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爱在梦醒时分》剧情简介

梦境管理局的王牌引梦人因为一次车祸,意外被困人类顾笙的体内。原本对人类情感不屑一顾的她,却渐渐爱上了一直关心她的人类男子喻唯。可真相大白之际,也是他们不得不分开之时……

《爱在梦醒时分》相关视频

  • 我的抗战之猎豹突击 6.0 我的抗战之猎豹突击
    我的抗战之猎豹突击
    2013 国产
    简介:《我的抗战2》延续了之前热播的《我的抗战》草根奇侠路线,讲述了由白三、苗香儿等一群各自身怀绝技的草根新四军战士组成的“猎豹突击队”与狡猾的日本侵略者之间斗智斗勇的传奇故事。
  • 我的灵界男友 9.0 我的灵界男友
    我的灵界男友
    2015 国产
    简介:凌宏沛【刘以豪饰】是大学里的风云人物,除了学业成绩一直是校园榜首外,也是学校篮球校队的队长,篮球玩的出神入化,在球场上百步穿杨也是他仗义行侠的武器,这么优秀的学生,当然也被大企业网罗,一毕业将有大好的前程等待着他!   韩思宜【陈匡怡饰】是学校校花,与凌宏沛已经交往了一年多,两人因拿错手机而结缘,而且拥有一 个海边木屋作为两人的“秘密基地”,两人在那里渡过了许多甜蜜时光,也互相交换了 定情项练...直至毕业的前夕,两人依旧一起编织著未来的美梦,但恶运却随之而来,在 毕业典礼当天...宏沛为了回去拿要送给韩思宜的手表,却不幸发生了车祸死了。   凌宏沛的妈妈无法原谅思宜,不但不让思宜见凌宏沛的遗体,还将那只在车祸中坏掉的手表交给韩思宜,凌母要韩思宜记得她的宝贝儿子是为她而死的,她是杀害凌宏沛的凶手...思宜悲恸万分,而同样感到难过的还有好友向健豪,他想安慰思宜...
  • 我的妈妈是天使 2.0 我的妈妈是天使
    我的妈妈是天使
    2012 国产
    简介:当代一城市,采薇和丈夫姜劲宇育有一儿一女。十二岁的儿子小强有轻度智障,女儿小雅六岁。姜劲宇因车祸离开人世,采薇独自抚养两个孩子。采薇被查出患有咽癌,为了将仅有的钱留给孩子而放弃治疗。采薇为小强找特殊学校。因身体原因采薇的求职也屡屡被拒。采薇带着孩子回到了故乡。年后的元宵节这天,采薇又一次晕倒了。经诊断发现癌细胞已扩散,采薇只剩三个月的生命了。关于采薇的病情,小镇的人们由开始的怀疑、猜测到同情、帮助。当小强和小雅明白妈妈即将离开他们的事实后,不停地用各种办法挽留妈妈,希望妈妈永远不要离开。纵然有万分不舍,采薇还是永远离开了她的孩子们,弥留之际,她将小雅和小强分别做了托付:小雅跟爷爷奶奶去大城市发展,小强留在小镇。采薇安详地离开了人世,永远地躺在青山绿水的怀抱里默默注视着她心爱的孩子们。
  • 我的美丽人生 2.0 我的美丽人生
    我的美丽人生
    2010 国产
    简介:农村老太太吴巧保(李明启 饰)一生坎坷,丈夫早年工伤身亡,她在城里做保姆,任劳任怨,含辛茹苦将儿子金波(黄海波 饰)培养成人。金波大学毕业,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这令巧保无比自豪,也因此对儿媳妇的选择上愈加谨慎和挑剔。   种种机缘,让在城里打拼的金波结识了同样来自农村的小保姆王小早(马苏 饰)。两人从磕磕绊绊到互相欣赏,慢慢确立了情侣关系。不久,因老雇主的急切召唤,吴巧保匆忙赶到城里,却发现儿子没有找一个城里姑娘为伴,反而和小保姆谈起了恋爱。这令她无论如何都难以接受,于是想方设法阻止儿子这段“荒唐的”爱情……
  • 我的美女老师1 10.0 我的美女老师1
    我的美女老师1
    2015 国产
    简介:《我的美女老师》是一部结合了校园青春和修真玄幻的轻喜剧风格小说,讲述了大学毕业的秦朝,偶得魔神附体,无意中救了身份神秘的大学老师苏姬,从而打开了他的修真之路。奇遇、夺宝、天生魔体,校园故事,奇遇连连。
  • 我的美女老师2 4.0 我的美女老师2
    我的美女老师2
    2018 国产
    简介:《我的美女老师》第二季由中文在线、王马影视、浙江明山联合出品,继续讲述秦朝(徐开骋饰)与神秘“美女老师”苏姬(刘畅饰)相遇后发生了一系列玄幻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