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给你我的独家宠爱》剧情简介

女主云想想本该过着幸福的生活,然而一场车祸导致母亲去世,她也双目失明。丧   期未过,她的父亲就把养在外面的情妇和私生女接进了家。同时未婚夫也背叛了她,和   私生女搞在一起。那个私生女一步步夺走了原本属于她的一切——未婚夫、父亲、甚至   云家大小姐的身份。在云想想眼瞎后仍然不放过她,想要找人玷污。同时得知母亲死亡   的真相,居然是云心甜做的手脚。绝望的云想想一头撞向了墙,发誓有来生一定要他们   付出代价!   重生后的云想想回到了17岁出车祸的那一天。从病床上醒来的她遇到了男主傅司   寒。虽然他坐在轮椅上,却一点也不影响他帝王一般的气质。确认了重生事实后,发誓   这辈子要保护好自己的母亲,同时开始了她的复仇计划。而傅司寒却被云想想坚韧的性   格,冷静机智过人所打动,被她吸引。在云想想宣布和前未婚夫解除婚约,高调征婚时,   报名参加,惊掉了一众人的下巴,因为他可是帝都赫赫有名...

《给你我的独家宠爱》相关视频

  • 红色护卫 4.0 红色护卫
    红色护卫
    2016 国产
    简介:红军第五次反围剿失败后,在苏白边境的一个哨卡,红军运输队惊险骗过岗哨,这支队伍由红色采办员陈子萱带领,队伍里既有杨建邦这样的老红军,又有来凑热闹的富家子弟戴向韬,他们从南洋采购物资和筹集银元,一路辗转从香港运到江西境内,目的地正是苏区中央银行外贸特科的专属仓库所在地。国军军官周岳廷从副官处拿到了骗关者的证件后头疼不已,这个骗关的运输队长不是别人,正是自己逃婚的未婚妻陈子萱。红军运输队到达定西村,却发现整个定西村已是一片废墟,红军大部队已经撤离。而此时周岳廷率领国民党军队包围了定西村,发誓要亲自抓住这只神出鬼没的队伍。如何处理手里的物资和银元成为棘手问题,陈子萱决定继续带着物资追赶大部队,把物资和银元交给上级。正是她的锲而不舍,才使得她成为这支队伍的“北极星”,光荣完成使命。
  • 红色警戒 2.0 红色警戒
    红色警戒
    1999 国产
    简介:某夜,中国警方一举破获了由香港黑社会和大陆犯罪分子内外勾结的走私交易。这次行动由“雷霆行动组”直接指挥,生擒香港黑社会四龙帮老大陈雄,故意放走了四龙帮原老大龙山,引起了四龙帮与龙山派系的内讧。龙山迫于各种压力,投诚大陆警方,要求警方保护他和女儿的生命安全。化名为韩卫东、何良和“雷霆行动组”成员和化名为尤婷香港女警官分别从三个不同的角度潜伏介入香港“黑仔联盟”,由此揭开了“雷霆行动”的序幕。 由刘志豪指挥的“雷霆行动”,意在破获香港黑社会中组织严密,类似恐怖组织的黑仔联盟,陈雄和龙山均系黑仔联盟的骨干。陈雄顽固不化,把交待视作交易。因其罪行特别严重,被地方法院处以极刑。龙山虽是投诚,但也只是用一些黑仔联盟的毛皮搪塞警方。刘志豪欲擒故纵,引蛇出洞,放龙山回香港。   龙山回到香港,黑仔联盟和四龙帮哗然。黑仔联盟的神秘首领侯爷,一方面纵容挑唆陈雄的弟弟,四龙帮...
  • 红色康乃馨 4.0 红色康乃馨
    红色康乃馨
    2000 国产
    简介:美丽而干练的周若冰(刘蓓 饰)是一名卓有成就的青年律师,她受聘于大华工贸集团,在业内小有名气。当她刚刚打赢一场官司时,却得知了在大华集团担任财务的表妹徐晓晴(王一楠 饰)意外身亡的噩耗。根据现场勘查的情况判断,晓晴死于线路老化导致的意外,可是太平间内她尸体上的白菊花竟被人偷偷换成了火红的康乃馨。这一蹊跷事件以及事故前表妹打来的电话,让周若冰怀疑背后另有隐情。她尝试这询问相关责任人,谁知大华方面接二连三的反常举动和人事安排反而让晓晴之死蒙上了更深一层疑云。   不久之后,大华对晓晴生前的一系列行为予以控诉,周若冰为了表妹的清白以及事件的真相,迎头而上投入了这场随时危及生命的危险游戏之中……
  • 河洛康家 8.0 河洛康家
    河洛康家
    2019 国产
    简介:晚清同治年间,康家主人周若兰以河洛镇康家店起家,几经曲折,终于使康家店成为河洛一带赫赫有名的行旅客栈。及至幼子康悔文长大成人,其秉承“留余”古训,由农而商,以商养农,商农一体,最终形成了“头枕泾阳西安,脚踏临沂济南;马跑千里不吃别家草,人行千里尽是康家田”的盛世伟业。当是此际,外族入侵,国运颓败,中华大地风雨如晦,黄河泛滥,致使中原赤地千里,康家为解黎民倒悬之苦,不惜倾家荡产,散财百万,疏浚河运,救助灾民。为了给中华民族寻找出路,康家后人更是毅然远赴重洋,为多难中华寻找济世良方……
  • 贺顿的小可乐 2.0 贺顿的小可乐
    贺顿的小可乐
    2022 国产
    简介:心理咨询师贺顿和知名电台主播钱开逸合作的“心扉夜话”栏目组准备策划一档以“时间消逝的爱人”为主题活动,在故事征集的过程中,他们收到了很多网友的来信,其中一个关于安娜的故事引起了他们的注意。由于故事疑点重重,贺顿和钱开逸顺着线索开始调查安娜的故事。在调查的过程中,贺顿终于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原来她就是安娜的女儿小可乐。
  • 贺兰雪 6.0 贺兰雪
    贺兰雪
    1995 国产
    简介:公元982年党项族大首领李继筠病逝后,党项族陷入了群龙无首之势,叛乱、战争、争权夺势。在这混乱的局势下,党项族长后裔元昊以他的大智大勇平息叛乱,剿灭各个权势将本来分散在我国西部地区的诸侯统一起来并于公元1038年建立了大夏国,定都兴庆府(今银川市)。   然而元昊野心勃勃,不甘心于向北宋、契丹伏首称臣,一直梦想马踏中原,称帝图皇,一次次发动对宋战争,致使田园荒芜、民不聊生、内外交困。   公元1048年正旦之日,沉积多年的种种矛盾终于爆发,太子持刀入宫杀死了元昊,而太子被国相处死,元昊的遗腹子谅祚却当上了西夏王朝的第二代皇帝…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