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雍正王朝》剧情简介

公元1722年康熙驾崩,素有“冷面王”之称的四阿哥胤祯(唐国强 饰)继位 。胤禛虽然并不是朝野所看好的皇位人选,却是康熙亲自选择的雍正皇帝。他在江南“煸动”灾民闹事,在城隍庙摆鸿门宴掏走了地方官和富商二百多万两银子筹款赈灾;他追讨国库欠款,逼得老臣上吊;刑部冤狱案,他隔岸观火,让八阿哥和太子斗得两败俱伤;百官行贿案,他借年羹尧之手血洗江夏镇,使得太子再度被废。   雍正当政后出现的山西诺敏案、科场舞弊案中,雍正杀了一批牵扯进去的朝廷中枢重臣。西北用兵、数省天灾,急需军费和赈灾,抄贪官污吏的家财,解决急需。而后的“摊丁入亩、火耗归公”、“士绅一体当差、一体纳粮”、“河南罢考案”、“铁帽子亲王大殿发难逼宫”、“含泪杀亲子”等一系列旨在推行新政、抑制官绅敛财和宫廷内部党争、挤压的历史事件贯穿雍正的一生和雍正王朝......

《雍正王朝》相关视频

  • 孔子 10.0 孔子
    孔子
    1991 国产
    简介:孔子是中国儒家学派的创始人,伟大的思想家、教育家、政治家,生活在二千四百多年前的春秋末期,他幼年丧父,少年丧母,靠自己的勤奋,精通了“六艺”,博览了天下的典籍,以学识闻名于天下。他兴办私学,培养了一大批治国平天下的人才;他主张“恢复周礼”,倡导“仁者爱人”和“中庸之道”,以图安定动乱的天下。五十一岁,他虽然出仁大司冠高位,却仍无法推行自己的政治主张,只好带着弟子们周游列国,寻找贤明的国君……。然而,颠沛流离十四年,最终仍是一无所获,只好又回到了故国。年近古稀的孔子,并未被命运所屈服,他一边教弟子,一边修纂《春秋》,将自己未能实现的政治主张,融进了《春秋》的字里行间……   该剧艺术地表现了孔子坎坷的一生和博大的思想。人物众多,场面宏大,堪称一部历史文化巨片。
  • 抠门兔的精致生活 9.0 抠门兔的精致生活
    抠门兔的精致生活
    2012 国产
    简介:富二代女李西西衣食无忧却过着十分抠门的生活,自己租房子,家里的高档家具居然是捡来的!这让好友赵韩惊叹不已,李西西刚刚获得的杂志社工作,老板竟是却被她严词拒绝的相亲对象富二代笑枫,有仇必报的笑枫将如何“复仇”?李西西将如何应对?抠门宝典2“订阅杂志必需品”:为什么同样的化妆品赵韩花了五百元而西西只要70元?启光相亲因没车没房相亲女当场暗灯十分失落,李西西在家办公等待公司装修,而好友赵韩和西西的人生态度截然不同,整天想着攀上枝头跻身上流社会,碰巧今天谈合作的客户身价不菲,又在餐桌上屡次暗送秋波,赵韩半推半就的跟随男子进了房间......
  • 破阵 5.0 破阵
    破阵
    2015 国产
    简介:1932年江西苏区,国民党对苏区的围困造成物资的极度匮乏,红军为冲破敌人的封锁,在赣县成立了红军海关和贸易局,这成了苏区财政的重要支柱。国民党大特务柯泽,为绞杀苏区经济制定了“铁阵”计划,一夜之间,抓捕了和红军有钨砂贸易来往的商行老板,摧毁了和红军贸易的联...
  • 口红 1.0 口红
    口红
    2000 国产
    简介:江晓歌和赵耀根出生不同的家庭,他们的相爱遭到家庭的反对。江父告诉女儿:耀根之父是晓歌亲生母亲的杀人凶手。晓歌忍痛与耀根决裂。晓歌的弟弟晓欧因犯错被判入狱,耀根出于对晓歌的爱和替父还债的心理,毅然替晓欧顶罪入狱。出狱后,二人结婚。   婚后,耀根因无法忍受单位的歧视与晓歌远走深圳。几年后,耀根腰缠万贯的回来了。由于地位的转变,导致他与晓歌的感情破裂。离婚后,双方又重新认识对方,正当准备复婚的时候,不幸发生了,他们的小女儿被绑架,在交换人质时,耀根不幸中弹……
  • 寇老西儿 2.0 寇老西儿
    寇老西儿
    1997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北宋太宗年间,刚刚坐稳江山的赵家天子,旋即迎来了强大的辽国的挑战。先锋官杨继业所率领的杨家将与数万辽军鏖战两狼山,终因寡不敌众,含恨兵败,而杨继业为避免受辱触碑身亡。在此之后,六郎杨延昭状告太师兼兵马大元帅潘仁美从(李成儒 饰)中作梗,陷害杨家。太宗(仲星火 饰)着令八王(陈道明 饰)主审此案,而正在山西担任县令的寇准(葛优 饰)以此为契机被推上了政治舞台中心。但是这是一宗盘根错节、凶险非常的案子,内有潘妃(何赛飞 饰)率进谗言,外有太傅王强(曹力 饰)暗中掣肘,稍不留意便可能伤及自家的性命。   机敏聪慧的寇老西儿在各方势力包围之下,以其特有的方式逼近了事实的真相……
  • 哭也不流泪 9.0 哭也不流泪
    哭也不流泪
    2008 国产
    简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