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给你我的独家宠爱》剧情简介

女主云想想本该过着幸福的生活,然而一场车祸导致母亲去世,她也双目失明。丧   期未过,她的父亲就把养在外面的情妇和私生女接进了家。同时未婚夫也背叛了她,和   私生女搞在一起。那个私生女一步步夺走了原本属于她的一切——未婚夫、父亲、甚至   云家大小姐的身份。在云想想眼瞎后仍然不放过她,想要找人玷污。同时得知母亲死亡   的真相,居然是云心甜做的手脚。绝望的云想想一头撞向了墙,发誓有来生一定要他们   付出代价!   重生后的云想想回到了17岁出车祸的那一天。从病床上醒来的她遇到了男主傅司   寒。虽然他坐在轮椅上,却一点也不影响他帝王一般的气质。确认了重生事实后,发誓   这辈子要保护好自己的母亲,同时开始了她的复仇计划。而傅司寒却被云想想坚韧的性   格,冷静机智过人所打动,被她吸引。在云想想宣布和前未婚夫解除婚约,高调征婚时,   报名参加,惊掉了一众人的下巴,因为他可是帝都赫赫有名...

《给你我的独家宠爱》相关视频

  • 我是你的百搭 4.0 我是你的百搭
    我是你的百搭
    2016 国产
    简介:个性十足、才华横溢的80后女设计师毕然,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辞掉了知名时尚品牌公司设计师的工作,开办起一间个性化“私人定制·形象造型设计工作室”,同时努力开创一个属于自己的品牌。创业期间事业、感情同时遭遇挫折,但她一直坚守信念努力拼搏,事业终获成功,她和家栋也终于修成正果。毕然的好友赖雅文和男友安东毕业后在大城市打拼。身为独立城市规划、景观设计师的安东即有能力又很努力,但事业一直没有大起色。受到母亲“嫁得好”影响的雅文,在父亲住院高额手术费的压力下,接受了大客户余文天的帮助,并和安东最终因误会分手。痛苦的安东接受毕然的邀请加入其工作室,两人共同奋斗创立了“H&D”品牌并在高端定制领域小有名气。一年后安东与雅文意外相遇,在真爱的感召下,两人携手再续前缘。
  • 我心深触 6.0 我心深触
    我心深触
    2019 国产
    简介:艺术辅导学校特邀教师孔逸飞,拥有神奇的“接触感应”——触碰别人手的瞬间就能看到对方的过去。为了隔绝一切不想听闻的事情,他一直戴着手套、关上心门生活。然而与干练果敢的女记者韩冰(双重人格,另外一个人格叫韩雪)相遇后他才发现,原来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好像专门为他而存在——因为和她两手相触,什么都听不见、什么都看不见,他的神奇能力第一次失效。为了帮助涉入连环杀人案的韩冰,以及好友警察高升,他因犯罪心理学专家身份被公安机关聘用,逸飞终于可以一展身手,用自己的能力匡扶正义。
  • 我在六扇门的日子 3.0 我在六扇门的日子
    我在六扇门的日子
    2020 国产
    简介:江湖术士安东野,本是个技艺不精的半吊子,无意中为唐门千金唐小美卜了一挂,惹怒了唐小美,被其痛扁。因此被周小丽误会成流浪汉,安东野对其一见倾心,为了报恩四处追寻周小丽,却阴差阳错的拿到了六扇门的招考简章,而在考试中再次遇到了唐小美,经过笑料百出的应考过程,六扇门录取了四个新人,分别是:安东野、雷娇娇、彭鱼宴以及唐小美,四人每天互相斗嘴,在不知不觉中磨合训练成为了一支奇特的破案小分队。而此时,武林四大世家火并,发现凶手却另有其人,而四人受命追查真相,在克服重重艰难险阻的过程中逐渐认识到团结的重要性,四人开始精诚合作各展所长,并充分发挥了四人的嘴炮功夫,成功制服凶手贪魔流影。然而,原本以为完美收官的众人却被告知,贪魔流影乃是青龙会护法,而青龙会的目的竟是天子门,为了瓦解青龙门的阴谋,四人受命混进天子们听讲学,而安东野则一边卧底一边追求着周小丽,而案件的真相...
  • 卧底2015 8.0 卧底2015
    卧底2015
    2014 国产
    简介:1937年至1945年抗战最艰难的时期,我党地下情工人员秦川在组织的秘密策划下,成功打入日本驻上海特务机构梅机关。在此之前,秦川曾长期潜伏于国民党复兴社,成功获取情报,铲除了隐藏在我党组织内部的国民党特务。秦川“投靠”梅机关的消息受到国民党军统、日本人和我党地下组织的密切关注。为了顺利实施潜伏计划,获取日军机要情报,秦川凭着智慧和过人的胆识步步为营,化险为夷,不失时机地打击敌人,保卫组织。同为我党情工人员的夏岚作为秦川的爱人,用自己护士的身份掩护秦川,相认相知却无法相守,撕心裂肺的情感化作一腔报国热血。与此同时,爱国探长沈若寒和军统女特务叶琳琳卷入其中,在情感的纠葛中,为了民族大义纷纷献出生命。最后,秦川和夏岚成功完成了党交给的任务,夏岚却为了革命事业英勇牺牲。
  • 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 3.0 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
    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
    2021 国产
    简介:顾川(任嘉伦 饰)曾经是一个乐观开朗的男孩,然而十年前,他因为一场车祸而身受重伤,不得不接受了心脏移植手术,自此之后,在他的胸腔里的跳动着的,是一枚冰冷的机械心脏。顾川也因此而彻底告别了情感波动,他不能有任何正常人应有的喜怒哀乐,过于强烈的情感对他来说意味着死亡。   一晃眼十年过去,顾川和好友许诚然(刘芮麟 饰)共同创立的建筑设计公司经营的顺风顺水,顾川也因此在业内有了名望,喜怒不形于色的他被不知情的人们戏称为“蜥蜴先生”。实际上,这样的生活让顾川感到非常的痛苦,他决定做完手上的最后一票,就结束自己的生命,在这个击鼓眼上,上帝将一个名为姜小宁(邢菲 饰)的女孩送到了他的身边。
  • 武林外史 10.0 武林外史
    武林外史
    2001 国产
    简介:影片围绕一段武林恩怨展开,无爱不江湖,这一世爱恨纠缠两代情仇。天下首富朱富贵大寿之日突接喜帖,以为有人要强娶爱女朱七七(张琰琰饰),情急之下求助于武林三位各怀绝技的后起之秀——江湖闻名的赏金猎人沈浪(黄海冰饰)、丐帮帮主之子熊猫儿(朱宏嘉饰)、一心为父报仇的王怜花(卓凡饰)。三位少年侠士深入追查,发现是让武林黑白两道闻名丧胆的大魔头“快活王”所为。他要迎娶的并非朱七七,而是朱富贵的亡妻。在保护朱七七安危的同时,熊猫跟王怜花都倾情于她,可朱七七却只对沈浪心生爱意。却不知,沈浪早已心有所属——白飞飞(王艳饰)。由此上演一场纠缠两代恩怨的绝世爱恋,更牵扯出众多武林人士纠缠其中。   影片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武林外史》改编,现有多部影视剧根据此部重量级作品改编。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