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我迟到了那么多年》剧情简介

内衣设计师姜喜乐以“令人社死”的方式重逢了十年前的暗恋对象丁冉,尴尬还不止于此,刚回到家,妈妈就发出要再婚的重磅宣言,而再婚对象竟然是丁冉的父亲。从青梅竹马到医生患者再到此时的重组家庭,有点复杂的关系萦绕不去,两段关乎少年时代的爱恋也再度重启......

《我迟到了那么多年》相关视频

  • 谁都知道我爱你 8.0 谁都知道我爱你
    谁都知道我爱你
    2022 国产
    简介:何笑然与萧尚麒、陈菲儿是学生时期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何笑然暗恋了萧尚麒八年,也见证了他对陈菲儿的追求,为了友情,她选择将秘密留在心里,却一而再地看到陈菲儿随意对待萧尚麒对她的喜欢。大学毕业前夕的一桩桩事件,让三个人的友情分崩离析。在遭遇爱情与友情的双重背叛后,曾经的“小太阳”何笑然从上海逃到周边城市,成为了一个深夜电台节目的主播。时隔三年,萧尚麒扛着巨大压力来到这座城市经营一家濒临倒闭的四星级酒店,两人带着对彼此的误会和不解在异地他乡重逢,在彼此伤害又相互关心维护的过程中相知相爱。
  • 雪域雄鹰 9.0 雪域雄鹰
    雪域雄鹰
    2015 国产
    简介:“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铁血青春励志电视剧《8848》在西藏拉萨盛大开机。全剧讲述了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90后”,在西藏高原以青春和热血挑战高峰、挑战自我,成长为精锐特种兵的故事。  剧名“8848”意指“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喻指生命的高度。一群个性鲜明、家境迥异、唯我独尊的“90后”,怀揣着不同的梦想和目的,从五湖四海来到了青藏高原,来到了“缺氧不缺精神”的地球之巅,在经过艰苦的极地特训后,最终成长为极地特种兵。
  • 星光灿烂 6.0 星光灿烂
    星光灿烂
    2017 国产
    简介:耿星光(范伟 饰)和他的名字一样,是一个耿直到有些死脑筋的人。贪婪阴险的村长刘眼镜不待见耿星光,处处给他使绊子,咽不下这口气的耿星光一怒之下决定远走高飞,前往车水马龙的繁华大城市打拼。   初来乍到的耿星光孤身一人,很快就迷失了方向。在经历了一连串的波折和挫折之后,他总算在洗浴中心找到了自己的定位。随着时间的推移,耿星光以真诚和善良渐渐打动了周围的朋友同事,亦得到了上司贺子鹏(冯嘉怡 饰)的信赖和肯定。一场意外让贺子鹏苦心经营的事业毁于一旦,令他丧失了斗志和意志,此时是耿星光不离不弃的陪伴和支持着贺子鹏,令他最终找到了人生的意义。
  • 石敢当之雄峙天东 4.0 石敢当之雄峙天东
    石敢当之雄峙天东
    2015 国产
    简介:三只巨怪逃离了天庭,来到人间作祟,玉帝(六小龄童 饰)派出哪吒(韩含 饰)下凡寻找三界护法。哪吒得知泰山有一块吸收天地灵气的巨石,然而当他到达之时,巨石已经早他一步化身成为石敢当(张子健 饰)离开了泰山。  石敢当流落凡间饱受奚落,但善良的他却锲而不舍地用自己的法力保护着众生,最总,百姓们发现了石敢当的正直和勇敢,与此同时,哪吒却将巨怪误认成为了石敢当,在误会之中,哪吒和真正的石敢当之间发生了交战,最终,误会解除,巨怪被两人合力消灭。五百年过去,天神奎刚(刘德凯 饰)企图谋反,诸神甚至连同玉帝都惨遭毒手,幸运逃脱的石敢当为救众人,英勇地传入了充满了恐怖和危险的阿修罗界。
  • 太行山上 3.0 太行山上
    太行山上
    2015 国产
    简介:这部剧 将大量笔墨放在普通人物身上。在阳 明堡战斗中,769团营长赵崇德积极 请战,安排突击队从东西两侧秘密进 入机场,但是,在接近飞机约30米时 被敌哨兵发觉,赵崇德当机立断,命 令发起攻击,由于时间紧迫,他和战 友们用生命的代价将手榴投向敌人, 炸毁敌人机场,堵断了敌人的支援赢 得了最终的胜利。此外,还有三战三 捷、粉碎“九路围攻”、上党战役、邯 郸战役等场面;颂扬了战士们与人民 群众在抗战中的顽强奋斗和勇于牺牲 精神。全剧始终贯穿着军民团结抗 日、共同奋斗,建立起相濡以沫、患 难与共的血肉联系和鱼水深情。生动 刻画了129师将士们在战火中熔炼出 的历久弥坚的战友情。
  • 千金莫嚣张 1.0 千金莫嚣张
    千金莫嚣张
    2021 国产
    简介:是一部集穿书、复仇、甜宠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的都市女性爽剧,讲述了卑微社畜叶菀歌意外穿越,成为小说《千金太低调》中的恶毒女配,为了回到现实,她开启了在小说情节里的升级打怪之旅。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