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他的手抓住了我的小兔子视频》剧情简介

生活在繁华大都会的成年男女,各自经历品味着生活中的苦辣酸甜。建筑设计师林筱(马苏 饰)和财务总监唐健(郭涛 饰)离而复合,事业型女性前身心扑在工作上,唐健则当起了全职奶爸,夫妻俩却渐行渐远;瑜伽馆老板于莺(苏岩 饰)将事业和身材放在第一,产后为了恢复身材不惜牺牲孩子的口粮,让丈夫徐知乐(韩青 饰)对她颇为不满;暗恋唐健的王珂怀上了孩子,唐健的好哥们蔡有言(周晓鸥 饰)挺身相助,为了让孩子上上户口而和女孩假结婚。   几个人兜兜转转,为了孩子、事业、爱情、家庭、婚姻殚精竭虑。他们为了心中所念不断奔跑,停下来看看时,发现却偏离了方向……

《他的手抓住了我的小兔子视频》相关视频

  • 芈月传奇之战国红颜 8.0 芈月传奇之战国红颜
    芈月传奇之战国红颜
    2015 国产
    简介:《战国红颜之芈月传奇》是芈月传的网剧。本剧以战国时期的一代传奇皇后芈月作为主线,围绕着传奇女子芈月而展开一段战国时期的“总裁故事”。《战国红颜之芈月传奇》讲诉了秦国时期的一位富可敌国的贵族王侯韦仲甫在阴差阳错之下爱上了敌国的女子明月。明月是一个有着闭月羞花之容、沉鱼落雁之貌的传奇女子。这段不被世人认可的爱情使得韦仲甫三番两次陷入危难之时。然而,这些苦难的存在只是韦仲甫与明月的爱情之路的序曲……而经历磨难的韦仲甫和明月并不知道他们的故事是源于一位极具天赋的漫画家魏子夫。魏子夫是生活在距离秦朝有着两千年的现代世界里,是一位享誉动漫产业的传奇大亨,同时,他也是一个极具天赋的漫画家。而韦仲甫和明月便是魏子夫笔下的漫画人物。在现代的世界中,韦仲甫改名为魏子夫、明月改名为米月。魏子夫、米月以及好友顾小青、曲义是一场邪恶游戏的参与者,而在后知后觉中,他们陷入到游戏...
  • 老米家的婚事 9.0 老米家的婚事
    老米家的婚事
    2013 国产
    简介:老米(张洪杰 饰)和妻子吴秀文(宋丹丹 饰)两口子结婚多年,共同经营一间小小的照相馆,平日里虽然少不了小吵小闹,但感情始终如一。可是,谁的生活里没几个烦恼?最令夫妻两人操心的就是家里的两个女儿——米青(傅晶 饰)和米蓝(姜妍 饰)的终身大事,除此之外,吴秀文那年逾四十的妹妹吴丽莎(周冬齐 饰)也依然还是“待嫁闺中”。   对于各自的感情,米青、米蓝和吴丽莎都有着自己的主张,寻找真爱的道路上亦充满了坎坷。米青暗恋多年的老同学李南北(王阳 饰)竟然喜欢上了米蓝,而医生康凯(傅迦 饰)尽管一表人才,却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一番波折后,三人最终都顺利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然而,故事还只是刚刚开始而已。
  • 好戏一出 8.0 好戏一出
    好戏一出
    2018 国产
    简介:一直希望靠小聪明获得成功的马进,事业和爱情屡屡受挫,甚至将自己的希望都寄托在他人身上。在一次公司集体活动中,一行人遭遇意外流落至荒岛,从此众人的命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 毛骗第一季 10.0 毛骗第一季
    毛骗第一季
    2010 国产
    简介:此剧讲述了一伙行走在城乡接合部的城市边缘人物,他们有严格的内部纪律,人员分工明确,只骗不偷,他们甚至瞧不起小偷,认为小偷没有艺术含量,只是靠三只手泊来不义之财的走兽而已。几年前,赵宁(赵宁 饰)的父亲就是被骗子骗光所有财产,最后债台高筑被迫自杀,赵宁决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于是小小年纪涉入险恶江湖,集世间各种骗术之大成,组成了一个诈骗团伙。赵宁和小宝(杨羽 饰)、冬冬(邢冬冬 饰)、黎伟(黎伟 饰)和安宁(安宁 饰)形成了一个缺一不可的五指连环,游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车站码头,钱对他们来说不是问题,问题是他们不知道明天的路在哪......
  • 毛骗终结篇 6.0 毛骗终结篇
    毛骗终结篇
    2015 国产
    简介:他们,是混迹在城市边缘有组织有纪律的侠盗。或许他们没有高尚品德,但是有职业操守。他们,是高智商的艺术家,精密算计着每一步的计划,锁定目标、制定计划、精心布局、诱敌深入,最后把贪婪好色和为富不仁者收入网中。   这是一面镜子,反映社会的每一个层面。   有些东西也许我们都看不到,但是我们都听说过,这是当下的故事,未来的传说。
  • 冒险王卫斯理之蓝血人 2.0 冒险王卫斯理之蓝血人
    冒险王卫斯理之蓝血人
    2018 国产
    简介:卫斯理为唤醒昏迷的爱人白素,求助于拥有着超凡能力的蓝血星人方天涯。方天涯在三百年前的一次意外中坠落地球,当时和她一起的还有他的爱人洛卡,两人失散。三百年间,方天涯一刻也没有放弃过寻找爱人。作为回报,卫斯理答应帮助她寻找洛卡。   在寻找过程中,卫斯理面对同甘共苦的知心爱人白素,和与其有着莫名情愫的方天涯,陷入了两难境地。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