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曹操》剧情简介

东汉末年,世道离乱。作为当权太监的孙子,曹操(赵立新 饰)自幼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却也亲眼目睹了党人和阉竖之间血腥残酷的厮杀。成年之后,曹操和夏侯兄弟游行乡里,进而结识了“四世三公”的袁家公子袁绍(孙洪涛 饰)和袁术。经朝廷官员举荐,曹操被任命为洛阳北部尉,他不偏不倚,令行禁止,刚强冷酷的作风极大地震慑了阉党的气焰,也让他的声名在颓朽的庙堂之上广为传播。皇宫内院相杀不断,朝廷之外黄巾迭起。生处乱世之中,曹操投笔从戎,与袁绍、刘备等豪杰英雄共同开启了三国百年大戏的帷幕……   本片依据《三国志》相关记载改编。

《曹操》相关视频

  • 温州两家人 5.0 温州两家人
    温州两家人
    2015 国产
    简介:侯三寿(郭涛 饰)和黄瑞诚(任程伟 饰)都是土生土长的温州人,他们一个制衣,一个制鞋,将各自的事业经营的风生水起。侯三寿脑袋灵光,能言善辩,这是老实勤恳的黄瑞诚所不具备的特质,因此,黄瑞诚屡次提出两人联手将企业做大做强,可是自负傲气的侯三寿却看不起土里土气的黄瑞诚,根本不将他的建议放在眼里。   金融危机的到来使得一味猛打猛冲的侯三寿遭到了重创,一下子陷入了破产的危机之中,而黄瑞诚则谨慎的判断着投资时机,稳扎稳打,赚得盆板钵满。在黄瑞诚的帮助下,侯三寿重整旗鼓,开始了漫长的还债之旅。最终,两人共同携手,成为了温州企业的中坚力量。
  • 温州三家人 5.0 温州三家人
    温州三家人
    2021 国产
    简介:本剧通过企业家向成晖、林一山、杨步真及他们后代的竞争和发展,反映了他们在新常态的背景下继续走在改革开放前列。在新基地的选址问题上他们起了冲突又和平解决,当年清华“本科女孩”张露来到温州考察,知道向成晖和林一山都在“走出去”和新能源产业有了突破,大为赞赏,自己最终也嫁给了林一山。杨步真的时尚城项目在互联网上做文章,虽然做明星的夫人与自己打起冷战,他仍乐此不疲。向成晖儿子向向、潘小勇和爱尔兰三人创办电商“品上谷”。杨天真和林丹凤创办“红酒堡”,历经波折。他们办的互联网慈善项目吸引者众,感情生活也是有声有色。三位企业家创办民营银行风浪迭起。他们的后代向向等恰好遇上中央对互联网全力支持的政策,正是抓住这一机遇,向向他们再次抢占了先机,温州新一代人又走向时代的最前沿。
  • 蜗牛与黄鹂鸟 1.0 蜗牛与黄鹂鸟
    蜗牛与黄鹂鸟
    2020 国产
    简介:钢琴系优等生李臻言梦想着成为一名指挥家,但却因童年的阴影一直踟蹰不前。他在人生失意的时候与音乐怪才方小莴相遇,方小莴不受拘束、灵动纯粹的音乐风格,李臻言与她因音乐而产生了更深的羁绊与共鸣,由此慢慢敞开心扉,重燃对梦想的追求。同时,二人在同窗生活中也产生了爱情,成为 彼此的依靠,并在对方的支持和鼓励下直面内心的恐惧,一同踏上追求音乐和梦想的旅途......
  • 我,喜欢你 6.0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2020 国产
    简介:小魔女顾胜男人生中最不可思议的事情,就是在惨遭失恋、失业双重打击后,等着王子骑着白马来拯救她,可谁料想这个王子竟是刁嘴又挑剔,毒舌且自大,升级版的“唐僧”,但是这个“唐僧”不吃素!毒舌又傲娇的吃货路晋与天才厨师顾胜男一见面就“相克、相煞”事故不断,却又每每被她精湛的手艺吸引。在这段鸡飞狗跳的相处过程中,两人宿命般地越靠越近。   终于有一天,霸道总裁路晋卸下了精英的高冷面具变身忠犬男友,小魔女褪去了刁蛮任性学会如何去爱,二人在美食中寻觅到简单的幸福。上帝偶尔会瞌睡,丘比特有时也会手抖,但命中注定的那个人终会踏遍千山万水与你相会。终于等到你,余生都是你。
  • 我爱男闺蜜 2.0 我爱男闺蜜
    我爱男闺蜜
    2014 国产
    简介:时尚大都会的一角,口才了得的资深婚介所资深情感专家方骏(黄磊 饰)在某个客户的婚礼上邂逅了气势汹汹的复仇女神叶珊(陈数 饰),一向游刃有余的方骏不仅未能有效阻止叶珊大闹会场,之后还在公司接洽过程中惹火了这名职场女强人。另一边厢,方骏最为疼爱的妹妹方依依(王晓晨 饰)闪婚闪离,令他颇为头疼。几经周折和磨练,他总算暂时取得叶珊的谅解,而他在客户刘慧芸的介绍下相亲,见到的竟然是冤家叶珊。一来二去,方骏以贴心闺蜜的身份为叶珊的婚姻大事出谋划策,期间自然闹出不少的笑话。与此同时,方依依和刘慧芸的海归独子莫小康(刘芮麟 饰)邂逅,奇妙的缘分毫无征兆地发生。  现代都市中男女的爱情故事,伴着爆笑和感动悠然进行……
  •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 6.0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
    2019 国产
    简介:丁小柔是个很普通的女孩儿,偶然情况下遇到了迟信,两人误会连连,十分讨厌彼此。万万没想到,接下来却又因为各种事情两人总是能够碰到。随着接触次数的增多,两颗年轻的心开始越靠越近。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