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给你我的独家宠爱》剧情简介

女主云想想本该过着幸福的生活,然而一场车祸导致母亲去世,她也双目失明。丧   期未过,她的父亲就把养在外面的情妇和私生女接进了家。同时未婚夫也背叛了她,和   私生女搞在一起。那个私生女一步步夺走了原本属于她的一切——未婚夫、父亲、甚至   云家大小姐的身份。在云想想眼瞎后仍然不放过她,想要找人玷污。同时得知母亲死亡   的真相,居然是云心甜做的手脚。绝望的云想想一头撞向了墙,发誓有来生一定要他们   付出代价!   重生后的云想想回到了17岁出车祸的那一天。从病床上醒来的她遇到了男主傅司   寒。虽然他坐在轮椅上,却一点也不影响他帝王一般的气质。确认了重生事实后,发誓   这辈子要保护好自己的母亲,同时开始了她的复仇计划。而傅司寒却被云想想坚韧的性   格,冷静机智过人所打动,被她吸引。在云想想宣布和前未婚夫解除婚约,高调征婚时,   报名参加,惊掉了一众人的下巴,因为他可是帝都赫赫有名...

《给你我的独家宠爱》相关视频

  • 快乐星球第四部 10.0 快乐星球第四部
    快乐星球第四部
    2010 国产
    简介:步平凡是六一班的小学生,聪明、顽 皮、讲义气,知识渊博,喜欢搞恶作 剧。一天,由于一个很偶然的意外,步 平凡陷入昏迷之中。步平凡的爸爸、妈 妈万分着急,想了各种办法为步平凡治 病,都没有效果。步平凡的同学在万般 无奈的情况下,向快乐星球发出了求救 信号。 摆脱了黑暗星球的骚扰,快乐 星球的生活又恢复了平静。棒棒是快乐 星球的小发明家,他对中国灿烂的古代 文明非常有兴趣,暗地里一直在研究前 往大唐王朝的时空穿梭机。老顽童爷爷 收到步平凡同学的求救信号,决定派棒 棒和防火墙去帮助步平凡。   Q星球的Q博士是一个野心很大、自视甚 高的科学天才,他的梦想就是利用科学 征服整个宇宙。但是,Q博士也明白,仅凭他个人的力量,根 本不可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于是,他想 到了利用地球上磁场口问题,试图用消 磁的办法来毁灭人类。故事围绕着三方 任务的行为展开。   因为棒棒和防火...
  • 快网利剑 2.0 快网利剑
    快网利剑
    2007 国产
    简介:古都洛阳女皇则天之子唐恭陵之墓文物被盗走私香港大案内幕大片。   中原古城河阳,古墓遍地,清明节凌晨,一声巨响,距山高县回龙镇3公里的唐皇陵被炸开了一个窟窿,惊天大案震惊中外,成为国家公安部督办大案,限期破案……河阳市公安局快速出警,封锁了现场,展开全面侦察 ...
  • 快嘴李翠莲 4.0 快嘴李翠莲
    快嘴李翠莲
    2001 国产
    简介:唐朝某年间,江湖女李翠莲(李湘饰)跟随师傅毛三刀闯荡江湖。李翠莲初出茅庐,不知天高地厚揭了公主府的悬榜。而这一切正是安太公主(哈斯高娃饰)为自封皇太女而设计的圈套。她名义上以盗取公主府中的九龙杯来试侠盗们的身手,实则是想为自己进皇宫盗取遗诏。好心的赶考秀才南郭鸿(陈庭威饰)劝李翠莲不要去白白送死。李翠莲不听,夜入公主府,危机时被赶来的江湖神盗小飞燕(陆剑民饰)所救。李翠莲并不知道小飞燕就是南郭鸿的弟弟南郭雁,拿着九龙杯来到公主府领赏,却身重“三日红”剧毒。   本部古装轻喜剧由李湘主演,成功塑造了这位在民间广为流传的“快嘴李翠莲”形象。戏里戏外,“李翠莲”伶牙俐齿、出口成章,深得观众喜爱。
  • 矿哥矿嫂的平凡生活 9.0 矿哥矿嫂的平凡生活
    矿哥矿嫂的平凡生活
    2011 国产
    简介:本剧通过几个矿工家庭,几对夫妻(恋人)生活中的故事,表现出当代煤矿工人的理想追求,喜怒哀乐和悲欢离合。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表现矿哥矿嫂的高尚品质,和年轻一代对美好爱情的向往。   三百户矿工喜迁新居,煤矿安全协管员矿嫂彩云为照顾老矿嫂侯大娘决定把她接到自己家里一起住,搬家这天却发现侯大娘隔壁家住着的花姐二锅头两口子将墙开了个门,言称侯大娘以后归她家照顾,她要学矿嫂彩云也争当好矿嫂。其实花姐的真正目的是为了侯大娘新买的楼房……
  • 矿山烽火 1.0 矿山烽火
    矿山烽火
    2011 国产
    简介:清末民初,辽西土默特左旗旗府摆下擂台选武教头除匪。皇家牧马人许一拳在擂台上力挫群雄夺得武教头,赢得了献花姑娘邱小宛的倾慕。许一拳在上山进香时,救下王爷的女儿桑丹格格,格格非许一拳不嫁,许一拳无奈割舍恋人邱小宛。许一拳在赏地乌龙沟发现了煤炭,创办了辽西第一家炭业公司。民国初年,日本势力渗透到阜新矿区,企图侵吞阜新矿业。许一拳前往奉天,求救张大帅。张大帅在阜新成立了奉天炭业公司,收回了被日本人霸占的煤矿。“九一八事变”后,日本关东军霸占了阜新煤矿。许一拳聚集矿工两万之众,成立了窑工护矿队和东北抗日义勇军,发动了“下菜园子暴动”,又在医巫闾山十八盘,截击日寇煤车,炸毁鬼子变电所,保护了关东的煤矿资源,并建起了雄冠亚洲的海州露天煤矿。
  • 七尺男儿 7.0 七尺男儿
    七尺男儿
    2005 国产
    简介:延疆紧邻边界,是一个社会治安混乱的地区。近段时间延疆出现了一个专门残害年轻妇女的杀人狂魔,金刚镇被紧急调来延疆任公安局长。 延疆是他的老家,当地响当当的大企业家宫德满就是他从小光腚玩大的朋友。   金刚镇上任后接手的第一个案子就是一个连续杀人多起,而又没一点线索的系列大案,凶手手段残忍,一时人心惶惶。延疆又不断的出现了汽车走私案、交通肇事逃逸案、绑架爆炸案,黑恶行为已在延疆形成一股势力。   经过缜密的侦查,金刚镇终于抓获了杀人狂尹春日,并发现黑恶团伙的头目居然是从小玩大的朋友宫德满…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