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爱在梦醒时分》剧情简介

梦境管理局的王牌引梦人因为一次车祸,意外被困人类顾笙的体内。原本对人类情感不屑一顾的她,却渐渐爱上了一直关心她的人类男子喻唯。可真相大白之际,也是他们不得不分开之时……

《爱在梦醒时分》相关视频

  • 重返20岁 6.0 重返20岁
    重返20岁
    2018 国产
    简介:剧版《重返20岁》由唐人影视出品,高林豹和徐惠康联合执导,韩东君、胡冰卿、归亚蕾、秦汉、姚星彤、张超和张雅钦等联袂主演。   该剧讲述了70岁的沈梦君和项大海在遭遇亲情和爱情的双重打击下,意外吃了一瓶“返老还童药”后变身为20岁的孟丽君和牛文正,之后两人在重返青春的旅途中追逐自我,救赎爱情并携手帮助孙女实现音乐梦想的故事 。
  • 执着的追踪 10.0 执着的追踪
    执着的追踪
    2017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 刘牧饰演的抗 战期间身为军 统和中共地下 党双料特工的 赵运达与樊少 皇饰演的土匪 胡大山阴差阳 错中上演的一 段亦敌亦友、 “双雄夺宝”、 追踪国宝——北京人头盖骨 的精彩故事。
  • 远得要命的爱情 4.0 远得要命的爱情
    远得要命的爱情
    2016 国产
    简介:姐姐失踪,留下了一个儿子由妹妹孟初夏(李菲儿 饰)抚养,因为带着这个“拖油瓶”,温柔善良的孟初夏从来都与浪漫的爱情无缘。沈岸(朴海镇 饰)是沈氏集团的接班人,过去痛苦的感情经历让他决定通过相亲来寻找完美的结婚对象,由此结识了初夏的好友何若男(屈菁菁 饰)。   没想到,何若男在一场车祸中不幸去世,临终前,她将好友初夏托付给了沈岸。然而,坚强自立的初夏不愿意接受沈岸的施舍,与此同时,沈岸的母亲亦对初夏心存偏见。为了对抗强势的母亲,沈岸决定与初夏结婚,可是就在这个节骨眼上,初夏却发现沈岸曾经的恋人正是自己的姐姐。而此时,失踪十年的姐姐忽然现身,一段复杂纠葛的恋情拉开了序幕。
  • 游击英雄 9.0 游击英雄
    游击英雄
    2015 国产
    简介:1939年冬,日军进攻巴山县城,国民党警卫营营长徐绍华奉命抵挡,掩护大部队撤离,农村妇女葛秋月进城时差点遭到日军强奸,幸得徐绍华相救。警卫营在抗击日军中,几乎全军覆没,徐绍华灰心丧气,葛秋月带来巴山游击队从后方袭击日军,救出徐绍华。巴山游击队长朱明在战斗中牺牲,临终交托秋月和日军作战到底。日军扫荡葛家村,葛秋月家破人亡,痛不欲生。但是秋月没有被打倒,她带着游击队继续和日军作战。葛秋月在战斗中,把抗日队伍发展壮大,成立了猎豹抗日支队,成功地阻击了日军的多次攻占,保护了巴山县老百姓的生命安全,谱写了一曲曲悲壮的民族赞歌。
  • 爱的着陆 10.0 爱的着陆
    爱的着陆
    2019 国产
    简介:整部剧围绕着何索饰演的李泽宇与女主诗琪之间的爱情纠葛为中心,讲述了以民航为背景下两人分分合合的都市爱情故事。
  • 隐形的翅膀 9.0 隐形的翅膀
    隐形的翅膀
    2016 国产
    简介:安琪(王艺哲 饰)生长在一个特殊的家庭中,她知道自己同母亲敏娜(贾静雯 饰)、父亲段和华(邱心志 饰)和哥哥段罡(张彬彬 饰)并没有血缘关系,但这并不妨碍她深深的爱着这个幸福的家庭。   高中毕业之后,刻苦努力的安琪顺利的考入了理想的大学,在那里,她结识了名为高飞(张雨剑 饰)的男孩,情投意合的两人渐渐的走到了一起。可是就在两人感情渐入佳境之时,元涞(程启蒙 饰)的出现让两人的恋情充满了未知和波折。最终,爱情战胜了不堪回首的过去,然而就在这个节骨眼上,安琪的姨妈出现在了安琪的面前,她想要安琪和她一起出国。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