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高辣H小黄文》剧情简介

非典型数据控理工男方家晟,和他脑洞清奇的漫画家老婆柳小菲,本过着甜蜜浪漫的婚后生活,却突然遭遇抓马脱线的弟弟柳小浪闯入。“三人行”生活状况百出,笑料不断,加上不时乱入的各路戏精亲友,上演了一出出爆笑又不乏温馨的生活小品喜剧。

《高辣H小黄文》相关视频

  • 刑警队长 7.0 刑警队长
    刑警队长
    2015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期,顾铭(于和伟 饰)受公安分局局长吴建南(要武 饰)的破格提拔,成为了刑警队长,新官上任三把火,顾铭喊出了“命案必破,不破不休”的口号,并且在之后的工作生涯中一直贯彻着这个信念。   然而,刚刚上任没多久,市里就发生了一起恶劣的凶杀案,面对这既没有证据亦没有线索的案件,调查陷入了僵局之中,最终,顾铭认输了。时间匆匆流逝,顾铭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一直奋战在第一线,破获过无数千奇百怪、扑朔迷离的疑难杂案,十五年后,当曾经让他败北的凶杀案的相关线索再度浮出水面之时,顾铭知道,这是他雪耻的最后机会。
  • 刑警使命 7.0 刑警使命
    刑警使命
    2004 国产
    简介:《刑警使命》颂扬和塑造了新一代可亲可敬的人民警察形象,他们不畏艰险,克服重重困难险阻,竭尽全力以自己的警察之躯,抓捕和惩治罪犯,奋力捍卫着正义和光明,时刻保卫着京都市人民的生命财产和安全。
  • 刑警战记 10.0 刑警战记
    刑警战记
    2014 国产
    简介:电视连 续剧《刑警战记》由武汉市人民政府新 闻办公室、湖北华语广电传媒有限公 司、北京名人时尚影视文化传播中心联 合出品。
  • 邢少,小助理又搞事情了 2.0 邢少,小助理又搞事情了
  • 行走的鸡毛掸子 7.0 行走的鸡毛掸子
    行走的鸡毛掸子
    2005 国产
    简介:民国初年,有香木镇。香木镇以香溪西侧耿家为首户,耿家凭掸子闻名。掸子用鸡毛扎就,普普通通的手艺,经耿家之手扎出了名堂。光绪年间,耿家的一把红光宝掸,竟让宫里花了二十万两白银。传到耿佩奇耿老爷手里,世道变了,可掸子的名声和价值没变。耿家每年只出一把掸子,五万块大洋一把,山外的达官贵人还得排着队来请。能请到耿家宝掸,是世人的荣耀,更是香木镇的荣耀。因此耿家便是香木镇的荣耀。但是耿家的家底空了,就空在鸡毛掸子上……
  • 兴国,兴国! 6.0 兴国,兴国!
    兴国,兴国!
    2011 国产
    简介:《兴国,兴国!》取材于1926年至1934年苏区兴国革命历史,反映的是革命英雄谢勋东的成长过程,以及他与夏迎秋在战火中的爱情传奇。该剧运用当代视觉,以土地、农民这一中国革命的中心问题作为切入点,真实而艺术地再现兴国苏区革命史乃至整个中央苏区革命中那段轰轰烈烈的历史,再现当年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建立和管理政权的一系列革命实践活动,英雄成长和改造世界的矛盾冲突作为核心命题将贯穿全剧始终。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