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曹操》剧情简介

东汉末年,世道离乱。作为当权太监的孙子,曹操(赵立新 饰)自幼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却也亲眼目睹了党人和阉竖之间血腥残酷的厮杀。成年之后,曹操和夏侯兄弟游行乡里,进而结识了“四世三公”的袁家公子袁绍(孙洪涛 饰)和袁术。经朝廷官员举荐,曹操被任命为洛阳北部尉,他不偏不倚,令行禁止,刚强冷酷的作风极大地震慑了阉党的气焰,也让他的声名在颓朽的庙堂之上广为传播。皇宫内院相杀不断,朝廷之外黄巾迭起。生处乱世之中,曹操投笔从戎,与袁绍、刘备等豪杰英雄共同开启了三国百年大戏的帷幕……   本片依据《三国志》相关记载改编。

《曹操》相关视频

  • 哑女的逆袭 8.0 哑女的逆袭
    哑女的逆袭
    2023 国产
    简介:小哑巴莫云意外卷入权御玺的家族斗争中,二人在相处过程中渐生情愫,却一直遭受多方磨难,历经流产后的莫云心死选择出国,三年后,她开始了对权御玺以及权家的复仇。
  • 校草是女生 5.0 校草是女生
    校草是女生
    2023 国产
    简介:她,池原夏,是女扮男装20年只为继承家业的假校草;他,夏唯希,是人人喊打的“小三之子”,高冷腹黑的美少男。池原夏女扮男装混入学校,机缘巧合与腹黑美少男夏唯希同住一间公寓,她欲哭无泪,为了继承家业,自己顶着“校草”身份,室友却三番五次针对她,而她女扮男装的秘密和真相,还要隐藏多久……
  • 红颜令 7.0 红颜令
    红颜令
    2023 国产
    简介:讲述了江南名伶金玉红嫁入巨贾之家,却掉入早就为她布好的甜蜜陷阱,最终智斗渣男,克服重重危机,与妹妹携手开启属于自己的新事业的故事。
  • 安乐传 3.0 安乐传
    安乐传
    2023 国产
    简介:该剧改编自星零的小说《帝皇书》。相传韩帝两家共创大靖,然而十年前,帝家因谋逆获罪,仅余下一名孤女被囚玳山。十年后,一心救下帝家孤女的太子韩烨(龚俊饰),在前往帝家故里靖南剿灭海贼时,竟遇上一个口口声声非他不嫁的娇俏水匪。女水匪自称任安乐(迪丽热巴饰),她拿出三万水师,登临京师求聘太子,却又在死缠烂打韩烨的过程中,展现出了过人的才智。只有暗中协助任安乐的刑部尚书洛铭西知道,她就是帝家孤女帝梓元,此来正是为了家族翻案。任安乐连破科举舞弊案、江南水灾案,还与镇边公主安宁打得火热。而韩烨也因两人家国立场的一致,对她心生好感,但此时,任安乐的替身,假帝梓元也回到京城,奉旨参选太子妃,本就阴谋遍布的宫廷,因此陷入了更大的旋涡之中。
  • 流金岁月 3.0 流金岁月
    流金岁月
    2020 国产
    简介:蒋南孙(刘诗诗 饰)和朱锁锁(倪妮 饰)出生在两个截然相反的家庭之中,但这并没能阻碍她们成为彼此最要好的朋友。她们从很小的时候起就相识了,相互陪伴着度过了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蒋南孙是衔着金汤匙出生的千金小姐,虽然从小就是乖乖女的人设,但她的内心里其实潜藏了一股叛逆的力量。朱锁锁成长于破碎的家庭之中,因此对婚姻和家庭有着无限的渴望。
  • 亲爱的天狐大人 6.0 亲爱的天狐大人
    亲爱的天狐大人
    2022 国产
    简介:暂无简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