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他的手抓住了我的小兔子视频》剧情简介

生活在繁华大都会的成年男女,各自经历品味着生活中的苦辣酸甜。建筑设计师林筱(马苏 饰)和财务总监唐健(郭涛 饰)离而复合,事业型女性前身心扑在工作上,唐健则当起了全职奶爸,夫妻俩却渐行渐远;瑜伽馆老板于莺(苏岩 饰)将事业和身材放在第一,产后为了恢复身材不惜牺牲孩子的口粮,让丈夫徐知乐(韩青 饰)对她颇为不满;暗恋唐健的王珂怀上了孩子,唐健的好哥们蔡有言(周晓鸥 饰)挺身相助,为了让孩子上上户口而和女孩假结婚。   几个人兜兜转转,为了孩子、事业、爱情、家庭、婚姻殚精竭虑。他们为了心中所念不断奔跑,停下来看看时,发现却偏离了方向……

《他的手抓住了我的小兔子视频》相关视频

  • 天亮请睁眼 6.0 天亮请睁眼
    天亮请睁眼
    2013 国产
    简介:《天亮请睁眼》的故事发生在当今和平时期,故事围绕年轻女警官唐艾嘉展开。唐艾嘉与同在技术中队的刑警李坤订婚不久,一个棘手的贩毒案件却浮出水面。在使命、亲情、爱情的多重压力下,这对肩负使命的缉毒刑警情侣开始艰难的抓捕毒枭之旅。一群以智谋掩藏肮脏的毒贩,一段铭心刻骨不离不弃的爱情,一场裹挟着阴谋、计略、暗战的殊死博弈。面对正与邪,情与法的较量,一个撼人心魄的故事拉开帷幕。两人亦在一明一暗,亦敌亦友中,一个个线索、证据渐现,调查渐入佳境。随着故事的进展,唐艾嘉意外遇见了自己失踪多年的初恋,隐藏在初恋背后的犯罪集团及唐艾嘉的身世之谜,将故事推向了高潮。肩负使命,唐艾嘉智斗毒贩,将罪犯抓捕归案。一场情与法、正与邪的较量落下帷幕。
  • 天龙八部2003 9.0 天龙八部2003
    天龙八部2003
    2003 国产
    简介:改编自金庸同名小说。北宋年间宋、辽、西夏对立,丐帮帮主乔峰(胡军 饰)被丐帮副帮主马大元之妻康敏所害,被武林所不齿,乔峰为查出真相为自己平反开始了调查之路,却引发了更大的纠葛。他在调查途中遇上了大理段家风流倜傥的世子段誉(林志颖 饰)以及看似木讷却宅心仁厚的少林小和尚虚 竹(高虎 饰),三人意气相投结成兄弟。乔峰认识了阿朱(刘涛 饰)、阿紫(陈好 饰)两姐妹;段誉痴情于王语嫣(刘亦菲 饰),遇见了众多红颜知己;虚竹遭遇了神秘的梦姑(王海珍 饰)。面对乱世,三人开始了非同寻常的江湖生涯,遇见了诸如天山童姥(舒畅 饰)、慕容复(修庆 饰)、四大恶人等各色高手,生死情仇、爱恨别离、民族大义在因缘际会中施展。
  • 天龙诀1979 5.0 天龙诀1979
    天龙诀1979
    1979 国产
    简介:云飞扬(顾冠忠饰)击毙独孤无敌后归隐,但江湖并未从此平静。白莲教、南宫世家两股势力遭到邪魔的控制,危害武林。   在少林疗伤的云飞扬为少林解困,大破不老神仙的“七刹琴音”后,旧伤未愈,有添加新伤,命不久矣,断然拒绝傅香君(余安安饰),香君无奈之下只好暂时忘却心爱之人,转而与安乐侯徐庭封(白彪饰)并肩作战。安乐侯徐庭封虽深得昆仑派真传,但需要分心于朝廷事务,帮助正德帝(万梓良饰)对付刘瑾、宁王等势力。   在陆丹(罗乐林饰)、小子(梁小龙饰)的帮助下,徐庭封为皇帝铲除异己。然而,天地人三尊不仅将江湖弄得乌烟瘴气,甚至将势力渗透进宫廷,威胁到皇帝的性命。云飞扬旧伤未愈,再次出手,传授小子武功,并将徐庭封的武功和天蚕功融合在一起,形成了天龙九式,因之后还有变化招式,故取名天龙诀。他与徐庭封等人对决白莲教,不幸惊见白莲教三尊手下“粉罗刹”竟然就是失去记忆的妹妹独孤凤...
  • 左耳2023 4.0 左耳2023
    左耳2023
    2023 国产
    简介:高中女生李珥暗恋上帅气优秀的同校学长许弋,而许弋却被极富个性的黎吧啦所吸引。李珥在偶然的机会下和吧啦成为好友,同时也得知吧啦追求许弋竟然和许弋的好友张漾有关。毕业了,带着青春的萌动、亲情友情的误会,几位主人公走向了各自的人生路:张漾如愿考入北京;许弋来到上海读专科;一心想成为明星的蒋皎开始奔赴她的明星梦;而吧啦却意外去世,永远留在了大家的记忆中。张漾一直对许弋深怀愧疚,因此处处向他伸出援手,希望他能振作。第二年,李珥考到上海,与许弋有了一段短暂的恋情,但还是分手。张漾、李珥在汶川地震、奥运两次重逢,成熟的二人对彼此有了新的认识并相恋。许弋结识女孩夏米米,终振作。喜欢张漾多年的蒋皎因“爱而不得”折磨众人。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经历的成熟,几个年轻人最终相扶相持地走出伤痛和困境的青春。
  • 李卫当官 第一部 5.0 李卫当官 第一部
    李卫当官 第一部
    2001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清朝康熙年间。逃难途中,出身卑微的李卫(徐峥 饰)邂逅岳思盈(陈好 饰)姐弟,他们结伴来到江南。李卫在客栈偷拿微服私访的十三阿哥胤祥(王辉 饰)的宝剑,赶赴县令冯月清(孙宝光 饰)所设法场,救下一群因哄抢粮食即遭处决的灾民,这一切被尾随其后的胤祥和胤禛(唐国强 饰)看在眼中,对他大加赏识,并派他出任苏阳县令。目不识丁的李卫当官伊始闹出不少笑话,但他凭借机智与歪才,惩治了横行一方的恶霸,苏阳百姓对他称赞有加。李卫的功绩传到胤禛耳中,此时正逢西北战乱国库空虚,李卫又被任命为扬州知府,负责查处当地盐商偷税漏税一并惩处贪官。扬州赴任,与盐商的初次交锋让李卫知道了什么叫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 啼笑因缘 4.0 啼笑因缘
    啼笑因缘
    2004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1928年的北京,青年学生樊家树(胡兵 饰)在一场意外之中结识了千金小姐何丽娜(袁立 饰),樊家树不喜欢何丽娜身上那种飞扬跋扈的戾气,对她态度冷淡。倒是旅长沈国英对何丽娜一往情深。   一次偶然中,樊家树结识了名为沈凤喜(袁立 饰)的女子,沈凤喜温婉而又聪慧,很快就吸引了樊家树的注意,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渐渐走到了一起。那边厢,何丽娜一直对樊家树念念不忘,他越是远离何丽娜,何丽娜就越是被其吸引。当得知了樊家树对自己的成见后,何丽娜开始反思和改变,然而樊家树的心中依然只有沈凤喜。不幸的是,军阀刘德柱(傅彪 饰)看上了沈凤喜,不惜一切手段将她弄到手,为了保全樊家树,沈凤喜只能忍痛就范。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