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爱在梦醒时分》剧情简介

梦境管理局的王牌引梦人因为一次车祸,意外被困人类顾笙的体内。原本对人类情感不屑一顾的她,却渐渐爱上了一直关心她的人类男子喻唯。可真相大白之际,也是他们不得不分开之时……

《爱在梦醒时分》相关视频

  • 证词 10.0 证词
    证词
    2023 国产
    简介:北山市突发重大命案,明星企业家龙云飞手执凶器百口莫辩,被当做重大嫌疑人带回刑侦大队。检察官苏晴联手刑侦大队长冯刚展开案件调查,没想到却在案件稽查过程中意外发现,案件与若干年前的养育院白骨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案件庭审中,律师蔡琳口灿莲花,领嫌疑人龙云飞当庭无罪释放。就在苏晴暗中调查发现新证据,案件出现重大转机之际,龙云飞却意外畏罪自杀……苏晴在办案过程中受到启发,决定转变传统办案思路,从精神控制的角度出发,对案件展开全新调查,真相逐渐露出水面。 正义或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 大唐小吃货2 6.0 大唐小吃货2
    大唐小吃货2
    2023 国产
    简介:元婉儿为探寻藏有绝世秘密的天书潜入大唐新新东方书院,与司马清扬意外相识。在一次次的误会与合作中,元婉儿的善良机敏逐渐打动司马,两人暗生情愫。随着不断深入寻找,两人携手解开了天书的秘密也收获了命定爱情。
  • 片场日记2 7.0 片场日记2
    片场日记2
    2023 国产
    简介:影片讲述导演铁柱、付一毛与审核员王尼玛逐梦演艺圈的爆笑故事。在热情有限、经费不足的实际困境中,在导演们的带领下,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型影视公司“一言堂”,脚踹卡梅隆,剑指奥斯卡。力争在天时地利人和,无一具备的情况下,用残余的热情生发出旷世的“聪明才智”,用“能躺平绝不站着”的宇宙终极懒惰滋生的消极智慧的集大成,对抗“奇葩客户”“鲜肉明星”“怪诞演职员”等影片拍摄过程中的各种状况,交出极凑合和极不靠谱的作品。
  • 明日生存指南 5.0 明日生存指南
    明日生存指南
    2023 国产
    简介:现实主义科幻寓言故事集《明日生存指南》,由六位青年导演分别执导,六个单片故事,六种影像风格、六种情感共鸣。   主要讲述了在智能化程度更高的近未来社会,AI无限侵入人类生活,人们如何与科技共存的故事。聚焦当下AI热门议题,关注中国现代年轻人的近未来生活,是本十化的、寓言式的多元创想。
  • 拥抱未来的你 5.0 拥抱未来的你
    拥抱未来的你
    2023 国产
    简介:生活在未来世界的女明星言茉意外患上罕见血液病,唯一能救她的人是生活在现代的天才科学家顾琰之。言茉为了获取顾琰之的血液穿越到现代,她处心竭虑地想要接近顾琰之,却发现若想取得合格血液,必须让顾琰之体内产生情感因子。然而言茉在“教导”顾琰之如何恋爱的过程中,却与他互生爱慕,因此改变了两人各自的命运进程,引发蝴蝶效应,导致二人生命都即将走到尽头。顾琰之和言茉试图挽回局面,当一切在时光回溯中重新来过,二人发现爱情和生命只可取其一时,他们又该何去何从。
  • 解放海南岛 4.0 解放海南岛
    解放海南岛
    2010 国产
    简介:1949年,我人民解放军势如破竹,经过三大战役彻底击溃国民党反动派。国民党军队全线溃逃,据守台湾、海南岛等沿海岛屿负隅顽抗。为解决南海之危,我军15军团以及林彪(陈姗姗 饰)第四野战军第12兵团第40、43军先后开赴粤西边陲,准备一举夺回海南岛,全面瓦解国军的列岛屏障。由于缺乏海战经验,解放军曾在金门战役遭受巨大挫折。如今海南岛更有薛岳(陈强 饰)等一众名将把守,中共自上而下对此战丝毫不敢怠慢。韩先楚(孙磊 饰)、李作鹏(孙路阳 饰)各自秣马厉兵,积极备战;国军一方也不断购入新式武器,势将共军消灭在琼州海峡。决定历史的重要一刻即将到来……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