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给你我的独家宠爱》剧情简介

女主云想想本该过着幸福的生活,然而一场车祸导致母亲去世,她也双目失明。丧   期未过,她的父亲就把养在外面的情妇和私生女接进了家。同时未婚夫也背叛了她,和   私生女搞在一起。那个私生女一步步夺走了原本属于她的一切——未婚夫、父亲、甚至   云家大小姐的身份。在云想想眼瞎后仍然不放过她,想要找人玷污。同时得知母亲死亡   的真相,居然是云心甜做的手脚。绝望的云想想一头撞向了墙,发誓有来生一定要他们   付出代价!   重生后的云想想回到了17岁出车祸的那一天。从病床上醒来的她遇到了男主傅司   寒。虽然他坐在轮椅上,却一点也不影响他帝王一般的气质。确认了重生事实后,发誓   这辈子要保护好自己的母亲,同时开始了她的复仇计划。而傅司寒却被云想想坚韧的性   格,冷静机智过人所打动,被她吸引。在云想想宣布和前未婚夫解除婚约,高调征婚时,   报名参加,惊掉了一众人的下巴,因为他可是帝都赫赫有名...

《给你我的独家宠爱》相关视频

  • 她背后的那双手 1.0 她背后的那双手
    她背后的那双手
    2023 国产
    简介:被家暴的心理医生李欣在经历了多次的家暴之后,终于选择了反抗,在反抗的路上遇到了同为家暴受害者的吴语,最后在两个人共同的努力下,一起摆脱了家暴带来的困境,让各自家暴的丈夫付出相应代价。
  • 神女杂货铺 9.0 神女杂货铺
    神女杂货铺
    2023 国产
    简介:现代女孩成苏叶满脑子稀奇古怪的生意经,她误入神秘人叶拾一的酒馆,穿越进经商游戏“野狼城大亨”。成苏叶把生意经营得有声有色,还认识了郎中竹石祯,二人擦出了爱情的火花,并一起守护了野狼城的安宁。
  • 夏日奇妙书 9.0 夏日奇妙书
    夏日奇妙书
    2023 国产
    简介:文艺青年冯天蓝被一本小众小说吸引后,机缘巧合进入出版社工作,没想到刚入职的首项考核竟是被派去催稿…古怪女作家王葡萄的新作迟迟未交,拖延加逃避多日的她在酒吧碰见了前来催稿的冯天蓝。王葡萄要挟冯天蓝,想得到新作品,得先答应一个条件。于是,病娇姐姐与忠犬弟弟踏上了一段斗智斗勇、奇幻至极的公路旅程……
  • 掌上甄珠 1.0 掌上甄珠
    掌上甄珠
    2023 国产
    简介:丞相之女甄珠与世子司徒楠竹自小便指腹为婚定了娃娃亲,但因幼时落水一事互生心结,甄珠当婚当日落跑逃婚躲进圣达书院。司徒楠竹表面上是个脾气暴躁的小霸王,但实际上却是个直率专一的纯情男,他一旦认定了甄珠是他的未婚妻就不会改变心意,最终二人历经千帆终修正果。
  • 心跳 5.0 心跳
    心跳
    2023 国产
    简介:高能情感网络剧《心跳》讲述了桀骜不驯、风流薄幸、不懂爱情的“强势男”顾译,与看似软弱,实则果敢坚毅,有勇有谋的“双面女”乔净,二人从相爱相杀到虐心痴恋,高能反转的爱情故事……
  • 良辰美景又逢君 1.0 良辰美景又逢君
    良辰美景又逢君
    2023 国产
    简介:背负杀父之仇的阿沐女扮男装潜进赤影山庄,却意外被少主褚景辰发现真实身份,褚景辰假装不知情与其周旋,明宠暗护,可阿沐却被仇恨蒙蔽,爱而不自知。两人历经巨变终能携手,同时也发觉,真正的仇人一直藏在暗处……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