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曹操》剧情简介

东汉末年,世道离乱。作为当权太监的孙子,曹操(赵立新 饰)自幼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却也亲眼目睹了党人和阉竖之间血腥残酷的厮杀。成年之后,曹操和夏侯兄弟游行乡里,进而结识了“四世三公”的袁家公子袁绍(孙洪涛 饰)和袁术。经朝廷官员举荐,曹操被任命为洛阳北部尉,他不偏不倚,令行禁止,刚强冷酷的作风极大地震慑了阉党的气焰,也让他的声名在颓朽的庙堂之上广为传播。皇宫内院相杀不断,朝廷之外黄巾迭起。生处乱世之中,曹操投笔从戎,与袁绍、刘备等豪杰英雄共同开启了三国百年大戏的帷幕……   本片依据《三国志》相关记载改编。

《曹操》相关视频

  • 周末父母[DVD版] 6.0 周末父母[DVD版]
    周末父母[DVD版]
    2017 国产
    简介:于致远、赵佳妮结婚五年,只有周末才能与三岁半的儿子短暂相聚,他们是这个城市里司空见惯的“周末父母”。\r\n一次偶然,赵佳妮意识到参与儿子的成长是多么重要,她开始和丈夫努力奋斗,争取早日结束这样的生活。在奋斗的过程中,她从一个碌碌无为的小女人晋升为独当一面的外企“白骨精”,而丈夫于致远也从一个愣头青记者成长为有铮铮傲骨的当家主编。\r\n最终,他们坚守住时代的价值观,抵制住社会的诱惑,彼此不离不弃,终于明白陪伴才是对孩子最深的爱。
  • 妯娌的三国时代 9.0 妯娌的三国时代
    妯娌的三国时代
    2012 国产
    简介:进入二十一世纪,虽然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了,但是每个时代有每个时代的烦恼,何况自古以来婆媳、妯娌、兄弟间的矛盾问题始终是家庭的主旋律,只不过偶尔换换主题而已。老何家三个儿子,可是应了那句“龙有九子,各不相同”的老话。老大何磊(赵岩松 饰)坐机关,收入稳定;老二何平(李崇霄 饰)混迹商海,条件优渥;老三何其(张洋 饰)自由娇生惯养,事业无成。何其结婚在即,女友杨琳(张倩茹 饰)列出的必备条款令他犯了难。因钱的问题,何家女眷大儿媳朱晓(闫学晶 饰)、二儿媳冯雪(曾黎 饰)相继卷入争夺房产和斗气好胜的战火。   物质至上的时代,亲情淡漠,小小平民家,也由此上演了攻城拔寨、纵横捭阖的三国大戏……
  • 朱德元帅 7.0 朱德元帅
    朱德元帅
    2001 国产
    简介:红军之父,威震敌胆戎马一生;十帅之立脚点,鞠躬尽瘁传奇一生。   本剧讲述了朱德元帅戎马生涯传奇一生。   清末,毕业于云南讲武堂的朱德跟随蔡锷将军参加了护国讨袁等战争,展现出卓越的军事指挥才能,渐成为护国名将。但随着好友蔡锷将军的去世、战友亲人等在战争中牺牲走失,使他对军阀混战由厌恶而消沉。在感到前途渺茫之际,通过周恩来的介绍,朱德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完成了从一个旧军官到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转变。   之后朱德在南昌积极准备并与周恩来等人领导了震惊中外的“八一起义”,率领起义将士冲出重围,与毛泽东在井冈山胜利会师,并一起指挥红军打败国民党军队的多次“围剿”,又带领 红军胜利长片。抗日期间,朱德担任八路军总司令,为抗战作出巨大的贡献。抗战胜利后,蒋介石再次挑起内战,已年过花甲的朱德和毛泽东等人的指挥下,解放军取得了三大战役的决定性胜利,新中国的曙光终于冲破层云,一...
  • 朱家花园 9.0 朱家花园
    朱家花园
    2007 国产
    简介:时间:民国初年   地点:滇南古镇--——临安(建水)   民国年间,由于国力衰弱,西方资本主义列强对我国丰富的矿产资源虎视眈眈, 他们在修通了滇越铁路后,便像潮水一般涌进中国西南边陲古镇——临安。   这个拥有着富庶矿产资源和绮丽风土人情的宝地,一时间变得繁华起来。   此时,号称“滇南大观园”的朱家花园主人,滇南富贾朱震霆的矿业公司正面临着重重危机,濒临倒闭。这个滇南最大的矿业公司,所拥有的宝贵资源处于各方洋人的觊觎之下。   越南华裔富商大小姐黎雅香,出身高贵,貌美如花。她带着对美好爱情的憧憬,带自己的贴身仆人,华裔女子沈婉婷,乘火车从河内前往临安,去会自己一直暗恋的儿时伙伴,临安都统之子——李博文。仆人沈婉婷同样气质非凡,相比黎雅香,更多出了一种恬静和大方。此番临安之行,沈婉婷除了因种种原因不得已给黎雅香做仆人外,还抱着暗自寻找生身母亲,探寻自己身世之谜的想法。...
  • 朱莉快逃 6.0 朱莉快逃
    朱莉快逃
    2020 国产
    简介:朱莉是一名女高中生,对未来怀抱着憧憬与理想,可生活周遭接二连三出现的离奇事件让朱莉陷入一场前所未有的危机,当朱莉决定开始深入调查寻找真相时,却发现结果颠覆了她的认知。
  • 主播日记 7.0 主播日记
    主播日记
    2023 国产
    简介:由于缘分和巧合,两个青年人合作直播销售滞销房(前租户为情所困自杀在屋内),在解决工作困难的同时,两人破除自己内心的障碍,发生了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