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够了够了已经满到高C了》剧情简介

虽然张晓娜(张歆艺 饰)脸上的胎记从她一出生起就伴随着她成长,但是她并没有因此而感到自卑,恰恰相反,张晓娜坚信,一个人活得好不好和容貌并没有什么关系,而和他的努力与否息息相关。凭借着自己的刻苦和聪慧,年仅三十岁的她就已经成为了公司里的霸道女总裁,虽然事业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张晓娜的感情生活却仍然是一片空白。   小维是张晓娜的弟弟,虽然两人相差十岁,但姐弟之间的感情却十分的要好。为了让姐姐能够顺顺利利的嫁出去,小维可谓是操碎了心,甚至为姐姐在婚恋网站上办理了至尊VIP。忽然间,张晓娜的身边出现了常青(郭京飞 饰)和苏一(朱泳腾 饰)两个男人,他们谁才是张晓娜的真命天子呢?

《够了够了已经满到高C了》相关视频

  • 金滩有缘 3.0 金滩有缘
    金滩有缘
    2000 国产
    简介:一场热带风暴,三个 不速之客……在一个 又一个惊险曲折的经 历中,绑架者与被绑 架者之间以及他 (她)们与勤劳、纯 朴、善良的京族人 民,在广西北部湾 ——金滩这块神奇而 美丽的地方,发生了一连串妙趣横生、催人 泪下的情感故事。
  • 绞杀1943 10.0 绞杀1943
    绞杀1943
    2010 国产
    简介:1943年,抗日战争已接近尾声,但此时也是战事最为艰苦的时刻。时国民党方面派出由精锐组成的特种部队“猛虎队”潜入某日军基地,结果反遭日寇伏击,无一生还。此事在国民党高层内部引起巨大震动,不久连潜伏在日军内部的特务003也遭到截杀,高层遂决心清查党内的奸细,于是密令飒爽英姿的军统中校军官周志卿(车永莉 饰)打入敌后调查真相。另一方面,她的姐姐至柔(陆玲 饰)——也是牺牲的“猛虎队”队长尤龙之妻——真实身份为代号“延河一号”的中共高级特工。国仇家恨积聚于心,也促使她追查杀害丈夫的凶手。   然躲在暗处的对手阴险狡猾、手段毒辣,她们面临巨大的挑战与凶险……
  • 皎洁的月亮 1.0 皎洁的月亮
    皎洁的月亮
    2005 国产
    简介:25集电视连续剧《皎洁的月亮》讲述的是二十年代初,长沙女校教员林光伟的家里来了乡下的姨妈,带来年轻漂亮的丫鬟杨秋圣。提出要把秋圣嫁给光伟做妾,生儿育女后过继给姨妈以颐养天年。具有民主思想并投身革命的光伟坚决不从,惹恼了姨妈,索性用计将光伟反锁在屋里,以图既成事实。
  • 剿杀令 7.0 剿杀令
    剿杀令
    1994 国产
    简介:《剿杀令》讲述了解放前夕,国民党不甘失败,留下部分部队军火和特务潜伏在黔东地区,联合当地土匪为反攻作准备。黔东地区土匪借势横行,当地名不聊生。 天台寨匪首熊山虎逼迫布依少女陆翠珍做压寨夫人,陆翠珍为了逃避,只能匆匆与当地的首富莫家少爷莫志明成亲。熊山虎对此耿耿于怀。决意血洗莫家庄…… 莫六姑因觉财产分配不公,对莫志明怀恨在心,更是对机敏能干的陆翠珍恨之入骨;熊山虎便勾结六姑好设计陷害莫志明夫妇。莫志明中毒身亡,陆侥幸逃过一劫,熊山虎欲趁机侵占莫家庄,但棋逊一招,反被陆一举歼灭。巧取天台寨后,陆成为布依山区首领,与得力干将覃天建立了深厚感情,但由于世俗的门规,覃默默的离开了家乡。 黔东解放后,解放军着手剿匪行动,国民党特务了达到目的,暗杀布依山区长老陆文泽,并放出风声:共产党已下达“剿杀令”,将剿灭所有的“土匪”。陆翠珍对解放军误会极深,她率众进入山区...
  • 接班女婿 4.0 接班女婿
    接班女婿
    2015 国产
    简介:一座古城,一个小院饱含一世情!   四世同堂,三代女婿伺候三代爹!   古城西安,一个平凡的无法再平凡的小院子,在短短的二十四天里发生的喜怒哀乐,足矣让我们相信——世间自有真情在,因为岳父也是爹!   忠孝路14号——70岁的退休老工人杨俭和90岁的老岳父万重山住在这个祖传的宅子里。二人的老伴儿去世的早,膝下无子的万重山和女婿杨俭相伴生活在这里,已经度过了几十个春秋。   例行体检中,杨俭查出了绝症,所剩时日不多。不愿意连累儿女家人的他,希望在临走之前完成最后一个心愿——把年近九十的老岳父托付给自己四个女儿中的一个人,希望她能够代替自己,尽守孝道,为自己的老岳父养老送终……
  • 街舞少年 9.0 街舞少年
    街舞少年
    2008 国产
    简介:电视剧《街舞少年》在故事题材和表现形式上有较大突破,弥补了我国在现代歌舞电视连续剧上的空白。有望打破近年来电视荧屏古装片、搞怪戏、警匪片充斥的格局,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感觉。成为继《霹雳舞》后再次震撼青年人心灵的影视作品,产生广泛的社会影响。作为国内首部反映高中生活的歌舞电视连续剧,将时下十分流行的时尚舞蹈---街舞融入剧情,使观众在欣赏故事情节的同时感受街舞的魅力……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