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爱在梦醒时分》剧情简介

梦境管理局的王牌引梦人因为一次车祸,意外被困人类顾笙的体内。原本对人类情感不屑一顾的她,却渐渐爱上了一直关心她的人类男子喻唯。可真相大白之际,也是他们不得不分开之时……

《爱在梦醒时分》相关视频

  • 城市猎人2014 5.0 城市猎人2014
    城市猎人2014
    2014 国产
    简介:该剧将故事发生的时代设置于军阀混战的民国乱世,讲述了一群以何笑为首的江湖能人异士除暴安良、救国救民的传奇故事。剧中,林志颖饰演“何笑”出身牙行世家,因一次宝物交易出错,突遭厄运,全家被神秘组织灭门。亲眼目睹这幕惨剧的何笑被老管家陆南天从熊熊大火中救出鬼门关,作为何家唯一后人和幸存者,他却失去这段记忆并再也不会笑。
  • 橙红年代 7.0 橙红年代
    橙红年代
    2018 国产
    简介:失踪八年的刘子光(陈伟霆 饰)突然出现在故乡江北市,丧失记忆的他却发现自己有了异于常人的体魄和能力。在一次营救被劫儿童的事件中,被女警胡蓉(马思纯 饰)当成嫌疑人物盯上。   江北警方追查新型毒品“天使”跨国大案,机缘巧合下,一腔热血的刘子光协助胡蓉和警方将聂万峰(刘奕君 饰)及相关毒枭一一揪出,却意外发现自己牵涉其中,且与聂万峰渊源颇深。胡蓉的亲生父亲在执行卧底任务时被杀害,也和刘子光脱不了关系。   遗失的八年究竟发生了什么,让刘子光的人生彻底颠覆?相处中互生情愫的刘子光和胡蓉,两人将会何去何从?
  • 初恋那件小事2019 3.0 初恋那件小事2019
    初恋那件小事2019
    2019 国产
    简介:梁又年(赖冠霖 饰)的母亲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建筑师,可惜英年早逝,为了完成母亲的遗愿,梁又年埋头苦读,希望能够考入当地最好的大学,进入其中的建筑系深造。在梁又年心无旁骛追逐梦想的过程中,他的父亲之间的矛盾也愈演愈烈,父子两人经常因为梁又年未来的规划而爆发争吵。   与此同时,梁又年的学妹夏淼淼(赵今麦 饰)也在亦步亦趋的追逐着她严重的“男神”的步伐。最终,夏淼淼如愿和梁又年考入了同一所大学,并且加入了梁又年所组织的美术社。在朝夕相处之中,两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梁又年无条件的支持着夏淼淼去追逐自己的梦想,而夏淼淼也成为了梁又年和父亲之间关系的调和剂。
  • 楚乔传 9.0 楚乔传
    楚乔传
    2017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大分裂时代的北朝西魏。乱世之下,命如草芥,战火连绵,生灵涂炭。连铭都无法保住,遑论为人的尊严。女奴楚乔(赵丽颖 饰)连同其他女孩被送入猎场,成为贵族射杀取乐的玩物。危急时刻,她被西凉世子燕洵(窦骁 饰)和宇文玥(林更新 饰)暗中救下,并最终进入宇文府。惨痛的经历,在楚乔心中种下仇恨的种子,她发誓有朝一日一定要报命运强加在她和亲人身上的血海深仇。此后的日子里,开明的宇文玥有意识地对楚乔进行谍报培养,并在这一过程中渐渐喜欢上了这个刚强的女孩。随着西魏政局的动荡,楚乔随燕洵逃回西凉。可就在此时,燕洵的野心也开始膨胀,他和曾经相亲相知的楚乔越走越远……
  • 穿盔甲的少女 7.0 穿盔甲的少女
    穿盔甲的少女
    2020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阴差阳错地女扮男装参加冰球部的少女桑甜,与冤家路窄的队友闻冰在一次次交锋之后,从互相嫌弃变成了彼此欣赏并和队友们奋力拼搏,取得了高校联赛的冠军的故事。
  • 穿越火线 1.0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2020 国产
    简介:2019年,想成为电竞选手的少年路小北在游戏中所向披靡,却因为一场意外失去了进入职业队的资格。   2008年,落魄的电竞老将肖枫勉强维持着自己的战队。此时电竞还远没有迎来它最好的时代,肖枫的战队被误解、被嘲笑,却坚持着心中的梦想。   在一次偶然中,路小北与肖枫在一张游戏地图中跨时空相遇。身处不同时空的两人从互相怀疑到彼此信任。他们各自组建战队,共同研究战术,帮助对方成长。梦想从未曾容易过,职业电竞选手之路更是不易,无数次重复枯燥的训练,一次次被命运打落谷底,他们却从未放弃。不同的时代,相同的热血青春。   但就在路小北和肖枫彼此鼓励,逆流而上时,一场意外却悄然而至…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