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雍正王朝》剧情简介

公元1722年康熙驾崩,素有“冷面王”之称的四阿哥胤祯(唐国强 饰)继位 。胤禛虽然并不是朝野所看好的皇位人选,却是康熙亲自选择的雍正皇帝。他在江南“煸动”灾民闹事,在城隍庙摆鸿门宴掏走了地方官和富商二百多万两银子筹款赈灾;他追讨国库欠款,逼得老臣上吊;刑部冤狱案,他隔岸观火,让八阿哥和太子斗得两败俱伤;百官行贿案,他借年羹尧之手血洗江夏镇,使得太子再度被废。   雍正当政后出现的山西诺敏案、科场舞弊案中,雍正杀了一批牵扯进去的朝廷中枢重臣。西北用兵、数省天灾,急需军费和赈灾,抄贪官污吏的家财,解决急需。而后的“摊丁入亩、火耗归公”、“士绅一体当差、一体纳粮”、“河南罢考案”、“铁帽子亲王大殿发难逼宫”、“含泪杀亲子”等一系列旨在推行新政、抑制官绅敛财和宫廷内部党争、挤压的历史事件贯穿雍正的一生和雍正王朝......

《雍正王朝》相关视频

  • 心宅猎人 2.0 心宅猎人
    心宅猎人
    2020 国产
    简介:房屋中介江烁是一年前常山洲七人失踪案的唯一幸存者,关于案件的唯一线索就藏在江烁失去的记忆之中。为了寻找一年前案件的真相,江烁和心理医生秦一恒、“怪力警察”元慕青被卷入了以江烁性命为赌注的寻找凶犯“六指”的噩梦游戏中,三人运用祝由术潜入嫌疑人心宅之中寻找名为真相的猎物,一步步帮助江烁寻找记忆,对抗在幕后操控一切的神秘人“六指”!
  •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9.0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2018 国产
    简介:备受大家喜爱的动画明星“大头儿子”将以全新的形式走近观众,真人版的“全家欢”来袭。
  • 新京华烟云 5.0 新京华烟云
    新京华烟云
    2014 国产
    简介:剧中以居住在北京的三家人为主要发展:代表殷实中坚份子的姚思远一家、代表清流的曾文朴一家、代表腐败的牛思道一家。于此大时代动荡之际,三家人见证了中国人从封建到民主的过程,个人或被时代洪流吞没、或与时代俱进成就个人修为,当时移境迁,蓦然回首,方觉悟近四十年一场京华梦,不过浮云苍狗和过眼烟云,真正留驻心中的还是亘古不变的人间之爱。
  • 新女婿时代 2.0 新女婿时代
    新女婿时代
    2012 国产
    简介:李桂兰(何赛飞 饰)有三个女儿:大女儿向美丽(牛莉 饰),二女儿向英英(陈一诺 饰)和小女儿向小雨(何洁 饰)。在外人眼里,李桂兰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可是对于李桂兰本人来说,除了自己不争气的丈夫经常让自己心烦外,三个年岁渐长的女儿们究竟该花落谁家也让她伤透了脑筋。   大女儿的男友丁胜利(林永健 饰)是个没房没车的“三无产品”,二女儿的男友祝延平(王龙华 饰)第一眼就让人感觉不靠谱。最让李桂兰头疼的是小女儿,她居然找了一个年龄比她大了很多的教授马丁(英壮 饰)。为了帮助女儿们“重回正途”,李桂兰决定发挥自己的剩余力量,一场面对三个准女婿的严峻的考验即将展开。
  • 新审死官 8.0 新审死官
    新审死官
    2012 国产
    简介:宋世杰自幼寄居退休状师蒋学儒家,由于先天口吃,虽有满腹才华,却因自卑而从未显露。世杰偶救山寨寨主独生女万中无一,之后为寨主万人敌打官司。不想他的平生第一场官司就胜了师兄左乘风。这场官司不仅赢得了寨主独生女和蒋上珠的青睐,也让左乘风对他怀恨在心。宋世杰的名气越来越大,经历了“为了官司而打赢官司”到“为了良心而打赢官司”的成长。   不料一宗旧案,牵扯出蒋学儒,世杰为救师父,用非常手段来应战。主审蒋学儒的新官就是左乘风,他利用官威对世杰进行报复。幸得两位红颜知己的支持,世杰终于洗脱罪名,左乘风锒铛入狱。就在云开日出时,世杰又陷入了另外一个更大的阴谋,他凭借自己的铁嘴银牙,还有至亲至爱的不离不弃,终究让事实大白天下。
  • 新圣水湖畔 10.0 新圣水湖畔
    新圣水湖畔
    2018 国产
    简介:《新圣水湖畔》是由山西作家影视艺术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当代农村剧,原名《湖畔新村》。在党中央富民政策的指引下,湖西村的生产发展了,农民也富了起来,被县里定为了小康示范村。村党支书黄金贵想用村里的一笔结余款在湖西上建立一座“星级”的“水上乐园”来招引更多的旅客,从而增加收入,安排村民就业,使村民们都富起来。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