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够了够了已经满到高C了》剧情简介

虽然张晓娜(张歆艺 饰)脸上的胎记从她一出生起就伴随着她成长,但是她并没有因此而感到自卑,恰恰相反,张晓娜坚信,一个人活得好不好和容貌并没有什么关系,而和他的努力与否息息相关。凭借着自己的刻苦和聪慧,年仅三十岁的她就已经成为了公司里的霸道女总裁,虽然事业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张晓娜的感情生活却仍然是一片空白。   小维是张晓娜的弟弟,虽然两人相差十岁,但姐弟之间的感情却十分的要好。为了让姐姐能够顺顺利利的嫁出去,小维可谓是操碎了心,甚至为姐姐在婚恋网站上办理了至尊VIP。忽然间,张晓娜的身边出现了常青(郭京飞 饰)和苏一(朱泳腾 饰)两个男人,他们谁才是张晓娜的真命天子呢?

《够了够了已经满到高C了》相关视频

  • 温暖的甜蜜的 4.0 温暖的甜蜜的
    温暖的甜蜜的
    2023 国产
    简介:由一则男友陈放的策展报道引爆的隐离婚事实,让南飞备受“小三”舆论围剿,更由于陈放在家庭责任与爱人名分之间两难选择而导致南飞单方面提出分手,投奔上海婚期将近的闺蜜齐家宜,不料正撞上闺蜜的临阵悔婚,助其“解套”短暂婚姻之后,两人联名买房,缔结闺蜜同盟。为了躲避父母催婚,在齐家宜的“拉郎配”下,患有抑郁症的华尔街海归邻居焦岳与南飞组成临时假情侣。不料蒙在鼓里的双方父母轮番上阵逼婚大战,不明真相千里追爱的陈放与以男闺蜜自居实则暗恋南飞多年的凌骄阳也化敌为友联手对焦岳开展“鉴渣”行动,由此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误会……
  • 小财神男友 第一季 8.0 小财神男友 第一季
    小财神男友 第一季
    2021 国产
    简介:  善良的女孩小米生活在单亲家庭,她不小心撞坏了妈妈给的传家宝——财神像,财神派小财神来到人间惩罚小米。小财神壁咚小米,就要对她施法时,天上的横财神出手袭击小财神,眼看就要得手,却不慎被小米用防狼喷雾弄瞎了眼睛。小财神觉察到小米是天地间极为罕见的仙凡之体,横财神那天极有可能是冲小米来的。出于对小米救命之恩的回报,小财神向财神请求捉拿横财神。于是小财神留在小米的身边当保镖,帮她付清了房租,帮她妈妈治好了病,又准备买下小米老板公司一半的股份让小米成为股东从而不再受主管的气。小米却坚持要自力更生,这让小财神对她
  • 小楞从业记 10.0 小楞从业记
    小楞从业记
    2021 国产
    简介:开业的第一天,一个叫徐小楞的憨憨青年走进了公司。在大家的游说和威逼利诱下,徐小楞硬着头皮加入了御姐和瑶姐的文玩工作室,三人开始共同创业。
  • 兄弟,得罪了 7.0 兄弟,得罪了
    兄弟,得罪了
    2020 国产
    简介:  该网络短剧以一对亲兄弟的生活日常展开。哥哥是一名职业编剧,身材高挑,气质脱俗,追求生活品质, 是个闷骚的虐弟狂魔。弟弟,高二学生,呆萌帅气,自诩成熟的幼稚鬼。因父母长期在泰国经商,家中只剩下留守的兄弟二人。弟弟虽时常被哥哥以强势姿态欺负,却不甘示弱屡屡反击。无论贫穷或富贵,健康或者疾病,这对兄弟都始终 难逃相爱相杀、斗智斗勇、互坑互助的宿命。脑洞大开的兄弟日常,就这样上演了……
  • 羞涩的青春 1.0 羞涩的青春
    羞涩的青春
    2020 国产
    简介:乔木和冰冰的校园羞涩爱情,在校园中展现了羞涩的青春年华,和美好的爱情回忆。
  • 虚拟男友 2.0 虚拟男友
    虚拟男友
    2020 国产
    简介:雪球是一家网游公司的程序员,负责开发旗下恋爱游戏男主,左泯是智能AI。这天醒来,发现左泯竟然躺在她身边……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