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三生缘起是清欢》剧情简介

是由海宁天翊影业有限公司申报的古代网络微短剧。讲述了忘川河边鸢尾花得了神君白泽一滴指尖血,她因此得道,化作人形娇艳少女清欢,整日痴缠神君,白泽下凡渡情劫,清欢便也陪着他三生三世,三世轮回。神君与鸢尾花爱恨别离,怨憎会,求不得,终于参透“情”之一字回到了天界, 白泽这才明白了,自己下凡历劫三生,缘起竟然是清欢。

《三生缘起是清欢》相关视频

  • 我为车狂 6.0 我为车狂
    我为车狂
    2009 国产
    简介:顺总,酷爱汽车的他,拥有不计其数且是限量版的国际名车,爱车的口号是“宁伤己,不伤车”;喜欢追求美女的他对电视台《时尚节目》主持人胡紫一见钟情、痴心一片,为她投资拍摄电视剧《爱车族的故事》。后来由于其老婆秦惠的介入,顺总又认识了电视台《汽车栏目》节目主持人冯可可与网络红人黄美丽。剧中冯可可通过与胡紫PK而取代胡紫做了时尚节目主持人,抢走了胡紫“台花”的称号,并从此与胡紫成了一对职场冤家。争强好胜的冯可可为了压倒胡紫,想方设法认识电视剧《爱车族的故事》的张导及投资商顺总,而引发其与胡紫、张导、顺总之间一系列迂回复杂的故事。顺总为追求漂亮女孩,不仅差点与老婆秦惠离婚,还疏忽了生意,在金融风暴来临时,资产大大缩水,濒临破产。在困境中,顺总痛定思痛,开始对人生、家庭和事业有了新的认识和觉悟,才通过努力度过危机,使得企业经营起死回生,并与老婆和好如初,背负起应承...
  • 我想更懂你 1.0 我想更懂你
    我想更懂你
    2006 国产
    简介:英则环宇是出身在富豪家庭的独生子女,从小养尊处优的他喜欢我行我素,喜欢在网上打游戏,惟独对事业不感兴趣。   父亲去世后,英则环宇拒绝了母亲让他继承父业的要求,并且离家出走,一段流浪的日子改变了他,在女朋友秦一涵的帮助下,他阴差阳错地办起了自己的公司。因为和母亲的公司成了直接的竞争对手,母子之间反目为仇,你一招我一式地交锋着,让人感到奇怪的是双方都对此乐此不疲。最终,英则环宇占据了优势,以自己的实力吞并了母亲的公司,用另外一种方式继承了父亲留下的家产,而此时的母亲却身患重病,英则环宇匆匆赶去医院,发现这一切都是母亲有意再暗中成就自己,百感交集,跪倒在母亲面前,母子俩终于重归于好。
  • 我心换你心 3.0 我心换你心
    我心换你心
    2000 国产
    简介:25集现代剧《我心换你心》是一部都市轻喜剧,以年轻母亲、富商太太、一对热恋情侣为三条主线,除了表现妇女否极泰来的张力外,主要描绘的大都会青年男人一边吃苦头,一边还懂得自嘲幽默的可敬可爱之处,情节轻松惹笑,让人感到颇有几分港台剧的味道。王杰为《我心换你心》主唱主题曲,更亲自作曲,听过主题曲的人都觉绕三日;《我》剧插曲《难懂》被选为赵学而的新歌,的确加强了《我》剧的阵容。   原著梁凤仪是近年来深受读者喜爱的女作家之一,她的小说多以香港风云变幻的商界为背景。《我心换你心》讲述的是:香港孤儿李乐天自小被广东顺德女佣罗秀娟带回国内抚养,...
  • 我心永远 3.0 我心永远
    我心永远
    2007 国产
    简介:三个儿时的伙伴,长大成人。现实生活将他们推上了人生舞台,于是他们找到各自的感觉在舞台上尽兴地表演着,演绎了一幕幕发人深省的故事。\r\n本片讲述了他们三个人的不同命运和结局:袁善民在自己人生的轨迹上描绘了绚丽的图画,完成了心灵的荡涤;黄超在实践理想和经济循环时发生了扭曲的心理而将自己送上不归之路;居蕙俐似乎将世界上所有的事,调停的天衣无缝而暂时风光无限。现实世界让他们经历着有限的生命和灵魂的考验,最终他们能否寻找到净魂家园,剧情娓娓道来。
  • 我要和你在一起 7.0 我要和你在一起
    我要和你在一起
    2019 国产
    简介:林美雅(柴碧云 饰)是在国外深造的高材生,完成学业之后,她千里迢迢回到国内,准备和一直异地恋的男友结婚,哪知道,等待着她的,是男友的背叛和抛弃。这段失败的感情让林美雅深受打击,在抑郁之中挣扎了许久的她在某一日终于想通了,决定从过去的阴霾中走出来。而开始新生活的第一部,就是找一份新工作。   就这样,林美雅来到了欧阳(孙绍龙 饰)所在的公司里上班,两人曾经在飞机上有过一面之缘,闹过误会一场。如今,命运让他们再度走到了一起,随着时间的推移,互相看彼此不顺眼的两人之间,渐渐碰撞出了爱情的火花。
  • 我要活下去 1.0 我要活下去
    我要活下去
    2009 国产
    简介:女主人公李华从小和父亲李忠仁,弟弟李伟,姥姥生活在一起。母亲这些年一直躺在医院里,李华更加积极努力的工作,去街上装成卡通人发传单,早上挨家挨户的送牛奶并发放洗衣店的传单。浩林也许被很有人情味的一家人所感动,态度也有所转变,开始在洗衣店里认真的干活了。结果李华迟到面试失败。原来江浩林是江向东的儿子,李华从小受英子阿姨的影响一直想当一名服装设计师,但因为家里的条件不允许她上大学学习服装设计专业。李家一家人以经营一家洗衣店为生。   李华在面试的路上偶遇了江浩林,江浩林被人追杀,钥匙链刮住了李华的裙子,李华的父亲因为在他钱包里发现了很多信用卡认为他肯定是有钱人家的孩子,所以处处袒护他。姥姥觉得他白吃白喝在家里,于是让他到洗衣店打工。李华为了凑齐交学费的钱,在英国留学回来,因为母亲早年车祸去世,他觉的和父亲有关,所以这些年一直和父亲关系很僵,直到回国后也不肯回家...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