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他的手抓住了我的小兔子视频》剧情简介

生活在繁华大都会的成年男女,各自经历品味着生活中的苦辣酸甜。建筑设计师林筱(马苏 饰)和财务总监唐健(郭涛 饰)离而复合,事业型女性前身心扑在工作上,唐健则当起了全职奶爸,夫妻俩却渐行渐远;瑜伽馆老板于莺(苏岩 饰)将事业和身材放在第一,产后为了恢复身材不惜牺牲孩子的口粮,让丈夫徐知乐(韩青 饰)对她颇为不满;暗恋唐健的王珂怀上了孩子,唐健的好哥们蔡有言(周晓鸥 饰)挺身相助,为了让孩子上上户口而和女孩假结婚。   几个人兜兜转转,为了孩子、事业、爱情、家庭、婚姻殚精竭虑。他们为了心中所念不断奔跑,停下来看看时,发现却偏离了方向……

《他的手抓住了我的小兔子视频》相关视频

  • 我的保姆手册 7.0 我的保姆手册
    我的保姆手册
    2018 国产
    简介:苏达浩(英迪帕·塔尼 Itthipat Thanit 饰)是娱乐圈里的顶级流量明星,当他决定为自己招聘一个贴身保姆时,前来应聘的人络绎不绝。其中,一个名为Saori 的神秘女生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这份工作,和娱乐圈从无瓜葛的她也就此获得了近距离观察娱乐圈百态的 机会。   蓝岚(吕佳容 饰)是苏达浩的经纪人,实际上,苏达浩的生活并没有什么自由可言,他的一切行程和所做所言,都是强势的蓝岚在一手掌控,这让苏达浩感到非常的痛苦。Saori的出现给苏达浩的生活带来了新鲜空气,随着时间的推移,苏达浩对Saori产生了别样的感情。
  • 我的刺猬女孩 7.0 我的刺猬女孩
    我的刺猬女孩
    2020 国产
    简介:讲述了帅气的外科医生吴景昊(李逸男 饰)为弥补青春遗憾,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重新回到高三时期,改变自己懦弱的性格,重新感受身边的友情、亲情。去发现那些被他忽略的青春中的种种细腻与温馨,并帮助女同学韩菲(庄达菲 饰)一点点放下防备、解开心结,捡拾起青春中散落的纯粹与美好的故事。
  • 我的恶魔少爷 9.0 我的恶魔少爷
    我的恶魔少爷
    2018 国产
    简介:恶魔少爷韩七录与未婚妻初夏在求婚之际,却因为“圣德四少”老大李深冬产生误会,面临分手危机。李深冬对安初夏一见钟情,对安初夏展开无死角追求。而韩七录更是得到了“圣德魔女”白秋子的一见倾心,使得韩七录和安初夏情感之路波折连连,乌龙事件层出不穷。   经过韩七录不断的努力,终于化解了来自李深冬的“敌意”,并且与李深冬成为圣德最具话题性的CP。然而令众人没有想到的是,最大的考验却是来自身边最亲密的人……   经过不懈的努力,韩七录和安初夏终于迎来爱情的短暂甜蜜后,却遭遇了更大的变故,二人能否化险为夷?能否承担来自情感和现实的考验,守护自己的爱情……
  • 我的儿子是奇葩 1.0 我的儿子是奇葩
    我的儿子是奇葩
    2014 国产
    简介:自古道儿大不由娘,但即使到了八九十岁,满脸皱纹的儿子还是妈妈眼中的心肝宝贝。这不,三个北漂的青年人,他们的工作、爱情和生活依然让远在湖南老家的父母牵肠挂肚。飒爽干练的何花(徐百卉 饰)婚礼上戳穿丈夫的谎言,毅然决然离婚,前往北京投奔发小江波(蔡宜达 饰)和楚汉民(佟大为 饰)。这边厢年轻人们为了生计奔波,各有各的难处。孝顺的汉民报喜不报忧,让妈妈(吕跃 饰)心存美好幻想;江波遭到父母逼婚,还不小心和好哥们汉民唱起了三角对台戏;有过一次挫折的何花愈加自强,在物欲的大都会巧妙周旋,寻找自己的真爱。   中国的父母,永远是操不完的心,受不完的累……
  • 我的老师是传奇 7.0 我的老师是传奇
    我的老师是传奇
    2015 国产
    简介:《STB超级教师》第二季,新学期开始,廖学兵和高二二班的同学们都满怀热情的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然而开学典礼上却传来原校长被换,新校长接管郁金香的消息。紧接着廖学兵被辞退,校董事会之一的贝家提议卖掉郁金香高中换取利润。在多方打探下,众人得知这一切都是贝勇骁的阴谋,在贝晓丹的恳求下,廖学兵答应帮贝晓丹的父亲保住郁金香,为了能够留在学生身边,廖学兵成为了郁金香高中的一名保安…
  • 我的邻居长不大 5.0 我的邻居长不大
    我的邻居长不大
    2021 国产
    简介:31岁的林漾,工作得心应手却是个空巢女青年,正身处毫无波澜的生活死水中。24岁的陆正安,从小一起长大的邻家弟弟,突然学成归国闯入林漾的世界。24小时的全方位接触,彻底打乱了林漾的生活。林漾在陆正安的暖心呵护下,心理年龄“逆生长”变回了小女孩,两人牵手,一齐打怪闯关,朝幸福奔去。从弟弟到男友,从一起长大到一起变老,他为她长成大人,学会责任与担当,她因他变回小女孩,学会示弱与撒娇。生活虽苦,但好在有你这颗糖。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