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雍正王朝》剧情简介

公元1722年康熙驾崩,素有“冷面王”之称的四阿哥胤祯(唐国强 饰)继位 。胤禛虽然并不是朝野所看好的皇位人选,却是康熙亲自选择的雍正皇帝。他在江南“煸动”灾民闹事,在城隍庙摆鸿门宴掏走了地方官和富商二百多万两银子筹款赈灾;他追讨国库欠款,逼得老臣上吊;刑部冤狱案,他隔岸观火,让八阿哥和太子斗得两败俱伤;百官行贿案,他借年羹尧之手血洗江夏镇,使得太子再度被废。   雍正当政后出现的山西诺敏案、科场舞弊案中,雍正杀了一批牵扯进去的朝廷中枢重臣。西北用兵、数省天灾,急需军费和赈灾,抄贪官污吏的家财,解决急需。而后的“摊丁入亩、火耗归公”、“士绅一体当差、一体纳粮”、“河南罢考案”、“铁帽子亲王大殿发难逼宫”、“含泪杀亲子”等一系列旨在推行新政、抑制官绅敛财和宫廷内部党争、挤压的历史事件贯穿雍正的一生和雍正王朝......

《雍正王朝》相关视频

  • 甜心美探 3.0 甜心美探
    甜心美探
    2022 国产
    简介:河鲜市场的被人钉杀在杀鱼案板上,被冠以“神灵的报复”,小镇人心惶惶, 中央特派员费雪将嫌疑锁定在鱼贩子中,找到了幕后真凶,没成想新的一轮危机来袭,抓到的真凶是障眼法替罪羊而已,真正的危机即将来袭。
  • 铁道游击队2战后篇 10.0 铁道游击队2战后篇
    铁道游击队2战后篇
    2011 国产
    简介:1945年,盘桓与古老中国大地上空长达8年的阴霾终于散去,日本帝国主义的野心在中华儿女毫不动摇的钢铁意志面前遭受惨烈的挫败。然而,在山东枣庄附近,仍有抱着大东亚共荣圈梦想的顽固之徒做着最后的抵抗。这便是盘踞枣庄的宪兵司令松尾。为了拔除这枚顽固的钉子,刘洪所率领的铁道游击队派遣长枪队长孙玉田潜入伪军探听消息,谁知孙却叛变革命,成为威胁游击队的一枚定时炸弹。另一方面,躲过游击队围剿的松尾则改名易姓,混入黑帮与游击队继续进行抗争。   时隔不久,国共内战爆发,各方势力云集碰撞,铁道游击队迎来了新一轮艰苦卓绝的挑战……
  • 铁道游击队 9.0 铁道游击队
    铁道游击队
    2005 国产
    简介:抗日战争时期,山东南部枣庄矿区以刘洪、王强为首的一批煤矿工人和铁路工人,不堪日寇的欺压和蹂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秘密建立起一支短小精悍的游击队,他们“飞车搞机枪”、“血染洋行”、“智打票车”、“夜袭临城”、“打冈村”、“搞情报”、“夺布车”、“上济南”、“下徐州”活跃在日军侵华战争的主要铁路命脉津浦线的山东沿线,鼓舞了铁路沿线人民的抗战士气,有力配合了主力部队的对日作战,老百姓称他们“飞虎队”,他们在八路军中的正式番号铁道游击队。
  • 铁锅爱炖糖葫芦 7.0 铁锅爱炖糖葫芦
    铁锅爱炖糖葫芦
    2021 国产
    简介:唐鉴军、曹桐睿主演的“土味”乡村偶像微剧。
  • 铁核桃 7.0 铁核桃
    铁核桃
    2015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20世纪40年代初,国共两党的蜜月期结束,双方围绕抗日这一议题渐渐撕破颜面。作为国民党王牌特工的特别行动队队长叶尚武(傅程鹏 饰),他和身为共产党的弟弟尚文分处两个阵营。由于感念手足情深,尚武不惜抛却在国民党中的身份,隐姓埋名潜入监狱救出弟弟,却目睹了人世间最 为撕心裂肺的一幕,而这次遭遇也让他的身心遭受巨变。在此之后,尚武化名贺韬重现人间,他杀死残杀弟弟的凶手,进而踏上了疯狂的复仇之旅。在此期间,他的命运与晚报记者庄惠(侯梦莎 饰)联系在了一起。庄惠同样不满国民党镇压百姓、消极抗日的行径,凭借一杆笔发表大量揭露其罪行的犀利文章。   身背家族仇恨的小人物,在祖国生死存亡的时刻,完成了灵魂的蜕变……
  • 铁将军阿贵 8.0 铁将军阿贵
    铁将军阿贵
    2006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清朝乾隆年间,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阿贵(孙兴 饰)骁勇彪悍,屡立战功,由此遭到和珅(王刚 饰)及其弟弟和琳(李雨泽 饰)的嫉恨,好在乾隆皇帝(张铁林 饰)知晓赞许阿贵的为人,命其迁往军机处行走。不爱读书的阿贵找到曾经被其抢了马而倒霉的书生唐大年(郭冬临 饰)当师爷,又阴差阳错娶了机灵古怪的红绸(曹颖 饰)当了老婆。可是在皇帝身边的日子并不好过,和珅兄弟巨贪成性,排挞异己;唐大年见风使舵,心里有自己一套小算盘;贝勒爷、皇太后根基雄厚,难以动摇。   混不吝并且始终搞不清状况的阿贵,就这样一次次地卷入权力斗争的漩涡之中……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