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三生缘起是清欢》剧情简介

是由海宁天翊影业有限公司申报的古代网络微短剧。讲述了忘川河边鸢尾花得了神君白泽一滴指尖血,她因此得道,化作人形娇艳少女清欢,整日痴缠神君,白泽下凡渡情劫,清欢便也陪着他三生三世,三世轮回。神君与鸢尾花爱恨别离,怨憎会,求不得,终于参透“情”之一字回到了天界, 白泽这才明白了,自己下凡历劫三生,缘起竟然是清欢。

《三生缘起是清欢》相关视频

  • 新梁山伯与祝英台 2007 5.0 新梁山伯与祝英台 2007
    新梁山伯与祝英台 2007
    2007 国产
    简介:祝英台(董洁 饰)是出生于书香门第的千金大小姐,作为家中唯一的女儿,深受父母的宠爱。然而,祝英台的身上却有着一种巾帼不让须眉的宏大气魄。她男扮女装,来到尼山书院念书,并在此解释了名为梁山伯(何润东 饰)的男子。
  • 后宫 2011 10.0 后宫 2011
    后宫 2011
    2011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明朝年间。朝廷为充实瘳落的后宫,在全国展开宫女海选,孤女紫云为报富商邵仲(杨哲 饰)收留之恩,代替其女春华(安以轩 饰)入宫做了宫女,她与柏含香(刘庭羽 饰)同在浣衣局洗衣,俩人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不久发生宫变,太子朱见深(蒋毅 饰)遭发配,宫女万贞儿(杨怡 饰)不离不弃,待日后朱见深继位后,封万贞儿为贵妃,凌七巧(刘娜萍 饰)也仗势成了贵妃身边的红人。此时,己是宫廷乐师的含香与春华同时爱上为复仇混进宫廷的杨永(冯绍峰 饰)。妃嫔含香、清姿因怀上龙子遭万贵妃妒恨,春华决心施计相助,不料惹出新一番后宫内斗......
  • 欢天喜地七仙女 2005 7.0 欢天喜地七仙女 2005
    欢天喜地七仙女 2005
    2005 国产
    简介:王母(潘虹饰)最小的女儿七仙女紫儿(霍思燕饰)私下凡尘,与凡人董永(郑国霖饰)相爱并成亲。但她的行为触犯了天条戒律,为了维护天庭法度,王母派仙下凡捉回七仙女。伤心欲绝的董永闯上天庭,两人坚贞不渝的心迹打动了王母,不得不忍痛割爱,将七仙女贬下凡间。夫妻返回人间,受到六位姐姐们的多番照顾。然而在六位仙女往返于天庭、人间的过程中,却都动了凡心。而苏醒了的魔头阴蚀王(张伸饰)更开始了他欲一统三界的复仇计划。
  • 苦菜花 2004 7.0 苦菜花 2004
    苦菜花 2004
    2004 国产
    简介:王家深宅大院妻妾成群,表明家庭内部存在复杂的人际关系。三少爷王柬芝(侯天来 饰)从北京大学返乡,却发现自己的妻子与家中的长工王长锁通奸,并生下私生女杏莉。尽管王柬芝发现了这个情况,但他却默认了妻子与长工的关系,忍受了这一耻辱。
  • 三少爷的剑 何中华版 4.0 三少爷的剑 何中华版
    三少爷的剑 何中华版
    2000 国产
    简介:江湖纷争,麻烦不断。神剑山庄的三少爷谢晓峰(何中华 饰)和慕容世家的独女慕容秋荻(俞飞鸿 饰)在百般波折之下,终于迎来了二人要大喜的日子。可大婚当天,谢晓峰却不得不与夺命十三剑——燕十三(王冰 饰)进行一场比试,而这时意外发生,谢晓峰被他的兄弟铁铉之妻吕香华带走。而这背后竟牵扯到攸关国家生死存亡的大事。
  • 喜气洋洋猪八戒 8.0 喜气洋洋猪八戒
    喜气洋洋猪八戒
    2005 国产
    简介:影片围绕猪八戒(高泓贤 饰)讲述了一出啼笑皆非的诙谐轻喜剧。本片共分为《猪朋狗友斗雷公》、《情迷女儿国》、《搬山记》和《无法无天无间盗》四个单元。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