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三生缘起是清欢》剧情简介

是由海宁天翊影业有限公司申报的古代网络微短剧。讲述了忘川河边鸢尾花得了神君白泽一滴指尖血,她因此得道,化作人形娇艳少女清欢,整日痴缠神君,白泽下凡渡情劫,清欢便也陪着他三生三世,三世轮回。神君与鸢尾花爱恨别离,怨憎会,求不得,终于参透“情”之一字回到了天界, 白泽这才明白了,自己下凡历劫三生,缘起竟然是清欢。

《三生缘起是清欢》相关视频

  • 红楼梦2010 3.0 红楼梦2010
    红楼梦2010
    2010 国产
    简介:巍巍皇城,紫气东来。贾史王薛四大家族,尽享泼天财富,却不知富贵终有尽,屋子沉湎于纸醉金迷之中,不愿苏醒。在荣国府,含玉而生的公子哥贾宝玉(杨洋 饰)与好姐妹们无忧无虑地成长,吟诗作赋,猜谜烹肉,兼带诌些感时伤怀的矫情文字。他与妹妹林黛玉(蒋梦婕 饰)两小无猜,互有所属,然几番试探,倒惹得误会连连。繁花烂漫、歌舞升平的大观园,锁不住那心底的寂寞,护不住那嫩蕊芳沁,儿女情长何处寻,生离死别自悲吟,一任如花美眷为暴风雨摧残凋零,好一似食尽鸟投林,落得白茫茫大地真干净……   本片根据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的《红楼梦》改编。
  • 红楼私房菜 8.0 红楼私房菜
    红楼私房菜
    2021 国产
    简介:讲述了一群热爱美食的年轻人,在用心钻研红楼菜的过程中遭遇重重困难,最终排除万难从中获得成长的故事。本剧描绘了几个年轻人在实现梦想和获得爱情的同时,如何将中华传统美食完美的呈现在大众面前,使更多的人能够品尝和了解到拥有悠久文化历史的红楼菜,关注中国传统饮食和历史文化。美食爱好者沈璐与江南知名红楼菜馆传承人林棣之间曲折的爱情故事为主线,以美食的开发、创新和餐饮行业的竞争为辅线,生动展现了当代年轻人追求爱情,实现梦想的勇气和决心。林棣在与沈璐的交往过程中,由猜疑转为扶持,从对手变为恋人。两人以红楼美食结缘,在共同努力拼搏下而构建了一场精彩的故事。
  • 红旗漫卷西风 4.0 红旗漫卷西风
    红旗漫卷西风
    2016 国产
    简介:1927年“四?一二”后,国共合作破裂。   蒋介石的特派员李耀川和中共北方局领导秦声达这对曾经的结拜兄弟回到陕西,在清党运动中,他们分道扬镳,在信仰和亲情中挣扎。而他们的下一代,李志远、秦怀文、秦怀武、梁冬梅等也卷入革命风潮,分属不同的阵营,走上不同的道路。   主人公李志远和梁冬梅选择了共产主义道路,而秦怀文则坚守着三民主义,兄弟们之间,父子之间,上演着革命与反革命的信仰之争。铁血军人秦怀武则始终期盼家和亲情的完整。   李志远等共产党人坚定信念,投身革命,经历了农村革命、保卫苏维埃、创建根据地、迎接中央红军、西安事变等革命洗礼,以及晋西北抗战、保卫延安、解放西北的战争洪流后,终于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新中国。
  • 红色通道2014 5.0 红色通道2014
    红色通道2014
    2014 国产
    简介:《红色通道》讲述的是在莫斯科召开 的中共六大结束后,为了使我党高层领导 顺利回国,我党地下党员在短短十天之内 在绝境之中用生命和鲜血铺就了一条红色 通道。刘烨饰演的超级特工伍权临危受 命,保护神秘的九号首长顺利通过通道。 与此同时,南京政府也派出手段阴险的周 默涵(刘斌饰),不惜一切代价截杀九号首 长。一时间在边境小镇,各路人马秘密集 结,小镇风波四起。
  • 红鲨突击 4.0 红鲨突击
    红鲨突击
    2019 国产
    简介:王长林所在的侦察大队和萨文泊所在的国民党起义部队被整合到一起,成立了南海武工队,代号红鲨。主要任务是配合解放军攻占华南沿海诸岛屿。萨文泊的妹妹萨文澜作为家属一起来到武工队,因为不适应军队的生活方式,显得格格不入。武工队队员缺乏海洋知识,出生海军世家的萨文澜发挥所长,当上了文化教员。在经历过登门岛大败的惨痛教训后,武工队总结经验,正视不足,逐渐具备了海岛作战能力,先后完成了为大部队登岛搜集船只、策反守岛敌军、摧毁岛上油库等任务。解放军成功解放海南岛和万山群岛之后,南海武工队番号撤销,王长林、萨文泊等人被编入海军。
  • 红星照耀中国 4.0 红星照耀中国
    红星照耀中国
    2016 国产
    简介:《红星照耀中国》被列为2016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献礼片”重点电视剧项目,该剧讲述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美国青年记者埃德加-斯诺和海伦-福斯特夫妇漂洋过海来到中国,通过他们在中国十三年间的工作、采访及亲身经历,以他们独特的视角审视1928年至1941年那个年代在中国大地上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变革、机遇和巧合的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