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无法抗拒的恋爱》剧情简介

夏天天刚把校霸郭之宇调教成“忠犬”男友,就遭到了母亲何青柠的强烈反对,在何青柠心中,夏天天的公司总裁秦至才是完美女婿,她决心要亲自出手,却没料到,偶然的一天母女二人居然互换了身体!何青柠开始顶着女儿的身体为所欲为,夏天天则用母亲的身体奋起反击,俩人在鸡飞狗跳的互换人生中慢慢理解彼此。与此同时,两段高甜恋爱也正酝酿发酵......

《无法抗拒的恋爱》相关视频

  • 他在逆光中告白 8.0 他在逆光中告白
    他在逆光中告白
    2021 国产
    简介:精灵古怪的话剧演员阮念初和双商颜值俱佳的高冷型男厉腾意外相遇,厉腾在危机之中救阮念初于水火,两人彼此心生好感,但生活轨迹不同,二人一别两宽。五年后,一场重逢打破了阮念初的生活,二人感情急速升温,却遭遇重重阻碍,化解一次次误会和危机后,二人执子之手背水一战,共同破解了反派的阴谋,回归了平凡又幸福的生活。
  • 她和他的恋爱剧本 9.0 她和他的恋爱剧本
    她和他的恋爱剧本
    2020 国产
    简介:朱宣文(完颜洛绒 饰)是衔着金汤匙出生的富二代,在遭遇了一场可怕的车祸后,他似乎是被撞坏了脑袋,竟然坚信自己是从古代穿越回现代的王爷,甚至放弃了家族企业的经营权,在郊外开始搭建王府,彻底过上了悠闲的养老生活。   罗开怀(庄达菲 饰)是一名还处在实习期的心理医生,虽然从业时间并不长,但罗开怀的医术了得深受患者们的信赖。然而,在生活里,罗开怀的脑子却一直处于少一根筋的状态,大大咧咧糊里糊涂,生活几乎无法自理,在这样的情况下,罗开怀成为了朱宣文的主治医生。对于罗开怀的“入侵”,朱宣文当然是抵抗到底,但高额的医疗费让罗开怀亦不愿意轻易放弃这个挣钱的机会。
  • 她很漂亮2018 7.0 她很漂亮2018
    她很漂亮2018
    2018 国产
    简介:虽然张晓娜(张歆艺 饰)脸上的胎记从她一出生起就伴随着她成长,但是她并没有因此而感到自卑,恰恰相反,张晓娜坚信,一个人活得好不好和容貌并没有什么关系,而和他的努力与否息息相关。凭借着自己的刻苦和聪慧,年仅三十岁的她就已经成为了公司里的霸道女总裁,虽然事业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张晓娜的感情生活却仍然是一片空白。   小维是张晓娜的弟弟,虽然两人相差十岁,但姐弟之间的感情却十分的要好。为了让姐姐能够顺顺利利的嫁出去,小维可谓是操碎了心,甚至为姐姐在婚恋网站上办理了至尊VIP。忽然间,张晓娜的身边出现了常青(郭京飞 饰)和苏一(朱泳腾 饰)两个男人,他们谁才是张晓娜的真命天子呢?
  • 抬头有星光 3.0 抬头有星光
    抬头有星光
    2020 国产
    简介:《抬头有星光》是由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北京彩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晨美创(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高小天、郭永顺执导,牛子藩、刘佳、付嘉、孙嘉璐、于效辰、王瑛瑛、李世宇、于小彬主演的都市剧。  改编自月半原创言情小说《假面娇妻》,讲述了天真少女薛绮罗被烧死后重生,变身富家千金秦姝归国复仇,与陆氏总裁陆之尧上演商场虐恋的故事。  该剧于2020年3月25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 太古神王 2.0 太古神王
    太古神王
    2020 国产
    简介:君望域古羿国,秦家养子秦问天自幼羸弱,秦府被迫将其送入白府联姻,自小寄人篱下,后白家为攀附皇城叶家悔婚,更欲取秦问天性命,他逃出生天,恰逢皇室巨变,羿王长期重症昏迷,摄政王羿横欲夺权篡位,将忠烈之后秦家被冠以莫须有罪名,满门抄斩,残余秦氏子弟逃于西北之上,秦父等被收押至皇城监牢,而秦问天躲过一劫,并立誓要救出父亲妖拔除奸佞,重整羿国。期间,秦问天结识挚友凡乐、若欢等人,加入武学名派九华门,却意外得知落难太子羿无为正藏于九华门中,秦问天与莫家长孙女莫倾城一同守护羿无为,他睿智机敏,周旋于羿天骄的威逼利诱和爷爷秦昊的腹黑心机之间,跨过诡谲变幻的风云迷雾,每每总能化险为夷,最终辅佐明君羿无为登上皇位,此后秦问天淡泊名利心如止水,与莫倾城一同留在九华门守护羿国。
  • 太子妃升职记 1.0 太子妃升职记
    太子妃升职记
    2015 国产
    简介:张鹏是圈内有名的花花公子,某日,在一场盛大的派对中,张鹏的前女友们联起手来想要向他寻仇,使得张鹏在误打误撞之下掉入了泳池,失去了意识。醒来的张鹏发现自己身处一座富丽堂皇的行宫之中,一位名叫绿篱(海铃 饰)的侍女竟然称自己为“娘娘”。   原来,张鹏在阴差阳 错之下不仅穿越了时空,还转换了性别,此时她的身份是太子齐晟(盛一伦 饰)的正妻张芃芃(张天爱 饰),然而,齐晟却并不爱张芃芃,他念念不忘的是自己的青梅竹马,赵王之妻江映月(安泳畅 饰)。起初,女儿身、男儿心的张芃芃对齐晟敬而远之,可是,她逐渐发现,在这深宫大院之中,如果不能得到齐晟的庇护,自己甚至有可能性命不保,与此同时,张芃芃身上发生的诡异转变吸引了齐晟的注意。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