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够了够了已经满到高C了》剧情简介

虽然张晓娜(张歆艺 饰)脸上的胎记从她一出生起就伴随着她成长,但是她并没有因此而感到自卑,恰恰相反,张晓娜坚信,一个人活得好不好和容貌并没有什么关系,而和他的努力与否息息相关。凭借着自己的刻苦和聪慧,年仅三十岁的她就已经成为了公司里的霸道女总裁,虽然事业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张晓娜的感情生活却仍然是一片空白。   小维是张晓娜的弟弟,虽然两人相差十岁,但姐弟之间的感情却十分的要好。为了让姐姐能够顺顺利利的嫁出去,小维可谓是操碎了心,甚至为姐姐在婚恋网站上办理了至尊VIP。忽然间,张晓娜的身边出现了常青(郭京飞 饰)和苏一(朱泳腾 饰)两个男人,他们谁才是张晓娜的真命天子呢?

《够了够了已经满到高C了》相关视频

  • 咱家 5.0 咱家
    咱家
    2017 国产
    简介:《咱家》的故事,是中国千千万万个家庭的缩影,但它又是特殊的一例。我们试图通过这个故事,通过咱家每个成员生活发生的变化,折射出上世纪九十年代人们在传统的价值观念受到冲击时,主人公的坚守与担当。无论是爱情还是亲情,都面临着考验,正是在一次次的生活磨难中,在跌宕起伏事件中,在善与恶的较量中,彰显出人性的光芒,传递着温暖和爱。
  • 咱家那些事 5.0 咱家那些事
    咱家那些事
    2011 国产
    简介:老李头(崔可法 饰)一生秉承传统治家,如今退休后却面临着儿女的挑战。老伴(赵淑珍 饰)一生勤劳善良,做梦都想不到摊上一双不着调的儿女。小儿子国强(黄志忠 饰)是个钱串子脑袋,做过很多生意却从未见他赚过钱。三女儿秀燕(朱媛媛 饰)孩子都不老小了,却整天疯疯颠颠地做什么明星梦,说起话来口无遮拦,一家人对她非常反感,丈夫永顺(周小斌 饰)更是对她严防死守,生怕自己带上绿帽子。李家的好儿女又混的怎样呢,长子国利(冯雷 饰)性格懦弱,老实无能,岳父一家都瞧不上他。老李头最中意的是大女婿茂才(陆建艺 饰),他即是女婿又是义子,正当茂才倾全力要为父母修建别墅时,却被查出身患绝症......
  • 战地花开 3.0 战地花开
    战地花开
    2011 国产
    简介:《战地花开》是一部国产革命题材连续剧。故事讲述了长沙会战前夕,日本特务苍井英子率“青鸟”谍报小队潜入武汉,企图与内应的189团团长吴成勇共同制造细菌恐慌,借机打开日军进攻长沙的门户。八路军获悉后,派遣周静波秘密回长沙粉碎日本的阴谋。特工段思琪凭借自己的敏锐洞察,胁迫乔依依暗中监视周静波、苍井英子等人的行动。大战在即,在乔依依带领下的女兵救护队也加入到了这场战争中。   战争临近,英子借一场大火将罪责嫁祸于共产党,周静波的工作屡次受挫。与党组织失去联系的她加入189团的包扎所,等待行动,段思琪也以记者身份到189团,以救出乔依依的父亲为诱饵,胁迫乔依依监视好友周静波的行踪。同时,各怀心事的丫鬟杏儿、同窗乔依依、交际花邓嘉文也到189团当护士。至此,几个女人的命运紧紧纠缠在一起。乔依依在经历了爱情的变故和战争的残酷后,变得成熟坚强,并且成为了救护队的队长。战...
  • 战地青春之歌 3.0 战地青春之歌
    战地青春之歌
    2018 国产
    简介:1938年4月,太行山区的八路军成功粉碎侵华日军的”九路围攻“。穷凶极恶的日军秘密制定投放生化武器的”蚂蚁行动“及抓捕八路军名医李胜男毁灭生化罪证的计划,企图挽回败局。八路军某部连长杨程奉命带队深入敌后巧妙地救出李胜男。杨程等共产党人为国家为民族抛头颅洒热血的大义精神,感动了执行炸桥任务的谭汉波等国军官兵,毅然决定与八路军联手挫败日军阴谋。杨程等与日军斗智斗勇历尽磨难终于摧毁化学武器,夺得样本罪证。日军为了消灭罪证,对杨程等展开疯狂追杀。杨程等以生命为代价掩护李胜男成功突围。不久,日军在中国太行山区使用化学武器的消息传遍全世界,遭到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
  • 战斗吧,娘子 10.0 战斗吧,娘子
    战斗吧,娘子
    2023 国产
    简介:
  • 战火四千金 4.0 战火四千金
    战火四千金
    2010 国产
    简介:故事以1937年爆发的抗日战争为大背景,通过一个家族里不同人物归属不同组织的情况,反映了当时共产党,国民党同日本侵略者抗争,团结一心,把侵略者赶出中国的壮举。本剧以四姐妹的命运经历为主线,在一定程度上还原了历史的本来面貌,深度地挖掘了每个角色的内心世界。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