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雍正王朝》剧情简介

公元1722年康熙驾崩,素有“冷面王”之称的四阿哥胤祯(唐国强 饰)继位 。胤禛虽然并不是朝野所看好的皇位人选,却是康熙亲自选择的雍正皇帝。他在江南“煸动”灾民闹事,在城隍庙摆鸿门宴掏走了地方官和富商二百多万两银子筹款赈灾;他追讨国库欠款,逼得老臣上吊;刑部冤狱案,他隔岸观火,让八阿哥和太子斗得两败俱伤;百官行贿案,他借年羹尧之手血洗江夏镇,使得太子再度被废。   雍正当政后出现的山西诺敏案、科场舞弊案中,雍正杀了一批牵扯进去的朝廷中枢重臣。西北用兵、数省天灾,急需军费和赈灾,抄贪官污吏的家财,解决急需。而后的“摊丁入亩、火耗归公”、“士绅一体当差、一体纳粮”、“河南罢考案”、“铁帽子亲王大殿发难逼宫”、“含泪杀亲子”等一系列旨在推行新政、抑制官绅敛财和宫廷内部党争、挤压的历史事件贯穿雍正的一生和雍正王朝......

《雍正王朝》相关视频

  • 毕业后的日子 8.0 毕业后的日子
    毕业后的日子
    2010 国产
    简介:该剧以大学生毕业后择业、就业、创业为基点,讲述现如今的年轻人如何开展自主创业以及他们之间情感纠结的故事,为年轻一代在奋斗路上指引着正确的方向。
  • 毕业生 8.0 毕业生
    毕业生
    0 国产
    简介:计算机专业毕业的伍麦在超市上班,下班后又四处奔波修电脑;艺术学院毕业的小艾想往艺术人生,毕业后却在一家幼儿园当老师;体院毕业的阿里有一个当企业家的父亲,但他拒绝家庭的帮助,一心要按照自己的理想去生活;学理科的北北大学毕业后有一份不错的工作,但男友马敬礼的绝情,让北北很悲痛,神情恍惚中被车撞倒!伍麦把素不相识的北北送到了医院,展开了两人之间的不解之缘...   大学毕业多年的李成几近不惑之年,在事业上获得成功后,身体出现了“亚健康”,他遇到了小艾,被她阳光般火辣辣的性格吸引着...伍麦最终离开了小艾,找到了真爱北北,但北北的生命却突然面临着生与死的考验,伍麦等人为挽留北北的生命而竭尽全力地努力着,小艾甚至为北北捐出了自己的骨髓...
  • 毕业时刻 3.0 毕业时刻
    毕业时刻
    2011 国产
    简介:徐默涵(舒砚 饰)出生于穷乡僻壤,却靠着个人的奋斗考上了著名大学的热门专业,成为了家乡人口相传的美谈。一转眼四年过去,徐默涵即将步入社会,做出足以影响她一生的决定。对于自己的前途,徐默涵的内心里自有一番打算,很早之前,她就决定为西部教育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她向曾经的中学校长许下了承诺,成为一名乡村女教师。   然而,就当徐默涵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即将动身之时,母亲的突然病倒令她背负上了巨大的经济压力。与此同时,让徐默涵没有想到的是,对于自己的信守承诺,老校长竟然并不十分赞同,他希望徐默涵能够飞上枝头变凤凰,而不是重新回到这个山沟沟里。
  • 碧波仙子 7.0 碧波仙子
    碧波仙子
    2011 国产
    简介:讲述凡人和鲢鱼精动人的爱情故事。赴职的李安在碧波湖畔被余县贪官授意的恶霸杀害,红鱼未能及时搭救,只能将他藏在碧波洞里,而自己为寻找真凶扮作李安为官,凭借智慧连破奸人诡计,震慑奸佞。后来,红鱼因为无法面对李安的母亲和满腔痴情的赵秀,毅然舍弃三片金鳞,救活李安。复活后的李安雷厉风行,有红鱼相助,如虎添翼,二人联手为查明要案和余县的贪官、恶霸、土匪连番斗智斗勇,并最终除暴安良,保一方平安。
  • 避暑山庄大传奇 10.0 避暑山庄大传奇
    避暑山庄大传奇
    2004 国产
    简介:本剧从康熙皇帝率领王公贵族、八旗劲旅北巡兼行“木兰秋狝”开始,展现了因一只神鹿引导康熙发现热河上营(承德)这块风水宝地的非常过程。康熙认为这里的自然风光和地理位置不仅适合避暑,尤其方便联系北方的少数民族,是施行“百族向心”、“长治久安”国策的“天赐佳境”。康熙决定在这里建造热河行宫。通过与北方少数民族贵族的经常交往,达到增强民族团结的目的。
  • 边城破晓 2.0 边城破晓
    边城破晓
    2012 国产
    简介:酉阳城地处川鄂湘黔四省交通要冲,历来为兵家必争之地。广州解放后,蒋介石重温“陪都”大梦,将中央政府再次迁到重庆,企图割据西南,以待时变,东山再起。蒋介石命宋希濂加强重庆周边特别是酉阳等地的兵力 部署,委任亲信申易棠出任酉阳靖绥公署专员兼军政长官。与此同时,我地下党小组负责人、商会副会长周纯之接到上级指示,策反申易棠。经过与保密局和各方力量的反复较量及艰难曲折的斗争,成功的策反功败垂成。为了不影响解放大军步伐,周纯之以牺牲自己生命为代价,通过自己培养的革命接班人送出情报,大军胜利解放酉阳,兵临重庆城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