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曹操》剧情简介

东汉末年,世道离乱。作为当权太监的孙子,曹操(赵立新 饰)自幼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却也亲眼目睹了党人和阉竖之间血腥残酷的厮杀。成年之后,曹操和夏侯兄弟游行乡里,进而结识了“四世三公”的袁家公子袁绍(孙洪涛 饰)和袁术。经朝廷官员举荐,曹操被任命为洛阳北部尉,他不偏不倚,令行禁止,刚强冷酷的作风极大地震慑了阉党的气焰,也让他的声名在颓朽的庙堂之上广为传播。皇宫内院相杀不断,朝廷之外黄巾迭起。生处乱世之中,曹操投笔从戎,与袁绍、刘备等豪杰英雄共同开启了三国百年大戏的帷幕……   本片依据《三国志》相关记载改编。

《曹操》相关视频

  • 雪娘 10.0 雪娘
    雪娘
    1995 国产
    简介:雪娘随父母还乡,途中遭夏三虎、徐钧等山贼洗劫,父母惨死,雪娘幸免,被范进所救,二人结为夫妻。在儿子天祥满月之日,夏三虎掳走儿子,范进弃雪娘而去。   夏三虎被徐钧、柳迎春出卖而被捕,雪娘抢回儿子,去沧州认亲。   正逢范进娶柳迎春为妻。在范府,雪娘撞见柳迎春与徐钧的奸情,险遭毒手,幸被越狱复仇的夏三虎所救。   雪娘遭柳迎春诬陷被充军,天祥被卖到妓院。   范进遭柳迎春、徐钧暗算,家产被霸占,追悔莫及。千里寻妻寻子,晕倒街头,幸被钱夫人所救。她为得到范进,费尽心机,与徐钧勾结又诬陷雪娘是杀人凶手,雪娘被判死刑。范进为救雪娘,答应与钱夫人成亲。   柳迎春被雪娘感化,找到徐钧杀钦差的罪证,被徐钧灭口。   柳迎春死前将血书藏到树洞中。雪娘上香拾得血书,恰遇皇上出巡,几经周折,三虎将罪证交给皇上,徐钧被罢官,押解进京。   一路上,徐钧最终被雪娘的慈悲心肠感化下,幡然悔悟。
  • 雪山飞狐(2007) 1.0 雪山飞狐(2007)
    雪山飞狐(2007)
    2007 国产
    简介:胡、苗、范、田四个家族的恩恩怨怨皆起源于一个传说:明末李闯王起义失败后,留下了一个收尽人间财富的宝藏,而通往宝藏的钥匙分别由闯王的四大护法胡、苗、范、田四人保管。由于宝藏的巨大魔力,江湖上、朝廷中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对这四个家族极其传人的搜捕,甚至这四家传人都在相互明争暗斗,人人都想将宝藏占为己有。   这日,胡家传人胡一刀(黄秋生 饰)与苗家传人苗人凤(方中信 饰)相约进行生死决斗。正当两人激斗正酣时,田家后人田归农(谭耀文 饰)为了宝藏的秘密趁机在暗处用毒杀害了胡一刀。胡一刀死前奋力将儿子胡斐(聂远 饰)交给了忠仆阿四带走,交托他好好抚养。一转眼胡斐长大了,他以为当年是苗人凤将父亲杀死,为了报杀父之仇,他踏入了险恶的江湖四处寻找苗人凤。
  • 雪浴昆仑 2.0 雪浴昆仑
    雪浴昆仑
    2011 国产
    简介:《雪域昆仑》是一部真实反映新疆与西藏阿里之间特殊关系的长篇电视连续剧,主要讲述的是新疆各族军民解放、守卫和建设西藏阿里的可歌可泣、感天动地的鲜为人知的故事。
  • 雪域迷城 2.0 雪域迷城
    雪域迷城
    2006 国产
    简介:魔法时代,天地混沌。日夜不分,魔法师统治着世界。魔法时代留下的唯一遗物就是诸神的祭酒器--黑暗圣杯。黑暗圣杯拥有神奇的魔力,藏着一个关于狮子和蝴蝶的预言,大祭之日黑暗圣杯不知所踪……      十八年后,黑暗圣杯与狮子蝴蝶重现江湖,一场天崩地裂腥风血雨的灾难再所难免……
  • 雪域情 1.0 雪域情
    雪域情
    2006 国产
    简介:8集电视剧《雪域情》根据西藏军区总医院院长李素芝将军的先进事迹改编,导演为钱晓鸿和杨耀祖,主演为徐敏、李丽虹、王荧新、沈陶然、索娅。   故事发生在西藏。军医林书芝决心攻克危害官兵生命的杀手高原病,他率领攻关小组已经研究了10年,第107次试验还是以失败告终。为了找到攻克高原病的方法,林书芝决定从藏医中吸取经验。林书芝用自己的行为感动了心存疑虑的郎札活佛,把藏医中防治高原病的关键藏药原料红景天告诉了他们。经过几十个不眠之夜,防治高原病的药物高原康终于问世了。然而如何攻克危害西藏人民的第二个杀手——先心病又摆在林书芝的面前。西藏被称为生命禁区,也被视为心脏手术的禁区。不少人为林书芝捏了一把汗,一场特殊的手术开始了……
  • 雪域天路 6.0 雪域天路
    雪域天路
    2010 国产
    简介:1953年,解放军营长肖剑飞、留洋回国的谢雨辰和解放过来的国民党少将何文伯,在慕生忠将军率领下修筑青藏公路的艰苦工作中相聚了,他立下了修通青藏铁路的宏愿。但他们经历了一系列天灾人祸,工程下马了。他们的儿子在1973年和铁道兵一起,经历了千辛万苦把青藏铁路修到了格尔木。但由于高原冻土、高原缺氧等世界性难题,六万筑路大军在昆仑山下又停止了前进......直到2001年,坚守在海拔4000多米的风火山冻土观测站二十多年的肖向前、谢山峰用生命和鲜血换得了宝贵的科研成果。第三代工程指挥长肖万诚、谢昆仑、何高原等前仆后继,终于实现了千年的梦想,筑成了世界一流的“雪域天路”。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