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够了够了已经满到高C了》剧情简介

虽然张晓娜(张歆艺 饰)脸上的胎记从她一出生起就伴随着她成长,但是她并没有因此而感到自卑,恰恰相反,张晓娜坚信,一个人活得好不好和容貌并没有什么关系,而和他的努力与否息息相关。凭借着自己的刻苦和聪慧,年仅三十岁的她就已经成为了公司里的霸道女总裁,虽然事业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张晓娜的感情生活却仍然是一片空白。   小维是张晓娜的弟弟,虽然两人相差十岁,但姐弟之间的感情却十分的要好。为了让姐姐能够顺顺利利的嫁出去,小维可谓是操碎了心,甚至为姐姐在婚恋网站上办理了至尊VIP。忽然间,张晓娜的身边出现了常青(郭京飞 饰)和苏一(朱泳腾 饰)两个男人,他们谁才是张晓娜的真命天子呢?

《够了够了已经满到高C了》相关视频

  • 李卫辞官 2.0 李卫辞官
    李卫辞官
    2005 国产
    简介:老臣少君宫廷斗气各不相让,少君老臣口角之争各有千秋。在本剧的前传《李卫当官1》中,李卫由一名街头小混混,变成了一代名吏。在本剧中,一开始雍正已逝,乾隆即位。有道是一朝天子一朝臣,登位之初,乾隆对李卫一点儿也不喜欢,尤其看不惯李卫身上的混混气。碍于是前朝老臣,能留给几分面子就已经不错了。李卫何等聪明,乾隆又是他在雍亲王府里看著长大的,知道这个新皇帝和雍正的行事为人全然不同,所以从一开始,他就决意辞官,回家种地去。年轻的乾隆由于经验不足,往往事与愿违,越想展示自己的才华,越是常常陷入尴尬。而李卫一心想辞官归里,可越想躲越躲不过,还因为他的老辣和老道,将一件件棘手的难事办得滴水不漏,每次帮乾隆保住了面子,于是别人想爬爬不上去的,李卫却想下还死活下不来……   乾隆面对李卫是很矛盾的,既不喜欢他又不能不用,当最讨厌李卫的时候,恰恰李卫办出了漂亮的事;当想重用李卫...
  • 燃情密码 5.0 燃情密码
    燃情密码
    2013 国产
    简介:电视剧《燃情密码》围绕“火灾调查处”展开。通过八个不同火灾现场的情景再现,并有一条主线贯穿全剧。这八个情形迥异火场,既有百姓日常生活中因疏忽而引起的;又有不听劝阻,私自携带易燃、易爆品引发的;还有使用工具、设备不当造成的;更有人为纵火这样极端的事件。本剧通过对这些不同原因的不同起火现场的调查,体现了消防火灾调查官兵对火灾现场的勘验、调查、取证、分析,并通过各种高科技手段,对物证的分析以及对现场的还原。剧情抽丝剥茧,环环相扣,最终还原起火的真正原因。
  • 燃情四季 2.0 燃情四季
    燃情四季
    1996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90年代初的北京,北京东方服装公司的青年设计师曲平(张子健 饰)和老板闹了矛盾,提出了辞职,之后,他和装模特儿徐小华(魏荣 饰)以及灯光师祝运(宁文彤 饰)一起决定创出一片属于他们的天地。在海归服装商林雨生(韩青 饰)的支持下,曲平时装设计室成立了,而在此过程中渐生感情的曲平和徐小华也走到了一起。   一次偶然中,曲平见到了名叫孙梦的女孩,孙梦带给了曲平灵感,决定以她为载体,设计一套名为《曲平四季·春》的服装。与此同时,林雨生爱上了美丽的孙梦,两人有情人终成眷属。随着模特大赛的临近,曲平愈发的沉浸在自己的设计中,而忽略了徐小华。
  • 燃烧岁月 5.0 燃烧岁月
    燃烧岁月
    1990 国产
    简介:由李国立监制,以中国近代历史为背景的中篇剧《燃烧岁月》,故事是围绕主角常满(刘青云饰)的一生,由他经历民国、日本侵华、文化大革命等事故对中国人民身心所受的伤害,带出中国的沧桑动荡。   在民国六年,少年常满离开贫瘠家乡,远赴京城谋生。偶然下遇上前清掌管御厨的太监蒲公公(林尚武饰),蒲公公性格孤僻,却是烹调高手,常满跟他学艺并入玉家当下人。   玉老爷有二子,大子鸿鹄(邵仲衡饰)是大学生,对国事关心,二子年幼并有一童养媳童素素(罗慧娟饰),常满对素素心仪,唯独她锺情鸿鹄。蒲公公邂逅玉老爷之妹玉生烟(龚慈恩饰),生烟连番波折后,终跳过世人歧视与蒲公公相爱。鸿鹄眼看溥仪重登帝位,手持榴弹欲炸死张勋,失手牺牲。而玉老爷一家也被抄家,玉家失火而众人四散逃走。   在一九三七年的上海,常满在街旁摆设小菜档,偶然下重遇素素,她却已是上流社会中的交际花。玉老爷幼子鸿渐(邵仲衡饰...
  • 理发师 6.0 理发师
    理发师
    2010 国产
    简介:三十年代末四十年代初,日军侵占上海。技艺高超的理发师陆平,因意外杀死了一名日本军官,只好逃难到江南古镇,投靠师傅的师兄宋丰年。   宋丰年的女儿宋嘉仪和陆平一见钟情。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两人纯洁的爱情在战争的阴影下,却开放出了最为灿烂的情浓与爱意。然而宋丰年为了女儿日后能有所依靠,将宋嘉仪嫁给了国民党军官叶江天,做了他的姨太太。无情的时世和难以抗拒的命运,生生将二人分开……   时事流转,命运弄人,被迫和嘉仪分开的陆平,又因在抗战期间曾随着宋丰年进过日本军队的战营而被误为汉奸处死,在眩目的阳光下,他背后的枪口冰冷而静默……   千钧之际,深念着他的嘉仪救了他,在叶江天的安排下,陆平戏剧性地被任命为国民党军官。然而,陆平的志向却不在于此,他一心迷恋的仍是他的理发,这引起了叶江天的极大不满和鄙视。然对于嘉仪而言,能够经常见到陆平则是最幸福的事。随着二人感情的日渐加...
  • 让爱化作珍珠雨 1.0 让爱化作珍珠雨
    让爱化作珍珠雨
    2007 国产
    简介:沈礼安(尚于博 饰)在珍珠岛上和心如(秋瓷炫 饰)一见钟情,两人很快就走到了一起。一直暗恋心如的元皓勇(于波 饰)在嫉妒的趋势之下设计了一场阴谋加害于沈礼安,结果,虽然沈礼安保住了性命,却失去了记忆,当心如再次站在昔日的恋人面前时,对方竟然连她是谁都不知道,而此时的心如腹中已经怀上了沈礼安的孩子。   元魁恩(刘永 饰)陪伴和守护着心碎欲绝的心如,渐渐地,深受感动的心如嫁给了他,可七年后,元魁恩不幸去世,元皓勇的纠缠卷土重来,为了避开争端,心如带着儿子皓文故地重游,再度遇见了沈礼安。彼时的沈礼安迎娶了孙梦雨(吴辰君 饰)为妻,几经波折之后,心如才得知了旧情人当年失忆的真相。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