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无法抗拒的恋爱》剧情简介

夏天天刚把校霸郭之宇调教成“忠犬”男友,就遭到了母亲何青柠的强烈反对,在何青柠心中,夏天天的公司总裁秦至才是完美女婿,她决心要亲自出手,却没料到,偶然的一天母女二人居然互换了身体!何青柠开始顶着女儿的身体为所欲为,夏天天则用母亲的身体奋起反击,俩人在鸡飞狗跳的互换人生中慢慢理解彼此。与此同时,两段高甜恋爱也正酝酿发酵......

《无法抗拒的恋爱》相关视频

  • 灵丹妙药不及你 2.0 灵丹妙药不及你
    灵丹妙药不及你
    2021 国产
    简介: 《灵丹妙药不及你》讲述了大龄待嫁女医师依华,在上山采药的途中偶遇受伤昏迷的叶向,出于医者仁心将其带回医馆医治。叶向因伤失去记忆患上离魂症,产生双重性格,时奶时狼。后依华将其留在身边唤做云归。云归边做药童边探究自己的身世之谜,在慈华医馆期间,与依华产生了深厚的情感,也与裴莺莺、方程天、林翔成为了要好的伙伴,众人展开了一场甜蜜的治愈之旅..
  • 任凭时光沸腾 10.0 任凭时光沸腾
    任凭时光沸腾
    2020 国产
    简介:原来以为爸妈欠我一个哥,现在才发现,全世界欠我一个青梅竹马。从一个澡盆洗澡的“盆友”,到游街串巷鸡飞狗跳的“兄弟”,再到同甘共苦共赴高考的“革命战友”。时光飞逝,青春沸腾。最好的懵懂,是我不说,你不语,可我们都懂。
  • 任长霞 8.0 任长霞
    任长霞
    2005 国产
    简介:任长霞(刘佳 饰)上仼登封公安局长伊始,率先垂范,狠抓机关作风,对违纪警员毫不留情,很快赢得全局干警尊重。不久后,在群众帮助下,抓获了房聪(徐涛 饰)犯罪团伙。为落实控申工作,她设立了“局长接待日”,极大方便了广大群众的上访。任长霞还收养了一名因矿难失去双亲的孤儿,她的善举得到了全家人的理解和支持。任长霞和副局长黄可力(白凡 饰)乔装侦察,一举破获了危害一方安宁的砍刀帮,同时把十年未破的陈年旧案摆上工作日程,她派展风(任泽巍 饰)接回背井离乡的受害人申大娘和尚大妈,两位老人非常盼望早日为孩子申冤。就在仼长霞去郑州汇报案情返回的路上,车祸发生了......
  • 日出东方 1.0 日出东方
    日出东方
    2001 国产
    简介:1919年4月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在战胜国召开的“巴黎和会”上,北洋军阀政府外交官丧权辱国的消息传回国内,北大的师生们愤怒了,5月4日在天安门广场游行示威,遭到武装军警的镇压,大批学生被逮捕。北京的学生们在悲愤之下,奔走天津、长沙、上海等全国各地演讲,抗议政府的暴行,“五四运动”的烈焰迅速传遍全国。   五四运动后,社会主义学说成为新思潮的主流,吸引了一大批先进青年,在李大钊和陈独秀的推动和大力宣传下,马克思主义的介绍与宣传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李大钊、陈独秀与共产国际的代表威金斯基多次交谈后,决定立即组建上海的共产党组织。1920年8月22日,在陈独秀的主持下,中国第一个共产主义小组在上海诞生。接着,在北京、湖南、武汉、广东、山东相继成立了共产主义小组。   北京共产主义小组成立后,全力开展了组织工人运动的工作,李大钊亲自去北京长辛店车站给铁路工人讲课,长辛...
  • 灵界基友 2.0 灵界基友
    灵界基友
    2016 国产
    简介:《灵界基友/灵界室友》迷你网络剧,由李韵铭工作室出品。   陆齐铭(赵永奇 饰)和叶小欧(胡旭晨 饰)是在同一所大学念书的同学,实际上,陆齐铭的对叶小欧的感情,早就超越了友情。只是,害怕伤害到叶小欧的他选择将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心底。毕业之后,两个男孩走上社会,终于,陆齐铭决定向叶小欧表白,然而,就在他赶往叶小欧身边的途中发生了车祸,陆齐铭不幸丧生。 可是,陆齐铭发现自己竟然以灵魂的形态继续留在了人间,他隐瞒了自己已死的事实,和叶小欧开始了同居生活。在此过程中,叶小欧渐渐发现了自己内心里对于陆齐铭的感情,也发现了陆齐铭一直想要隐瞒的秘密。
  • 日落日出 5.0 日落日出
    日落日出
    2005 国产
    简介:孤寡大半辈子的丁奶奶含辛茹苦拉扯大的两个独生子如龙、如虎都已过不惑之年。忠厚、善良又有些软弱的建筑工人如虎,为了老母和三个孩子,在妻子死后多年,依然孤身一人照顾全家。直到遇见进城打工的善良女子月菊,压抑多年的情感才又复苏,丁奶奶却以死相逼,不愿孙儿孙女有后妈。另一边,身为处长的如龙春风得意,却不愿照顾老母亲,丁奶奶愤怒之下,喝下了敌敌畏……   如虎为治疗已成植物人的母亲耗尽了积蓄,而如龙也费尽心机地想甩掉治病的无底洞,一个偶然的机会促使他鬼使神差地偷走了一张空白的死亡证明!办丧事之时,“已被证明死亡”的丁奶奶由于火葬场的停电“死”而复生!这一震惊的消息牵涉了许多人,如虎不愿如龙前途被毁而顶替入狱,医院医生被开除,丁奶奶也带着遗憾悲怨地去世了……   一场风波过去,结果究意如何?法律的神圣尊严是否会还人们公正的结果,如虎是否可以和月菊牵手相伴?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