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三生缘起是清欢》剧情简介

是由海宁天翊影业有限公司申报的古代网络微短剧。讲述了忘川河边鸢尾花得了神君白泽一滴指尖血,她因此得道,化作人形娇艳少女清欢,整日痴缠神君,白泽下凡渡情劫,清欢便也陪着他三生三世,三世轮回。神君与鸢尾花爱恨别离,怨憎会,求不得,终于参透“情”之一字回到了天界, 白泽这才明白了,自己下凡历劫三生,缘起竟然是清欢。

《三生缘起是清欢》相关视频

  • 少年天子 7.0 少年天子
    少年天子
    2003 国产
    简介:顺治皇帝福临(邓超 饰)少年在摄政睿亲王多尔衮和母亲孝庄太后(潘虹 饰)的一手扶持下登上皇位,整个少年时期都笼罩在多尔衮专制的阴影下,虽空有一身的抱负理想,却处处受限无法施展。命运被摆布于他人之手的福临在登基八年之际,自己的婚姻甚至也在孝庄皇后一手包办下完成,被迫迎娶了表妹博尔济吉特氏(郝蕾 饰)为皇后。而皇后高傲善妒的性子和年少的皇帝处处冲突,福临本就不喜欢自己的表妹,因此更加冷落了她。机缘巧合的福临认识了才女乌云珠(霍思燕 饰),对其渐生真情却因为自己的轻率而错失心爱之人,误把乌云珠捧手让给了弟弟果郡王博果尔为妻。而后少年皇帝以切磋文墨为由多次召见已是王妃的乌云珠,感情日深的二人终于再也无法脱离这早已身陷泥泞的爱情中,顺治帝力排众议,顶着多方压力迎娶了他的弟妻。但是甜蜜的生活没有持续多久,违背常伦已是让这段感情备受争议,而顺治帝对乌云珠的专宠更是...
  • 侠探高飞 4.0 侠探高飞
    侠探高飞
    2014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1945年日本投降后,国共两党争夺日军遗留军火的故事。
  • 我是英雄 5.0 我是英雄
    我是英雄
    2015 国产
    简介:猎人的魂不是手里的枪,而是面对猎物时的智慧与勇气,要比狐狸更狡猾,要比恶狼更凶狠。   正是这句话让一名普通的猎人将大智大勇演绎到了极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抗日传奇。   九·一八事变前夕,日军派矢野少佐对哈尔滨进行秘密勘察。猎户赵英雄无意中听到了矢野的绝密谈话。矢野杀人灭口,赵英雄被迫出手杀死矢野及其三名随从。赵英雄下山的途中遇到土匪火并,因被女匪一枝花的美貌吸引,出手救下了一枝花。为答谢赵英雄的救命之恩,一枝花要满足赵英雄一个要求。但谁也没想到,赵英雄提出的要求是让一枝花做他的女人。一枝花的手下翻脸。一枝花放言,她这一生只嫁英雄。赵英雄从此一心要成为英雄。   为了尽快戴上英雄的桂冠,他舍生忘死,费尽心机,熊洞摸枪,智夺头坐全城张贴“杀倭令”……赵英雄终于一夜扬名。   当赵英雄背负着盛名去见一枝花时才知道,哈尔滨城内那一切的英雄壮举都是一枝花亲手所为,他不过是个...
  • 致命行动 7.0 致命行动
    致命行动
    2015 国产
    简介:1939年,国军退出冀中战场,留下一批美军援助的军火及物资由留守人员张志强藏匿。战争愈发激烈,张志强见国军迟迟没有消息,决定将物资交付顽强抗日的八路军队伍。在与八路军游击队长叶凌青接头时,张志强被赶来的日军抓获,计划失败。日军在对张志强的审讯中未能获知这批物资的下落,只得将其秘密关押。为了尽快找到这批军火,八路军政委余向秋委派叶凌青设法获得日军信任,打入敌军内部,打探张志强的关押地点并设法营救他。从此,叶凌青与八路军战士开始了与日军寻找、争夺军火与物资的战斗。最终在八路军的领导与配合下,叶凌青和战友们赶在日军之前找到这批军火与物资,并一举歼灭了松井的日军中队,圆满完成了党和组织交办的任务。1940年秋,在党中央周密部署下,晋察冀八路军部队对日军展开全面反攻,史称百团大战。
  • 闺蜜的品格 4.0 闺蜜的品格
    闺蜜的品格
    2022 国产
    简介:故事通过曲玲珑和刘倩倩两个闺蜜之间交换了灵魂的奇幻事件,讲述了一个因为身份背景差异而互相羡慕,却在互换灵魂之后各自发现自己的闪光之处,对自身价值重新认识的故事。
  •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 10.0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
    2022 国产
    简介:身为预备影后的裴臻因意外变成猫咪,不幸落入发小加冤家的影帝傅司晨手中,萌宠养成系的甜蜜同居生活就此拉开序幕。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