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无法抗拒的恋爱》剧情简介

夏天天刚把校霸郭之宇调教成“忠犬”男友,就遭到了母亲何青柠的强烈反对,在何青柠心中,夏天天的公司总裁秦至才是完美女婿,她决心要亲自出手,却没料到,偶然的一天母女二人居然互换了身体!何青柠开始顶着女儿的身体为所欲为,夏天天则用母亲的身体奋起反击,俩人在鸡飞狗跳的互换人生中慢慢理解彼此。与此同时,两段高甜恋爱也正酝酿发酵......

《无法抗拒的恋爱》相关视频

  • 准点出击 6.0 准点出击
    准点出击
    2000 国产
    简介:清晨七点钟,大多数人们都刚刚从甜美的睡梦中醒来,享受着清新可口的早餐,收看着电视机里的早间节目,新的一天即将开始。   而救在早上七点钟,对于电视台一间并不宽大的演播室里一群在紧张的高节奏中奔忙的人来说,这个时刻正是他们每日的顶点,是奋力冲刺的时刻,生命辉扬的时刻,也是辛苦与付出得到回报的时刻。   他们是电视台早间版块栏目《清晨空间》的制作人员,这个节目以追踪社会热点问题和反映平凡百姓真实生活为主要内容,是收视率很高,非常受欢迎的节目。才华横溢的年轻导播方杰遵循着他理解和追求的新闻的真谛,力求以最真实的角度把...
  • 准妈妈四重奏 4.0 准妈妈四重奏
    准妈妈四重奏
    2010 国产
    简介:这个时代,有人没时间要孩子,有人没钱养孩子,有人多年求之不得一个孩子,还有人自己都没有长大便要了孩子。在医院的走廊里,素不相识的四个女人(一个女强人、一个傻大姐、一个“北漂”的女人和一个“80后”的小女孩)几乎同时接到了怀孕通知单。怀孕这件事情对于她们来说犹如一颗重磅炸弹,即将在她们各自的世界里掀起轩然大波。她们心事重重的站在电梯里,没想到电梯发生了故障。在极度的惊慌和恐惧之中,她们抓住了彼此的手,承诺如果能够活着就要做朋友。于是,几个人的命运被紧紧地联系了起来……四个孕妇被家人照顾得无微不至,这种照顾反而限制了她们行动的自由。孕妇们决定集体反抗,争取去公园玩的机会。谁知道一直都极富有正义感的她们在公园里遇到了人贩子,孕妇们竟然飙车去维护正义……惊险的追逐之后,罪犯落网,小生命们也在医院里先后到来……
  • 子夜 5.0 子夜
    子夜
    2007 国产
    简介:电视连续剧《子夜》是根据茅盾先生的代表作同名小说与他未曾发表的三部手稿改编而成。   故事发生从上个世纪20年代到30年代中期,当时的中国社会矛盾复杂,政治局面黑暗、动荡、政府腐败、军阀武装混战,帝国主义侵略的企图已显端倪。在这样一个时代风云变幻莫测的时期,有着过人胆略和智谋的中国民族资本家的代表人物吴荪甫,从日本回到上海雄心勃勃地要发展他的民族工业王国,实现他成为“中国机械工业时代英雄”的梦想。   然而一踏上黄浦江岸就遇上了刺杀督军林昆的暴动事件,混乱中将随身带回来的20多万银票丢失了,又因在寻找银票时,无意中看见了刺杀督军的激进分子绑架林昆之女林佩瑶也被一同绑架,因此与林佩瑶建立了患难之情。而丢失的银票无意被正处财务危机的赵伯韬获得,解了赵的危机。空有一腔热血的吴荪甫失魂落魄地回到老家双桥镇,又被守旧的吴父狠狠地教训了一顿,一心想侵吞吴家财产的女婿胡炳...
  • 这个反派我不干了 9.0 这个反派我不干了
    这个反派我不干了
    2023 国产
    简介:漫画中表面为正道独女实则为魔教遗孤的女反派觉醒,不想当反派的她为了防止世界崩塌不得不继续反派任务,最终与男主相爱,破获武林阴谋。
  • 重返1993 3.0 重返1993
    重返1993
    2022 国产
    简介:青年企业家林小凡遭谋杀身亡后重生到了1993年,可1993年的林小凡不仅是家暴男,还打算卖掉女儿换钱。重生后的林小凡像脱胎换骨一样修复了支离破碎的家庭。同时,带着超越时代的商业思维在90年代的时代大潮中开启创业暴富之路。
  • 重返大福村 7.0 重返大福村
    重返大福村
    2013 国产
    简介:本剧讲述了由大福村走出的农民陆大鹏在某市发展成了一名风光无限的企业家,而在众人仰慕的成功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头疼事。生活上离异的他,又当爹又当妈的抚养一双不省心的儿女,因工作忙碌疏于交流,和儿女间的矛盾日益加重,前妻还不停的于他争夺抚养权;因全球大环境影响,陆大鹏的事业起起伏伏、麻烦不断。   某杂志记者的张可欣,为了得到第一手“情报”,她处心积虑的“潜伏”在陆大鹏身边,几经波折,最终得到陆大鹏的信任。百般无奈的陆大鹏在友人的建议下决定“破釜沉舟”携全家重返大福村,希望在“重返”中和儿女充分相处,让孩子自己决定由谁抚养,同时,冷静的梳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张可欣得知后决定一同重返,在陆家女儿的帮助下,张可欣和陆家三人一同踏上返乡路。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