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他的手抓住了我的小兔子视频》剧情简介

生活在繁华大都会的成年男女,各自经历品味着生活中的苦辣酸甜。建筑设计师林筱(马苏 饰)和财务总监唐健(郭涛 饰)离而复合,事业型女性前身心扑在工作上,唐健则当起了全职奶爸,夫妻俩却渐行渐远;瑜伽馆老板于莺(苏岩 饰)将事业和身材放在第一,产后为了恢复身材不惜牺牲孩子的口粮,让丈夫徐知乐(韩青 饰)对她颇为不满;暗恋唐健的王珂怀上了孩子,唐健的好哥们蔡有言(周晓鸥 饰)挺身相助,为了让孩子上上户口而和女孩假结婚。   几个人兜兜转转,为了孩子、事业、爱情、家庭、婚姻殚精竭虑。他们为了心中所念不断奔跑,停下来看看时,发现却偏离了方向……

《他的手抓住了我的小兔子视频》相关视频

  • 天真遇到现实 6.0 天真遇到现实
    天真遇到现实
    2013 国产
    简介:保险推销员杨天真(陈数 饰)在胡同里救了被车撞伤的老人,却不料被当成了肇事者。家属一番数落不说,连工资卡也扣下了。回家的公交车上,她遇到了多年不见的大学同学郑现实(林永健 饰),才知道他竟然就是车祸的目击者。郑现实不仅替杨天真作证,还收留了被房东赶出来无家可归的母女二人 。这一切都是因为郑现实在大学时代就暗恋杨天真,将其视为女神,不过当年出身贫寒不敢妄想,如今总算有了机会。   随即他对天真展开了热烈的追求,在社会上屡屡遇挫的天真逐渐被他的真诚所感动。同是二婚的两人,以为马上可以拥有简单温馨的婚姻。却不想遭到了郑现实家里的强烈反对。与此同时,天真的花心前夫成铭(王亚楠 饰)和女儿虫虫(刘宸希 饰)都希望天真能够回心转意,回到从前的家。一不做二不休的天真索性偷偷和现实领了结婚证,引起了一场又一场的家庭大战……
  • 甜了青梅配竹马 4.0 甜了青梅配竹马
    甜了青梅配竹马
    2020 国产
    简介:卓依风七岁时目睹双亲车祸离世,受到巨大打击的她得了选择性失忆症,忘却了这段经历。她被父母临终托孤给挚友苏子建一家,与小两岁的苏牧云一起长大。长大后的苏牧云是学校的风云人物,而苏念风只是个小透明。高三阶段,受身患奇症的好友乐堤胤的影响,没有目标的苏念风决定报考医学院。苏牧云表面与苏念风作对,实则默默守护着她帮她实现梦想。理想的大学生活如愿展开,校花欧阳睛雪曝光的所谓真相将一切打乱,导致苏念风误会苏家。在乐堤胤和欧阳予的帮助下,为寻找真相,苏念风离开苏家独立生活,却发了苏牧云对自己深藏的爱意。一直暗恋苏牧云的好姐妹柳子慧,也察觉到了苏牧云的心意,选择守护友谊。一份合同,解开了当年车祸“真相”,解除了两家的误会。在苏牧云不懈的追求和好友们的助攻下苏念风最终放下心结,与青梅竹马的那个男孩走到了一起。
  • 甜蜜暴击 10.0 甜蜜暴击
    甜蜜暴击
    2018 国产
    简介:少年明天(鹿晗 饰)出生在一个贫穷的家庭之中,他为了赚学费而休学打工了三年,在历经了社会的毒打之后,明天以一个更加成熟稳重的状态重新返回了校园之中,勇敢的报考了正则大学体育学院,只因为这所学校给出的奖学金最为高昂。   在学校里,明天邂逅了名为方宇(关晓彤 饰)的女孩。方宇是衔着金汤匙出生的千金小姐,从小肩上就被委以重任,当成家族里唯一的继承人抚养长大。背负的重担让方宇一直压抑着自己的真性情,整天一副假小子的扮相。在明天的身上,方宇看到了杰出的格斗天赋,她决定帮助明天走上成为优秀格斗家道路。
  • 铁血殊途 2.0 铁血殊途
    铁血殊途
    2018 国产
    简介:1936年,山西董家生产的熟铜成为兵家必争的战略物资,日军因此展开了“樱花计划”。董家二少董守旺在危机关头劫富济贫,却无意中破坏了地下党组织的购买熟铜的计划。中共地下党员齐颖临危受命,想要通过与董守旺的同学之谊完成计划。董守旺因爱慕齐颖而全力援手,过程中却发现齐颖之父马其隆等人与董父之死有直接关系,愤怒中行刺却落入对方陷阱。齐颖和董守旺的精神教父关建云冒着生命危险将其救出,关建云因此遇害。董守旺悲痛之余放下家仇,协助齐颖为抗日先遣队谋取熟铜和枪支弹药。两人逐渐从冤家到相依相帮,历经磨难,立下奇功,最终不得不炸毁矿场和兵工厂,宁可远离家乡,也不做亡国奴。在齐颖引导下,董守旺终于从一个放荡不羁的纨绔子弟成长为一名坚定的抗日战士。
  • 铁血武工队 9.0 铁血武工队
    铁血武工队
    2014 国产
    简介:导演孙小光执导、童苡萱与谷智 鑫领衔主演的抗战年代大戏《铁血武 工队》已于日前杀青,该剧是由《武 工队传奇》原班人马共同打造的第2 部,还汇集了孙鹏滨、刘鑫、鲍鲲、 纪永清等实力派演员。
  • 铁血兄弟 6.0 铁血兄弟
    铁血兄弟
    2013 国产
    简介:《新青年》横跨1907年至1927年20年中国历史,讲述江流(朱亚文 饰)、魏国(蒋恺 饰)、王应(齐奎 饰)、周鲁(刘向京 饰)等一群自强不息、敢于担当的新青年,为人民谋求福祉、为国家探索理想、为民族找寻出路而矢志不渝、百折不回的曲折历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