黄文》相关视频

  • 风云天地 4.0 风云天地
    风云天地
    2015 国产
    简介:曹云汉(黎耀祥 饰)依靠炒股发了家,他同妻子关若男(李施嬅 饰)结婚多年,两人共同养育了三个孩子,彼此之间感情十分坚定。不幸来临了,股市的崩盘让曹云汉一夜之间家财散尽负债累累,不堪重负的他最终选择了自杀,留下孤儿寡母,面对残酷的命运。  在好友的建议之下,关若男带着孩子们北上来到广州,希望能够在此开拓新的事业,几经努力和波折,关若男终于创立了“新汉力集团”,了却了丈夫生前未尽的心愿。随着年事渐长,关若男起了退隐之心,她想要把集团托付给自己的儿子们,却又始终放心不下,而这三个孩子早已经成长为了铮铮男儿,要面对他们各自迥异的命运。
  • 风中奇缘 2.0 风中奇缘
    风中奇缘
    2014 国产
    简介:率真直爽的美丽女孩瑾瑜(刘诗诗 饰)自幼在狼群中长大,塞北的辽阔粗粝打磨了她坚毅隐忍的性格,而对中原儒家文化的学习也让她对那个春暖花开的国度心驰神往。两次意外,让瑾瑜先后结识来自建安的莫循(胡歌 饰)和卫无忌(彭于晏 饰)。以此为契机,莫循、卫无忌和瑾瑜(改名莘月),启程前往人头攒动、熙攘喧嚣的建安城。几经周折,她在九爷莫循的支持下经营起落玉坊,她对九爷一往情深,后者虽然也喜欢这个率真美丽的女子,却因自身原因不敢越过情感的界限。而在南朝担当大将军卫无忌也尤其喜欢古灵精怪的瑾瑜,为了心仪的女孩情愿早点跳脱凶险非常的宫廷之争。风云激昂的年代,有情人儿的传奇如是上演……   本片根据桐华的长篇小说《大漠谣》改编。
  • 封神演义 3.0 封神演义
    封神演义
    2019 国产
    简介:殷商末年,纣王无道,荒淫度日,听信奸佞费仲谗言,欲将冀州侯苏护之女苏妲己占为己有,遂派大军压境,讨伐冀州以夺取妲己,不想妲己已被狐妖所附,丧失心智,助纣为虐。在妲己的煽动下,纣王杀文害武,斩妻杀子,聚敛民财,苦害生灵,与此同时,西伯侯姬昌勤于政事,善施仁德,西岐国力日渐强大。元始天尊见朝歌城已被妖孽所控,断定殷商气数已尽,决定派遣姜子牙下山辅佐姬昌伐纣。姜子牙垂钓磻溪,得文王相聘,后又听闻杨戬生来带有蕴藏神力之天眼,姜子牙深知此人一念成佛,一念成魔,故收杨戬为徒,启发他的善良和正义,并引导杨戬加入伐商大军。在文王驾崩后,其子姬发继位,成为周武王。武王拜姜子牙为相父,姜子牙正式辅助武王,起兵讨伐商纣。面对纣王、妲己、申公豹组成的邪恶力量,姜子牙、杨戬与雷震子、哪吒等五行上将团结一致,联手与妖邪势力作战。最终,西岐战胜朝歌,商纣江山倾覆,武王登基,姜子牙...
  • 凤归四时歌 9.0 凤归四时歌
    凤归四时歌
    2020 国产
    简介:该剧由企鹅影视出品,根据闻情解佩小说《妃上不可》改编,讲述了一个勇敢善良的将门千金和腹背受敌的年轻皇帝之间从一开始冤家相斗到相知相爱、困难中相守,并一起为国为民发奋图强、励精图治的甜美爱情故事。
  • 凤囚凰 3.0 凤囚凰
    凤囚凰
    2018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大分裂时期的南北朝刘宋王朝,史称前废帝的刘子业(张逸杰 饰)即位,他年纪轻轻却残忍凶暴,阴毒无情,嗜血如命,他滥杀无辜,淫乱后宫,将刘宋的江山带向危亡。在他短暂的生命中,他与同母姐姐山阴公主刘楚玉(关晓彤 饰)的不伦关系尤其令人不齿。天地昏暗,民不聊生。江湖第一帮派天机楼不满刘子业的暴政,派出朱雀(关晓彤 饰)进入公主府,期间她与公主的面首容止(宋威龙 饰)相识,并为其所吸引。在各方势力运作下,刘子业终结了他匆匆而罪恶的一生。而就在此时,朱雀又发现了容止的真实身份。   江山与爱情,两难的选择……
  • 凤弈 6.0 凤弈
    凤弈
    2019 国产
    简介:东梁年间,百戏团台柱叶凝芝随团入宫为皇太后的寿宴演出,不料遭长公主陷害,幸得第一谋士魏广出手相救,叶凝芝自此难忘魏大人。半年后叶凝芝意外再次入宫,成为了皇后身边的宫女。见识了种种冤假错案不平事,她凭借智慧和勇气,替底层出头,向权贵亮剑,成为后宫中的一股清流,就连最难以捉摸的皇后也被她感动。同样被叶凝芝吸引的还有高高在上的皇帝,叶凝芝一时变得四面楚歌、举步维艰,原来姐妹情深只是镜花水月,而看上去在皇后身边无恶不作的朗坤却暗中提供过帮助。与此同时,一直觊觎皇位的长公主卷土重来,叶凝芝卷入了更为诡谲的权力游戏中,她与魏广一同深入险境,粉碎奸人的阴谋,排解国难。叶凝芝从皇后身边的小宫女,成长为在黑暗中绽放光芒的一代贤妃,最后回归民间,收获了最真挚无悔的爱情。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