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无法抗拒的恋爱》剧情简介

夏天天刚把校霸郭之宇调教成“忠犬”男友,就遭到了母亲何青柠的强烈反对,在何青柠心中,夏天天的公司总裁秦至才是完美女婿,她决心要亲自出手,却没料到,偶然的一天母女二人居然互换了身体!何青柠开始顶着女儿的身体为所欲为,夏天天则用母亲的身体奋起反击,俩人在鸡飞狗跳的互换人生中慢慢理解彼此。与此同时,两段高甜恋爱也正酝酿发酵......

《无法抗拒的恋爱》相关视频

  • 政协主席 9.0 政协主席
    政协主席
    2010 国产
    简介:海江市遭遇罕见的暴风雨,山体滑坡,房屋被淹,部分学校教室倒塌,常务副市长许智龙搞的政绩工程幸福大街变成一片汪洋。许智龙勇于承担责任,积极组织救灾,努力挽回经济损失,并准备启动海港公路规划。因该公路经过之处地下可能存在古城墙遗址,一些专家和副市长姜晓宁提出意见,此事没搞清之前不能贸然动工,否则将会成为历史罪人。时逢领导班子换届,许智龙年富力强,政绩显著,由副转正顺理成章。岂知上级却将他调任市政协主席,由姜晓宁担任市长。远大抱负未及施展就去“二线”养老,许智龙非常失落。市委书记找他谈话说,组织上这样安排是出于长远战略考虑,决非船到码头车到站。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一鸣早就期待主席的位置,面对这种结果怨气冲天,态度消极。许智龙上任后想办法调动委员们的积极性,没有事自己主动找事做。
  • 芝麻开门 5.0 芝麻开门
    芝麻开门
    2002 国产
    简介:根据祁智同名小说改编。故事发生在21世纪初的北京,讲述了张天、尹露露、李强等小学生在徐老师和李校长等人的教育和引导下逐步成长的故事。\r\n张天在张天爷爷等人的劝说下同意转学,他唯一的要求就是自己上学。曾经担任班干部的张天来到新的环境下,作为一位普通同学感到有些不适。李强等人建议学校举行足球比赛并得到何老师等人支持。李校长经过研究,通过电视宣布了球赛事宜。李强希望孟可文同意自己进入班队并得到认可,然而在挑选班队队员时,李强因不同意尹露露等人写保证书等条件而未能进入班队。\r\n四一班与四二班的足球赛定在期末考试后,徐老师在临产前来鼓励张天等人,并约定生男孩报芝麻、生女孩报西瓜的暗号。孟可文因要去上海参加比赛,不能参加班级比赛,李强等人向他保证会尽全力踢球。张天在比赛中罚进点球,战胜四年级联队,此时徐老师在医院顺利产下一男婴。
  • 战火西北狼 3.0 战火西北狼
    战火西北狼
    2012 国产
    简介:本剧的故事开始于我国抗战刚胜利初期,国民党晋西北的晋绥军蠢蠢欲动。其隔河相守的八路军某旅的狼队与之摩擦不断。随着战事升级,狼队掩护大部队跳出包围圈,随即跟随359旅转战到陕北。在陕北战场上,狼队展现出非凡的战斗才能和傲人的战术智慧。首长亲自授予他们“西北狼”的称号,让他们在西北战场狠咬“西北王”胡宗南。   在西北野战军总司令员和总政委的战略思想指挥下,西北狼数次扭转战局,配合大部队站稳脚跟。在反攻中,超限、反常规作战更是尖刀一般数次插向敌军最薄弱的痛处,“扶眉”“壶梯山”“龙门渡”“荔北”处处留下了他们智慧与智慧的博弈。最终在华山粉碎了对手最后的阴谋,而这群性格饱满、血肉长城般的军人,也在这里了却了最后的爱恨情仇……
  • 战火中的花蕾 6.0 战火中的花蕾
    战火中的花蕾
    2013 国产
    简介:讲述了在国共两党合作时期坚强勇敢的战地记者沈君怡在枪林弹雨中穿梭保护数百名战地落难孤儿安全转移的感人故事。
  • 战火中的兄弟 4.0 战火中的兄弟
    战火中的兄弟
    2016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三十年代末的江南水乡。民间抗日志士高明远率领的队伍是当地一支著名的抗日力量,在一次劫日军监狱救人行动中,他们偶遇新四军游击队,也遇到了曾经的同学—现任新四军游击队队长的心月。心月欣赏明远的人品和才能,希望明远加入新四军,共同抗日。明远和手下的兄弟们固执地凭借个人的力量对抗日军,险些铸成大错。在心月的帮助下,明远等人认识到自己的鲁莽和任性,幡然悔悟,加入游击队,与心月一起携手作战。虽然开始有些无所适从,但经过努力,大家逐渐适应了部队生活。他们英勇奋战,挫败了日军扫荡计划。明远和他的兄弟们也在战斗中成长,成为真正的革命战士,与此同时,明远和心月也碰撞出了爱情的火花。
  • 战火中青春 2.0 战火中青春
    战火中青春
    2009 国产
    简介:一部由上影集团联合出品的革命青春励志献礼剧作《战火中青春》将于9月29日起在东方电影频道热播。该剧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几位年轻八路军在激情岁月中的动人故事。由金鳌勋担任艺术总监,著名导演陈亚洲执导,云集了贾青、金珈、黄明等炙手可热的新星,并有观众熟悉喜爱的施羽、程雍等实力派“老兵”加盟,使该剧“实力派”气氛浓厚。多场老中青三代演员的精彩对手戏也使该剧频现矛盾冲突点。9月28日该剧主创走进虹口区嘉兴街道,与社区居民近距离交流互动。   作为建国60周年献礼大剧《战火中青春》不同于以往主旋律献礼剧,该剧改编自真人真事,剧中的几位男女主角都确有其人,比如为投身革命而放弃荣华富贵的张佩然,革命家之女狙击手童卉,出身大学的年轻连长周剑锋,父母皆被日本人残酷杀害的朵儿等,都是那个特殊年代每一个热血青年的缩影。该剧从革命战士成长的角度入手,以独特的视角...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